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4 非常手段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气得不行了,干脆一屁股坐在了水里,直接性地不起来了。

  小甜甜也一屁股坐在了小溪旁边,她干脆也不走了,在这里陪着他。

  “你想安静,行,那我在这里陪你。”

  小甜甜说道。

  “谁让你在这里陪我的?走,走。”

  “我不走,你管得着吗?”

  小甜甜耍起了无赖。

  “你走吧!我倚天是个无情的人,是个冷血动物,你别对我太好了,我自己都还不知道自己是谁,我的爸妈在哪里,我都没有一个家,也没有亲人,你就别管我了,走吧!走吧!”

  “我就不走。”

  小甜甜大声地说道,而且比倚天的声音更大。

  “你用不着这样了,我知道你找我一定有事,别别相信我是什么天才修理工了,以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车子弄好的,也许我的大脑真的出了毛病,所以我在一片混乱中就搞定了,你现在让我去弄,我搞不了了。”倚天大声地吼道。

  “谁说你搞不了了,你就是我心目中的极品修理工,拉拉虽然有着丰富的修理经验,但是你是我心目中的天才,不学都会,简直就是一个神级人物,你说我不不相信你相信谁啊?”

  “屁话,全是屁话。”

  倚天大声地骂道。

  “看来我现在说什么都不管用了,你需要别的女人来刺激一下了。”

  小甜甜的话刚说完,就在此时,一辆黑色的摩托车迎面飞驰而来,停在了小溪旁边。

  车上坐着一个极为性感的女郎,上身穿着一件白色透明的短背心,下面是一件黑色的牛仔短裤,她的腿上穿着黑色的长丝袜。

  那个女郎戴着一幅黑色的眼镜,一下车,就将长发朝后甩了甩。

  “帅哥,干嘛呢?在小溪里面泡温泉呢?”

  倚天一看,还真没有看出来,心想,她是谁啊?好像挺熟悉的,但是一时之间想不起来了。

  “帅哥通常都是记性差好,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正经历着的女人太多了,所以这个很正常,可以理解。”

  倚天看着她:“你是谁啊?跑来管我。”

  “我不是来管你的,是来找你帮忙的,我说直接说吧!我想请你帮我修一辆车,至于价格方面由你定。”

  “又是修车啊!不好意思,我最近没有灵感。”

  “呵呵,你修车还需要灵感吗?你不是天才修理工吗?上次我已经彻底领教过了,你把我的车子当玩具一样,太牛逼了,你是我见过的最牛逼的修理工。”

  那个外国妞尽情地吹捧着倚天,倚天却不以为然,此时他的心情很无所谓。

  “算了吧!什么天才修理工,我其实屁都不懂一个,我说真的,我那些都只不过是因为当时的灵感而已,现在我真干不了,你们找别人吧!”

  “喂,我现在可是专程从法国过来找你的,你居然这样?”

  “那你要我怎样?我好像不是你的什么人。”

  倚天说得很坚决。

  “不像个男人。”

  “喂,你说什么啊?是不是男人你下来试试就知道了。”

  倚天一时很是激动,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说出这么厚脸皮的话来,听她那样说自己,真的挺兴奋的。

  令倚天万万没有想到的,也让小甜甜在跌眼镜的是,那个法国妞居然真的直接跳下了小溪,而且走到了倚天的跟前。

  她居然更加厚颜无耻地说道。

  “我现在已经下来了,你要怎么试,你说了算。”

  她居然说出这样一番话来,真的是太极品了,倚天可是怎么都不会想到她会下来的,所以故意说出那些话来激怒她。

  那个法国妞直接性地靠近了倚天,而且她就蹲在他的面前,倚天望着她,靠,连她呼吸的声音都听得见,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望着眼前的这个极品外国妞,倚天还是一句话也没有说。

  突然那个外国妞也一屁股坐在了水里,她依然望着倚天。

  那个外国妞的衣服打湿了大半。

  小甜甜看到这一幕,都快感动地哭了,靠,居然在这么一条小溪边还会产生一个如此感动的场面,真的是很难得啊!

  “倚天,你再不答应,连我都不会放过你了。”

  那个外国妞终于开口了:“倚天,我知道你叫倚天,你是个很有前途的中国男人,我看好你,我有一件事想请你帮忙。”

  “要是你不答应我,我就一直陪你坐着。”

  但是倚天却一句话也没有说,过了好一句,小甜甜实在是受不了了,“喂,你们干什么啊?练功啊!还是打冷战啊!我受不了了。你们坐吧!我要走了,疯了,一个个都疯了,一个个都是疯子,一个个全都疯了。”

  小甜甜大声地叫了起来。

  倚天突然从水里站了起来,他理都没有理那个外国妞的,一个人准备猛地一跳就上来了,然后头都不回地走了。

  那个外国妞赶紧起来了,坐了较长时间,衣服都打湿了,感觉腿都有些麻了,她匆匆忙忙地上来了,大声地喊着倚天:“喂,你别跑啊!等等我啊!”

  倚天却依然向前走着。

  “哎呀。”

  那个外国妞居然一下子把脚扭一下,直接滑倒在地上了。

  她坐在了地上等着倚天的回应。

  倚天突然停了下来,但是他并没有转过去身来。

  “你就别演戏了,行不?虽然我倚天才二十岁,没有什么丰富的经历,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你走吧!”

  “我没有演戏,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你不是功夫很好吗?怎么会连我都追不上啊?”

  “不是我走得慢了,而是你走得太快了,我根本就跟不上。”

  倚天心想,你要说些好听的话也麻烦你想一下再说,行不行,现在是二十一世纪,又不是什么修真,异界,不见说那些玄幻书上的话来刺激我,我只是一个凡人,没有修过仙,而你又练过功夫,开什么玩笑?

  别告诉我我就几天掌握了天书的那第一道秘境,也就是幻想秘境,还会有这个力量,真的是修仙啊,那也太扯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