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79 什么车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那个在倚天心目中很残暴的冷小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很温柔的冷小西。

  倚天都有些接受不了,“我们走吧?别哭了,小西。”

  倚天的声音说得很轻,而且很柔情,连倚天自己都觉得受不了,快要吐了。

  突然,那个冷小西非常兴奋地从他的怀里蹦了出来。

  她手里拿着两张机票,“呵呵,你看,飞机票我都已经定好了,今天下午二点的机票,怎么样?你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要抓紧时间哦!”

  倚天一听,再一看她手里居然拿着机票,心想,你丫的怎么知道我会答应呢?难道你就这么有把握吗?

  “这么快啊!”

  “呵呵,怎么你还有什么事要办吗?”

  “那倒是没有,就算是有的话那也不是一时办得了的。”

  “那就行了啊!我们快点赶回去,可以争取更多的时间。”

  “那你爸的事情怎么办啊?”

  倚天居然还担心起她的爸爸的安危来了。

  “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有我妈正在查啊!”

  “你妈查,你妈是干什么的啊?”

  “这个嘛,保密,要是你见到了我妈,如果她喜欢你的的话,你不就自然知道了。”

  倚天心想,靠,还卖个关子啊!要她妈喜欢我干什么啊?

  倚天一直都有一个疑问放在心里,现在他忍不住问道:“喂,小西,我一直不解的是,你不是和小甜甜不认识吗?就上次你们还对拼得死去活来的,现在怎么都穿一条裤子了啊?”

  “喂,说话怎么难听啊?什么叫穿一条裤子啊?”

  小甜甜烦了。

  说句心里话,看到倚天故意在那个冷小西面前那个样子,她本来就挺烦的,她心想,你拼命地装个什么啊?不就是一个外国妞嘛,你倚天至于那样吗?她身上有的你姐身上都有,一样也不会少,难道她身上的器官都是精装版的,你姐身上的都是次品吗?靠,你要跟她走就快点在你姐的眼前消失,哼!别想去的不得了还装个清纯,真是恶心啊!

  “小甜甜别生气啊?倚天他不是故意说的啊!”

  什么,你冷小西居然反过来说我的不对了啊?你还好啥,你要知道,我之所以帮你,你不要以为我是真的和你是好朋友,就算你和我是好朋友,你在关键时候替男人说话,那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可要知道,我是看在爸的面子上,才答应帮你的。

  “我管他是不是故意的,反正就是不能说我的不是。”

  倚天居然不理小甜甜的了,直接性地对冷小西说道:“小西,我们走吧!现在已经快十一点了,我们先去吃饭吧!”

  “好啊!从现在开始,你的所有开支,包括吃的,喝的我全负责。”

  “那好啊!倚天,你也听到了,你终于找到了一个好的主人,她可是很有钱的,你可要把握好了哦!”

  倚天也故意顺着她的话说道:“一定,一定。”

  倚天居然一时之间把小甜甜当作空气一样,他直接骑上了冷小西的车,一把将冷小西拉了上来。

  倚天将钥匙轻轻一扭,靠,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把钥匙居然断掉了,倚天一时之间很是困惑了,自己明明只是轻轻地一扭,怎么可能会断掉呢?

  倚天怎么弄也不出来了,他正准备拿他的工具。

  那个冷小西将他的肩膀一拍:“呵呵,忘了告诉你,这辆车的钥匙是带指纹识别的,也就是说如果这把车的钥匙上面没有你的指纹信息的话,你拿了它的钥匙去开车的话,钥匙就会自动地折断在里面的,这主要是为了防偷用的,我老爸的专利。”

  倚天看着小西:“这个东西用得着吗?现在钥匙断在里面了,不好出来哦。”

  冷小西跳了下来,只见她手里拿着断掉的那一部份往那个断钥匙的洞门口一放,里面断掉的部份自动了掉了出来,搞得倚天都感觉有些很神了。

  他心想,你都这么厉害了,还用得着我吗?

  “呵呵,你不会是会魔法吗?”

  “难道你相信会有魔法吗?我只相信科学,我老爸是法国科学院的院士,不过他辞职了,原因是他说那个地方太不自由了,我老爸的思想很自由的,这辆车子他已经研究了五年了,这是他五年的心血,五年前他从法国科学院里不干了后,就一直研究参展的那款式的摩托车,他这个人对摩托车非常地酷爱,甚至痴迷。”

  倚天听着冷小西讲着,甚至越来越希望自己可以快点见到他了。

  “给。”

  冷小西将钥匙递给了倚天,倚天一看还是刚才那一把。

  “喂,这把不是坏了吗?”

  “坏什么啊?就是这么设计的,它的断面是靠与种特殊的物质连在一起的,只要指纹正常,就不会断的,否则则会自动断裂的。”

  倚天之前还以为在修理方面就他的那本天书很神奇,还有书中的秘境,现在看来自己还知道的太少了,自己对科学的东西完全就不懂,听冷小西这么一说,自己真的很没有面子。

  倚天手里拿着车钥匙,“现在可以用了吗?”

  “当然啊!我刚刚把你的信息输进去了,不过就只能用这一次哦。”

  “啊,就一次啊!”

  “哦,我给你用的是临时通行证啊!”

  倚天心想,你丫的也太小气了吧?一辆车子还搞个这么个钥匙,而且还给我一次机会,真的太扯蛋了。

  小西的搞法真的让倚天很是生气,他下定决心自己一定把摩托车上面的技术研究透彻,运用天书中的幻想秘境彻底地将车子的各个部件全都搞通,而且还要将各个部件进行大规模的改造,真正使摩托车完全实现智能化,牛逼得不得了。

  倚天一下子发呆去了。

  “喂,喂,干什么呢?走啊!”

  倚天慢慢地反正过来了,他将钥匙放进了里面,一扭,靠,车子果然是着了。

  倚天还真的有些兴奋。

  倚天先是慢慢地扭了一下油门,靠,怎么没有反应,妈的,什么破玩艺啊!倚天一下子烦了,这车也太雷人了吧?

  他一气之下将车子的油门一下子扭到了头,怎么搞的,车子还不动啊?不要告诉我,这个油门也带密码锁的啊?这年头还有木有不带锁的,锁什么啊?

  突然冷小西将手放在了把手上,靠,只见车子猛地向前一冲,车子居然一下子翻了,靠,倚天直接性地掉到水田里面去了,他一掉下去,就听到蛙声一片,倚天心想,哪来这么多青蛙啊!都把我当色狼了啊?尖叫什么啊?哥不会非礼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