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1 格斗大战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外国妞居然躺在地上不起来了,小甜甜心想,不至于吧?我的咏春真的那么厉害吗?没有吧!

  小甜甜很有些怀疑,直接走到跟前去想知道个究竟。

  “喂,喂,你还玩不玩啊?要玩的话说快点起来啊!不然的话我走了啊!”

  小甜甜见怎么没有反应,她心想,不会真出大事了吧?

  她再一看,那边的倚天还躺在地上没有起来了,管她的,她刚一转身,就感觉有人从后面一脚踢过来,正好踢中了她,她一个前扑,直接朝倚天扑了过去,倚天突然感觉到秘境中的紫衣天女怎么突然不见了,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睁开眼睛一看,啊!面前真的有一个紫衣天女啊!居然直接朝自己扑了过来,他的意识还不是那么地清醒,直接接住了她,小甜甜一下子便压在了倚天的身上,一看,倚天正睁大了眼睛看着她,而且这家伙的手都放哪了啊!居然放在了她的敏感位置,直让她感到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身上爬一样。

  倚天此时此刻还是迷迷糊糊的,反正就是觉得手里到底抓着什么东西啊?怎么软绵绵的,这种感觉真好!

  所以他竟然没有放开的想法。

  “倚天,你王八蛋。”

  虽然之前小甜甜看到倚天那个样子,对那个外国妞是恨之如骨的,但是现在看着他居然对自己如此清薄,她心想,就算是自己愿意,但是也不能公共场所对她非礼啊?

  “你摸够了没啊?”

  倚天只是看着眼前一个美丽的紫衣天女就在自己的怀里,所以他居然笑了笑。

  小甜甜简直一下子愤怒到了极点。

  “你居然还笑,我让你笑,我打乱你的脸。”

  小甜甜又是一拳朝倚天打过去,虽然她没有那么重,但是还是打得倚天一阵晕头转像。

  他这才放开了手,小甜甜立马从他的身上爬了起来。

  那个外国妞居然手里拿着一根双截棍朝她奔了过来。

  “靠,李小龙的功夫啊!”

  小甜甜一看,先不说她的功夫到底怎么样,看那个架势,好像是有点意思。

  “GO,GO”

  那个外国妞一直在那里喊,就是不上来。

  小甜甜一看,这下掉得大了,她来真的啊!自己根本就不懂什么双截棍,如何是好啊!

  她还没有想好对付的办法,那个外国妞居然直接冲了过来,一个双截棍朝小甜甜打过来,靠,差一点直接打到了她的头。

  那个外国妞见一下子没打到,再直接收回,猛地放出,靠,什么玩艺啊!双截棍居然掉了一根,那一半直接飞出去了。

  小甜甜朝后一看,啊!那一半居然正好飞到了倚天的头上,倚天此时被那个双截棍狠狠地砸了一下,这一砸反而让倚天彻底地清醒了过来,他睁开了眼睛一看,自己怎么会躺在地上,而且小甜甜怎么又回来了。

  倚天慢慢地站了起来,感觉头有点小晕。

  一看,小甜甜和那个外国妞在干什么,那个外国妞手里还拿着一根铁棍子。

  “喂,你干嘛用铁棍子打人啊?”

  小甜甜一看,倚天怎么自个爬起来了。

  “小甜甜,你干什么啊?”

  “废话,没长眼睛啊?当然是打架啊,你闪远点,小心伤到了。”

  那个外国妞真够阴的,居然趁这个时机冲了上来,一个用的是李小龙的打法,一个用的是叶问的咏春,两个人打成了一团。

  都没有人注意倚天的,倚天气得不得了,但是他现在还在想着刚才自己所经历的那个秘境,那个天书中记载的幻想秘境,那个秘境中神秘的一切,那个紫衣天女突然出现了,但是她又突然消失了,然后当他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小甜甜,而且小甜甜就是穿着紫色衣服的,难道小甜甜早就来了吗?就是因为她的出现他才在幻想秘境中找到了那个紫衣天女,这么说来,小甜甜就是现实中的紫衣天女了,她与激发他的幻想秘境有着必然的联系啊,这么说来,自己已经掌握了天书的幻想秘境了吗?

  到底掌握了天书中的幻想秘境会有什么用呢?到底对于一个修理工来说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呢?

  对于倚天来说还只是一个秘,不得而知。

  倚天一直想着幻想秘境的事,难怪那么多人要到紫天池去寻宝呢?原来天书远非人们所想像的那么简单,虽然紫天池里面并没有金银珠宝,但是这天书,还有天光石等却比任何的黄金还要珍贵,那可是连紫衣一生的心血和智慧。

  至今紫天池的一幕幕还在倚天的脑海里面浮现着,那个极其神秘的地方,倚天此时甚至都有一种冲动想要再次去看看那个地方。

  倚天望着四周,突然一辆很拉风的摩托车出现在他的视线里面,刚刚认为掌握了幻想秘境的他一下子产生了极大的冲动和兴趣。

  倚天一直盯着那辆车子,一会幻想秘境便重新再现了,当他找到那个紫衣天女的时候,天女突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就是那辆摩托车了,车子一下子就被支解了,所有各个部件的情况都展现在他的眼前。

  倚天急忙冲了过去,一下子跳上了车子,一下车,他根本就不需要钥匙,直接从他的修理包里面拿出那个极品工具,十分熟练地将车子打火的部位拆开了,然后两根线头一碰,车子打着了,倚天一个极速转弯,朝外国妞她们开了过去,一下子把她们俩个吓坏了。

  “谁让你动我的车?”

  那个外国妞大声地喊道。

  倚天根本就不理她,他心想,你妈的把老子打晕了,差点打死老子,叫个屁啊,你爷的开你的车是你的福气,倚天刚开始还越得她挺得极品的,现在越看越觉得她除了长得标致以外,根本就一无是处,女人难道就只要标致就行吗?老子管你的,像你这样的妞世界上多的是。

  倚天干脆直接朝那个外国妞开了过去,吓得那个外国妞一阵阵尖叫起来,那个外国妞叫得越是劲爆,倚天越是觉得过瘾,反正他就是不撞到她,但是就是要吓坏她。

  倚天将摩托车几乎着地的一擦,很牛逼的一个动作,连小甜甜都发出了尖叫声,倚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之间车技这么牛逼了,他感觉他可以完全按照自己想像的去做,他想到的是什么样子,他就能达到那个目的,倚天直接一只手将小甜甜提了起来,小甜甜一下子便跳上了车,只听到车子呼的一声,直接极速地开走了。

  “喂,我的车,我的车,混蛋。”

  只听到那个外国妞在后面大声地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