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6 亲密接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突然停止大笑,望着冷小西:“不,是真的,我既然已经答应了帮你,就一定做到。”

  “那你为什么不问我要你帮我什么忙呢?”

  “不想问了,现在就去吧!”

  “要是我让你去帮我杀人呢?”

  “开什么玩笑啊?我可不是什么杀手,要我去杀手,那你真的找错人了。”

  倚天严肃地说道。

  “不,我就相信你。”

  “我可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

  “我要的就是从来没有做过的,那样才更容易取得目标的信任,更容易得手。”

  倚天越听越觉得很扯蛋,居然对杀手这个职业理解的这么专业,不会真的要他去杀人吧?他心想,还好啥,世界上那么多极品杀手,找他干什么,再说了,那种事他倚天会干吗?

  “说正事吧!别扯了。”

  倚天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个冷小西一直盯着他,也很严肃地说道:“你觉得我像是在开玩笑吗?我就真的,你开个价吧!多少我都给。”

  倚天这一次以为是真的了,他也一直盯着冷小西,突然他又大笑了起来,他心想,要他去当杀手,这真的是个天大的笑话,他的心里可是直想当个修理工,他现在有连紫衣的天书,又得到了前辈的指点,当杀手,他可是想都没有想过,之前之所以爽快地答应她,那是因为他以为她是来找他修什么的。

  笑完了之后,“行,我答应你。”

  “那行,钱呢?”

  “钱方面不是大问题,你给个价吧!”

  “一块钱怎么样?”

  倚天一听,什么,一块钱,没有搞错吧!虽然我倚天不是职业的,要我去杀人居然只出一块钱,有毛病吧!

  他一时之间很是激动。

  “一块钱?”

  “是啊?你刚刚不是说钱方面不是大问题吗?就一块钱啊!”

  “那目标是谁啊?就那么不值钱啊!”

  那个冷小西突然转身跑了,然后转过身来指着倚天,笑着说道:“你啊!”

  “呵呵,就一块钱啊!”

  倚天一听,这才知道自己真的被忽悠了,他望着不远处一直望着他笑个不停的冷小西。

  “喂,小西,你敢忽悠你哥我?”

  “忽悠的就是你啊!谁让你那么气小甜甜的,她现在可是我的好姐妹。”

  “实话告诉你吧!愿意出一块钱买你的就是小甜甜啊!呵呵!”

  倚天气得不得了,本来刚才就一直心情很不爽,最近虽然悟到了那个天书中的什么幻想秘境,本来应该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经常性的头病,精神状态好像很不好,他有时候甚至怀疑自己的大脑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

  那个冷小西说完便转身说跑。

  倚天很来气,直接冲了上去。

  “小西,你给我站住。”

  那个冷小西居然跑得非常地快。

  倚天心想,你丫的不是刚刚才把腿摔破皮了吗?现在怎么会跑这么快啊?没搞错吧?难道你腿上的伤也是假的?

  倚天跑起来速度特别地快,一下子便冲到了冷小西的面前。

  他望着小西。

  正准备说什么。

  那个冷小西居然突然之间朝后面跑去了,一下子便跑到了她的车子面前。

  等倚天追上来的时候,她已经上了车,直接朝倚天冲了过来,冷小西的这一野蛮行为真的让倚天很受惊,倚天连忙闪开,那个冷小西像来真的似的,倚天心想,妈的,好像比那个小甜甜更野蛮,刚才还看她挺斯文的,还真的以为她就是那样的了,现在看来,她真的比小甜甜高多了,看来这个法国妞真的太不一般了,自己好像都很难搞定她。

  那个冷小西一下子像发了疯似的直朝他冲过来冲过去的,搞得倚天真的快要崩溃了,他心想,眼前的这个法国妞也真的太狠毒了吧?难道想让我死吗?

  他刚刚才思想一走神,那个冷小西的车子居然直接性地朝他硬撞了过来,眼看着就要撞要自己了,等倚天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躲闪了,他心想,这回真的完蛋了,如果不死的话,下半辈子就要这个法国妞负责,要是死了的话,做鬼也会放过她的。

  他干脆闭上了眼睛,因为他真的不想看到自己挂的那一刻。

  奇怪的是,当他万念俱灰的那一刻,他的脑海里面又再次再现了幻想秘境中的情景,只是这一次却怎么也找不到那个紫衣天女了。

  只听到车子哗的一声。

  “喂,胆小鬼,快睁开眼睛啊!你还没有死啊?老天爷说是,她不让你死,她说了,这家伙啊!还不能死,还有利用价值,还得先活着,你知道老天爷是谁吗?那就是我啊!呵呵!”

  当倚天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个冷小西已经站在了他的面前,正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他。

  “刚跟你开玩笑的,没吓着你吧?”

  倚天过了好长时间都没有说话,一直看着冷小西。

  那个冷小西居然直接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对倚天来说简直就是温柔一刀,直接捅进了心脏,本来他是打算好好地教训一下眼前的这个妞的,但是她这么一来,还怎么教训啊?就算是他对她再没有好感,可是又怎么下得了手呢?倚天自认为他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心太软,虽然刚才自己在心里发了千百次誓言,但是真要让自己对这样一个女生下重手的话,还真的不忍心!

  倚天正陷入了沉思之中,那个冷小西居然抱他就抱呗,本来就是没有经过人家同意的,现在居然还把个头埋在了倚天的怀里,整个上身居然还在倚天的怀里蠕动起来,你说这是什么事啊!这一蠕动,让倚天感觉自己好像是零距离地接触到了她的肌肤似的,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小西,小西。”

  “喂,小西。”

  倚天小声地叫着她的名字。

  那个冷小西居然好像在倚天的怀里很陶醉似的,搞得倚天不知道如何是好。

  他又叫了二声小西。

  “不要说话,不要说话好吗?”

  倚天心想,干什么事啊?有什么好陶醉的啊?倚天都还没有搞懂他们俩个到底什么关系,这到底算是哪档子事,这种行为与爱情有关吗?不是爱情,难道是情色不成?

  好像又没有那么严重,就抱一下嘛!倚天心想,算了,喊个啥啊!就让她自个陶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