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8 神秘失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西见事情已经败露,不过,想来想去早晚都要说的,现在小甜甜说了也好。

  “是啊!怎么你不想跟我一起去法国吗?”

  小西直接问了,她在期待着倚天的问题。

  倚天看了看小甜甜。

  小甜甜直接说道:“喂,你看我干什么啊?你不会告诉我去还要把我也带去吧?一个小西还不够吗?你还要带两个女生啊?”

  倚天心想,喂,你丫的怎么说话的啊?快走了看一下你也不行吗?难道看你一眼就表示对你依依不舍吗?那我要是在路边每看到一个乞丐我都看几眼,那岂不是我都对他们依依不舍吗?

  “只是——”

  “只是什么啊?你有什么困难你说直接说吧!”

  小西追问道。

  “我可以知道去干什么吗?”

  “好吧!既然现在已经这样了,那我就告诉你吧!我想请你去法国帮我修理一辆即将在巴黎举起的世纪车展上首度亮相的摩托车样车,这辆车还没有生产,不过这辆车的设计者花了巨大的心血在上面,马上就要亮相巴黎车展了,如果在车展上收到好评的话,这辆车将大批量的投入生产,但是现在遇到了问题。”

  倚天一听是关于摩托车的事,这一下心里还放下了许多,之前听她是什么杀人的事,说实在话,真的听得很扯蛋的,别看倚天说得好像很平静的,那只不过是装出来的,要他去杀人,开什么国际玩笑,倚天从小到大连一只鸡都没有杀过。

  “到底遇到了什么问题?”

  倚天急切地问到。

  “车子出了毛病,就在前几天突然之前坏了。”

  小西很急燥地说道。

  倚天却不以为然:“坏了,那就修啊!整个法国有那么多的修理工,难道还会搞不定吗?”

  那个小甜甜听倚天说得这么轻松,有些不爽了,“要是能修小西还会专程坐飞机到这农村的小溪边来,你以为大家都像你一样,有那个情调啊!”

  “这么说,整个法国巴黎,整个法国都找不到一个人会修吗?”

  倚天很有些不相信,他心想,不就是一个摩托车吗?有必要说这么复杂吗?

  “关键问题是,就算我们开出了天价,也没有一个修理工有十足的把握,在不损坏原部件的情况下,啊怕是一块漆的情况下,把它修好,也就是说这辆车子如果是修好了,要让别人根本看不出来是修过的,因为这辆车子是要参加车展的,车子已经运到了巴黎参展中心,就只有三天时间了,就要参加巴黎的世纪车展,这次车展将是一次世纪盛会,到时候将会有很多世界上的大的制造商,还有世界上的顶级修理工来参加这次世纪盛会!”

  倚天问道:“那这辆车子的总设计师呢?找他啊!是他自己设计的,不可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吧?”

  说到这件事,正好说到了小西的心坎上,她一时之间居然变得十分激动起来。

  她一句也不说了,就站在那里眼泪不自觉地掉了下来。

  “是你的男朋友吗?”

  倚天问道。

  小甜甜大声地呵斥道:“什么男朋友啊?是小西的老爸。”

  “那更好办啊!直接叫你老爸不就行了。”

  小西哭着说道:“就在车子运到参展中心的前一天,我老爸居然失踪了,正巧的是,车子运到了参展中心后,试的时候发现车子坏了。”

  倚天一听:“什么?失踪了?没搞错吧?他一个大活人,怎么会失踪呢?”

  小甜甜一听,急了:“喂,你也不用脑子想想,这件事肯定有问题啥,一定是有人故意干的,他们可能知道小西老爸的这一款车一定会获大奖,因为这次的参展大会还有巨奖的,所以有人故意制造了这件事。”

  “这么复杂啊?既然这辆车子在你们整个法国都没有一个修理工敢接,那你怎么又确定我会接呢?再说了,就算是我肯接,可是我也未必就能搞定啊!”

  倚天望了望小甜甜,又看了看小西。

  “怎么?你们干嘛都这么看着啊?我是人,不是神,你们见我以前摆平过一些车子,就以为我真的是无所不能的吗?呵呵,那你们真的错了哦!”

  倚天极力地想告诉小西他们他不一定能搞定,但是见她们一个个好像真的把他当作神一样地,又不忍心直接拒绝。

  小甜甜看上去比那个冷小西还要急燥,“喂,倚天,你那么多屁话干什么,像个男人行不?搞还是不搞?搞就来句痛快话,别尽说些屁话!”

  “如果你觉得自己实在不行就现在给我滚蛋,听你说那么多的屁话我都烦死了。”

  倚天怎么听她说话都觉得不舒服,“喂,小甜甜,你怎么说话的啊?这话怎么说得那么难听啊?”

  “就冲你的那些看不起我的话,我倚天已经决定去了。”

  倚天直接跑到小西的面前:“小西,那我们什么时候动身啊?是不是要越快越好啊?”

  小西哭着说道:“你真的愿意帮我吗?”

  “帮是愿意帮,不过到底结果怎么样那我就不知道了。”

  “只要你愿意帮我就行,在我眼里,你就是一个天才修理工,无所不能的,呵呵。”

  那个小西居然一会又笑了。

  然后她直接又一次扑进了倚天的怀里。

  她居然一句话也不说了,不停地哭了起来,这让倚天真的很难做啊。

  “喂,喂!”

  喊有个屁的用啊!倚天心想,上次见你的时候你那么彪悍,今天怎么变得这么温柔了,不会是替身吧?好吧!你想哭就尽情地哭吧!把你心里所有的不痛快都哭出来。

  小甜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哎呀,实在是太凄美了,小西啊!说实在话,我真的还不放心呢?我真的是不放心你啊!你说你这样单独跟一头狼在一起,很危险啊!”

  小甜甜狠不得上去狠狠地将倚天怀里的小西拉出来打清醒,并且大声地告诉她,你别这样行不,你这样搞不是给男人可乘之机吗?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