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0 第一道秘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哪知道倚天刚冲到她的面前,就感到眼前一暗,靠,那个外国妞一脚正好踢到了倚天的脸上,倚天直接性地倒在了地上,重重地摔了一下,这一次倚天扑到地上感觉全身疼痛,他一直扑在地上没有动,虽然他感到疼痛,便是他的意识还是很清醒的,他心想,眼前的这个外国妞是什么人啊?完全就是一个格斗高手啊!看来没法根她打了,但是倚天突然想到了那个天书中的那个幻想秘境,他只感觉自己好像一下子进入了一个紫色的城堡,进入城堡之后,他一下子慌了,到底这是什么地方,什么地方,他在整个城堡里面转来转去,里面像一个很美丽的世界一样,什么都有,有山有水,简直就像是在仙境中一般。

  倚天干脆闭上了眼睛,想像着那个紫色城堡里面的一切,他现在已经基本进入了天书中所描写的状态,那就是幻想秘境,只是他怎么也找不到那个紫衣天女。

  那个外国妞见倚天扑到地上一动不动,还以为他死了呢?心想,不会这么脆弱吧?虽然自己会一点格斗,但是他是一个男人,不至于这么脆弱吧?但是现在的事实是他居然躺在地上一直没有起来,所以那个外国妞走了过去,想看个究竟。

  哪知道倚天像发了疯似的,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但是他闭着眼睛,却像一头猛狮一样,一起来就抓住了外国妞,而且直接撕她的衣服,倚天极为疯狂的动作一下子把那个外国妞吓坏了,一下子就将她的上衣撕坏了,那个外国妞使劲地才摆脱了倚天,又一是重拳打了过去,这一回倚天中了一重拳后感觉头更晕了,其实他虽然头很晕,但他还是有意识的,他知道自己现在受了重伤,他也不想睁开眼睛,因为他感到头一阵阵剧痛,那个外国妞的这一重拳打下去,搞得倚天一下子就从秘境中的一个高地上面直接跳进了一个深潭,靠,那个深潭真是深啊!倚天在里面乱游着,一时之间找不到边际了,到底要去哪里,哪里才是出口,倚天自己也不知道,他静静地躺在地上了,那个外国妞就因为觉得刚才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极大的挑战,所以才下手这么重的,在她看来,倚天不应该对她那样,她身边所有的男人都没有一个敢对她这样的,除了倚天,所以她发怒了,而且很是恼火。

  但是现在看着躺在地上的倚天,居然只是轻轻地动了几下,她知道自己这回把事情搞大了,下手太重了,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所以她准备走。

  倚天还在那个幻想秘境里面没有出来,那是一个若隐若现的秘境,倚天感到里面的一切仿佛是那么地真实,又仿佛是那么地不真实,总之,他就不想出来,就想一直呆在这个秘境里面,想一直坚持到最后,想知道自己最后将看到什么。

  已经下到深潭里面了,倚天看到了一道用鲜花编织的石门,倚天在想,这门里面到底是什么呢?难道这个门里面就是幻想秘境里面所说的紫衣天女吗?

  倚天游到了跟前,他闭上了眼睛,居然怎么也推不开,正在这个时候,一颗晶莹漂亮的紫色小天光石飘了过来,飘到了倚天的手心里面,天光石的光芒照在了门上面,门自动地打开了。

  倚天兴奋极了,直接飘了进去。

  倚天一直呆在那个幻想秘境当中,根本就不知道现实当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此时此刻,那个外国妞自己也吓住了,正准备走的时候,一辆很拉风的摩托车突然迎面向她驶过来了。

  只听到哧的一下子,停在了倚天的面前。

  穿着紫色衣服的小甜甜从车上跳了下来,看着扑在地上的倚天,连心跑了过去。

  “倚天,倚天,你怎么了?”

  小甜甜再一看,那个外国妞正站在她前面,她想都没想,直接断定是那个外国妞干的好事。

  此时的倚天正飘进那个鲜花门里面,突然他一下子就看见了一个很漂亮的小仙女,而且穿着紫色的衣服,倚天心想,难道她就是天书中说的幻想秘境中的紫衣天女吗?

  那么到底找到那个天女后会有什么意义呢?倚天不得而知,反正天书中既然说那是一种幻想秘境,一定有它的原因的,而且一定有很重要的意义!

  倚天找到那个紫衣天女后,本以为可以跟她说什么的,谁知道却一下消失了,倚天突然从那个秘境中跳了出来。

  但是他仍然感到头有一阵阵昏,干脆躺在地上休息一会,此时的他根本就不想起来。

  小甜甜气得不得了,一看那个外国妞居然下手这么重,把倚天打成这样了,她顿时便火冒三丈,直接朝她冲了过去。

  “喂,你个死三八,你把人打成这样,就想走啊?”

  小甜甜骂起人来居然一点也不含糊,原因是她现在的确是太生气了。

  那个外国妞居然笑着说道:“你敢骂我?”

  “骂你怎么了?死三八,臭三八。”

  “你想找死吗?”

  那个老外也被小甜甜激怒了。

  “你真的以为你很能打吗?来啊!让你知道中国功夫的厉害。”

  “中国功夫,我喜欢,这么好的机会我怎么能错过呢?”

  那个外国妞已经很有些迫不急待了,她本想看着小甜甜就不爽,现在又主动来挑战她,所以她直接冲了过来,二个女人打了起来。

  居然出的拳差不多的,“你也会咏春?”

  那个外国妞问道。

  “屁话,这是中国的拳,关你屁事!”

  “你的师傅是谁?”

  “关你鸟事啊?叶问,怎么了?”

  小甜甜烦得不得,说心里话,她的确是学过咏春,不过她从来没有用来跟人打过回,没有想到的是,今天居然用它来对付一个外国妞,想来真的是挺搞笑的,而且为了一个男人。

  “呵呵,有人偷你的车。”

  小甜甜突然说道,那个外国妞还以为是真的呢?其实是小甜甜的一点伎俩而已,她居然真的转了过去,转过去才知道自己上当了。

  一转过来,小甜甜一记咏春,反正挺乱的,直接一阵乱拳打在了她的脸上,外加一个扫腿,那个外国妞直接被踢到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