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3 野蛮女生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外国妞正在得意时,突然一颗石头飞向她的手背,她感到手一下子抽了,这一抽不得了,手中的镜子直接掉在了地上。

  那个外国妞准备马上去捡那个镜子。

  “你先不要动它,我就差它了,就算你再怎么跟我斗,也精不过我的心,因为我的心中已经有了它,所以它是逃不掉的。”

  倚天居然说出了这么一番很扯蛋的话,听起来有点像是很高深的哲理,但是这只是他随口说的,装逼而已。

  那个外国妞还没有完全想明白他说的话,倚天已经握住了她的手。

  “谢谢。”

  他从她的手中拿过那外镜子,然后直奔车子,将那个镜子装在了车子上面,完成了这最后一道工序。

  “好了,车子还给你,我走了。”

  倚天直接跳上了自己的车,只听到呼的一下子,车子不见了。

  “喂,喂,我们下次还能见面吗?喂。”

  喊也没有用了,倚天早已经不见人影了。

  那个外国妞气得不得了,直接一脚将自己的车子踢倒在地上了,“中国男人,你真牛逼。”

  她大声地说道。

  此时的倚天半路上带上了小甜甜,像一阵风一样飘走了。

  倚天虽然在都市中已经呆了好多天了,但是他却感到自己的心好像一直都要飘浮不定,甚至他都很茫然,自己的目标到底是什么?自己到底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像连紫衣那样的极品修理工吗?连紫衣毕竟是一个神话一样的人物,也不知道他天书中的那些东西自己到底能不能完全地掌握,一本天书真的会有那么神奇的力量吗?倚天回想起了几天前自己突然之间悟到的幻想秘境,似乎好像真的很厉害,很神奇,但是如今自己却时不时地就很难进入这种秘境,难道进入这种秘境还需要灵感吗?

  倚天想起了天书中的记载,要想保持那种秘境和神奇力量,必须要将天光石中的十颗小天光石中的紫色天光石打造成灵魂戒指,戴在自己的手上,这样自己就可以永远地拥有这种秘境的神奇力量,这个怎么听起来你是修真界的东西,这还是现实吗?他一直想不通这个问题,但是也许现实中的有些东西也不是用科学可以解释的,可能是因为科学还没有达到那样的水平吧!

  通过上次拼装车子的事情,倚天感觉当他进入那个幻想秘境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很奇妙和感觉,自己仿佛可以想像眼前与车子有关的一切,随心所欲地将它玩弄着,自己就像是一个艺术家一样,在完成一次完美的演出一样,虽然那一次他的确是很牛逼的,不过也就当时很有点感觉,现在再想起来,并不觉得有什么,而且这些天来,有时候甚至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激情,时常找不到那个秘境的感觉了,而且他的心也有些浮燥了,特别是那们前辈的影子一直都在自己的脑海里面浮现着,当自己的心情不好的时候,他的影子就会自动地跳出来,真怀疑他不是缠上自己了,还有他临死前说过的话,一遍又一遍在脑海里面回放着,为了民族的经济,说起来真的太大了,倚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下一步该怎么办。

  他一个人来到了一条小溪旁边,望着里面的小鱼儿在自由地游来游去,而且无忧无虑的,他感到了自己虽然是自由的,可是为什么一颗心就是高兴不起来了,按理说,像他这个年龄应该是没有任何烦恼的,可是他却做不到。

  真不知道是一直呆在紫天池里面好呢?还是出来踏入这都市里好?

  突然一颗石头丢在了小溪里面,水花飞溅到了倚天的脸上。

  他却依然看着小溪里面的小鱼儿,只是小鱼儿都受到了惊吓,全都游走了。

  倚天呆在那里看着水里。

  突然一颗更大的石头丢在了水里面,倚天的面前和脸上一下子打湿了。

  他却还是没有动。

  “喂,干什么呢?想哪个美女,想得发呆啊?”

  倚天却只当没有听见一样。

  “喂,你当我是空气啊?该不会是想那个外国妞吧?都这么多天了,你还没清醒过来啊?看来你病得不轻啊!哎,看来我们这些国产的来是救不了你了,解铃还需系铃人啊!”

  倚天知道是小甜甜来了,他无精打彩地说道。

  “你来干什么,我想安静几天。”

  “你已经安静几天了啊!而且几天没怎么吃东西了,我和拉拉都很关心你啊!”

  “你和拉拉都一样,没有事是不会来找我的,是不是拉拉让你来找我的。”

  倚天满不在乎地说道。

  “喂,我们可是真心关心你啊!你有点良心好不好?”

  “我没有良心怎么了?”

  倚天没有转过身来,大声地说道。

  “你那么大声干什么?”

  “我就要大声地说,你们哪次找我不是要利用我啊?你以为我次都能有灵感吗?全都是势利眼。”

  “你说谁是势利眼啊?”

  “你和拉拉都一样,不都是为了钱吗?不知道你们到底要多少钱才满足。”

  站在他身后的小甜甜气得不得了,冲上去直接一下子将他掀到了小溪里面,倚天怎么都没有想到她会如此的野蛮,居然会在他的背后来这么一阴的,所以他根本就没有堤防,直接性地被小甜甜一下子掀到了小溪里面,搞得倚天身上全湿透了,倚天气得快晕过去了,他刚准备爬上来,那个小甜甜也真够狠的,居然冲上来又是一脚将他踢了下去,“去死吧!让你下去清醒清醒,真是个混蛋,你看你现在那个样子,一点斗志都没有,你还是倚天吗?你还是当初那个野人吗?”

  真到后来倚天才明白,原来掌握了天书和第一道秘境,也就是幻想秘境,刚开始就是那样的状态,因为他的大脑突然之间被大量地开发,所以一时之间还不能适应,会时常地产生不正常的情绪,这完全是正常的,但是当时倚天是怎么也不可能知道的,更不可能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