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5 香水有毒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你别太过份了,小西她可是专程从法国过来找你的,你别太给不面子了。”

  “你是不是有神经病啊?倚天,你给我滚过来。”

  小甜甜在后面大喊大叫的,彻底地激怒了倚天,而且那个小甜甜也真够狠的,居然还捡起了一块石头直接朝倚天砸去,只听到倚天的背上轰的一声响。

  这一下直接性地砸到了倚天背上的骨头。

  倚天猛地转过身来。

  “你有毛病啊?”

  “我就有毛病怎么了?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还有一点斗志吗?你的理想,你的梦想,你想要的一切,这难道就是那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极品修理工的倚天吗?”

  小甜甜的话更厉害了。

  倚天一转过来,就看见了地上的冷小西膝盖上正在流血,而且一直流个不停,小甜甜连忙从后面跑了过来,怒视着倚天。

  “小西,我们走,不要再理这个混蛋了,他完蛋了,没救了。”

  小甜甜边说边拉着小西走。

  但是小西却推开了小甜甜,“不,我不走,我相信他会帮我的,一定会的。”

  “算了吧!他是个冷血的人,根本就不是个男人,还活在这个世界是干什么,如果我是他,干脆一头撞死算了。”

  小甜甜的话真的很起作用,当倚天听到她的那些激怒他的话时,心想,妈的,你哥我不能让你们俩个小妞给看扁了,谁说我完蛋了,谁敢说我没有用,谁敢说我不是个男人,不相信的你们尽管上来,让哥试试你们就知道了,居然敢这么嚣张地说起你哥来了,看来你哥我不必彪你们真当你哥是病猫啊?

  “想撞你去撞吧!你哥我还不想死。”

  “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说的就是像你这样的人。”

  “屁话,全是屁话。”

  倚天愤怒了,小甜甜过激的话彻底地点燃了他心中的怒火,同时也让他重新地燃烧起了心中的激情,他飞快地跑到了冷小西的面前,一把拉开了小甜甜的手,他亲自将冷小西扶着。

  而且更扯蛋的是他一只手扶着小西,别一只手放在了她的腰间,当倚天的手一放到她的腰间,手的肌肤一碰到她的腰的那一秒钟,他的全身麻了一下,仿佛被电了一下一样,倚天心里在想,这个外国妞腰真的好细,心里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会有了一些胡乱的想法,这妞的腰手感真的很不错,倚天心里也知道他不应该去想这些,这些东西一直在他看来都是很扯蛋的想法,但是这可不是他能够控制的,尤其是现在在他的身心都很脆弱的情况下,他特别需要的是安慰,而自己一直引为好友的小甜甜居然对自己大吼大叫的,简直是伤透了自己的心,说句心里话,别说对她还有什么好感了,更谈不上感激之情了,现在就是不想见到她,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怎么看都觉得她像仙女一样美,现在怎么就找不到一点美了呢?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个泼妇一样。

  倚天近距离地接触着这个冷小西,一个法国妞,挺正点的,应该说是很极品,倚天早已快被她身上的法国香水整晕过去了,感觉这款香水里面一定施了迷魂大法似的。

  倚天看了一眼那个法国妞,那个皮肤一个字,白,二个字,还是白,而且挺粉嫩的,她的眼睛大大的,仿佛会说话似的,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虽然也觉得她很极品,不知道为什么就没有现在这一刻的那种感觉,现在的她感觉真的像是一个小公主一样,她需要倚天这样的小王子来保护她,她似乎好像什么都不会似的。

  “你的名字叫小西吗?”

  倚天小声地问道。

  那个小西笑了笑:“呵呵,是啊!你叫倚天,很帅的名字,就像你的人一样,很阳光帅气。”

  “你真的来自法国?”

  “我真的来自法国啊,我的家乡在普罗旺斯,你听说过吗?那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那里到处都是鲜花,到处都是花香啊!”

  “普罗旺斯?”

  “对啊!你看过《又见一帘幽梦》吗?那里面就有普罗旺斯,真的很漂亮的。”

  “真像你说的那样好吗?”

  “那当然,你不信啊?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可以带你去我家玩啊!”

  倚天居然突然之间和那个冷小西说起了那么多很贴心的话,刚才还像个仇人似的,现在居然一下子像是很熟似的,这让小甜甜很是不解,她心想,倚天该不会是真中了什么迷魂汤吧?但是他好像并没有喝什么汤啊?难道他真的发神经啊?

  倚天和冷小西的对话虽然也没有说什么情啊爱之类的,但是小甜甜却怎么听起来都感觉不舒服,好像甚至感觉很恶心想吐似的,靠,搞什么,就算要发展感情,也用不着在我面前秀吧!哼,难道是想气我啊?那个死男人。小甜甜咬牙切齿的。

  “喂,倚天,你到底决定了帮小西没有啊?”

  小甜甜实在是受不了了,直接冲上去问道。

  “帮什么啊?当然,当然,只要小西有用得我的地方,我都帮。”

  我靠,小甜甜心想,你帮就帮呗,也用不着说得这么慷慨激昂吧?在小甜甜看来,他这样搞就是要气她的,所以她也故意装得很没事。

  “那好啊!小西,倚天答应帮你了,你放心吧!他是个天才,一定会帮你搞定的。”

  倚天虽然表面上装得挺到位的,其实心里面却在想,帮什么啊?我都不知道什么事,这俩个女生啊!

  “小西,既然事情已经搞定了,拉拉找我还有事,那我先走了。”

  小甜甜说完就直接走掉了。

  “喂,喂,小甜甜。”

  那个小西直喊小甜甜,小甜甜却骑着车早消失了。

  “喂,晚上一起吃饭啊!”

  那个冷小西大声喊道,靠,人影子都没有了。

  那个小甜甜一走,倚天就大笑起来。

  “喂,你笑什么啊?”

  “她吃醋了!”

  “吃什么醋啊?”

  倚天小声在冷小西的耳边说道:“我刚才是故意气她的。”

  那个冷小西立刻脸色变了:“倚天,那这么说,你也是在故意骗我呢?你答应帮我也是假的吗?”

  倚天居然像疯了一样还在那里笑个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