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80 突发事件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很是郁闷,那个水田里面的水还真妈的深,倚天一站起来,发现水快到膝盖了,他深一脚浅一脚地在水田里面走着。

  倚天一看车子居然还没有下田,正好挂在了田边上,因为田边上有几个大石头,所以车子就前轮腾空了,挂在了石头上,倚天好不容易从田里爬了上来,搞得全身都是泥巴。

  他气得不得了,心想,这到底是个什么破车啊!怎么油门把手上面也是带指纹的啊?有没有搞错啊!害得哥整得一身泥!还好啥,真的是很超蛋啊!

  倚天一上来就想去找那个冷小西算账,但是当他走上来的时候,才发现那个冷小西居然躺在了地上,小甜甜正抱着她,不停地叫着她的名字:“小西,小西,你怎么了?”

  正在这时,小甜甜的电话响了起来。

  这个电话是小甜甜的老爸打过来的,在电话里他老爸问她是不是和那个冷小西在一起,她妈刚刚打电话过来,已经在催她了,叫她把人找到后马上回去,参展中心那边的人已经找好了,关系已经打通了,但是只有八个小时的时间,而且是在晚上。

  小甜甜听她老爸说完后,一下子愣在了那里。

  “喂,你干什么啊?女儿,你怎么了啊?别吓老爸啊!老爸一直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没怎么管你,但是你可不能乱来啊!要听话,现在外面的坏人很多,知道不?”

  不知道为什么平时听她老爸说的也是这一番话,但是那个时候总是觉得他挺烦的,但是现在感觉就是不一样,反而觉得很是亲切,听过心里有一种特别的温暖。

  “记得了没啊?我的好女儿,喂,喂。”

  听着听着小甜甜都忍不住流泪了,不知道为什么她现在会如此的脆弱。

  倚天将那个冷小西抱在了怀里,她紧紧地闭上了眼睛,抱着小西,倚天可以感觉到她肌肤的温度,倚天一下子都走神了。

  “喂,你这个混蛋,还愣着干什么?是不是抱着人家很过瘾了,人家现在都已经昏过去了,都是你害的,你现在居然还有别的想法,你还是不是人啊?变态!”

  倚天才一下子清醒过来,说他完全是要乱想,那也太过了,说实在话,是倚天还不想接受这个现实,自己只不过扭了一下油门,居然就出了这么大的事,自己下了田,而且现在还把冷小西搞晕过去了,真是蛮扯蛋的。

  倚天一直看着小甜甜,“还看着我干什么?赶快送医院啊!”

  小甜甜也一下子慌了,连忙打急救电话。

  望着面无血色的冷小西就在自己的怀里,一分钟前,她还是好好的,是那么地可爱而又活泼,一分钟后,她居然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倚天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他的心又一次伤了,真的伤了,都怪自己把油门整得那么大,如果不是自己整那么大的油门的话,就算是那个车有什么指纹识别又怎么样呢?还不是一点事都没有。

  一会,救护车就来了。

  “你上车干什么?”

  “为什么我不能上车啊?”

  倚天感觉小甜甜也太过份了吧!

  “你去把她的车子弄上来,然后再到医院吧。”

  小甜甜大声地说道。

  “怎么?还愣着,快去啊!”

  倚天白了她一眼。

  “不用这么看我,你放心吧!有我在,你赶快过来。”

  倚天一看那个车,我靠,居然半个车快下田了,这该怎么弄啊!

  倚天慢慢地走了过去,因为那是一个坡,而且那个地方有好多的杂草,杂草还很深。

  倚天摸着走了过去,刚走到车子附近,怎么感觉脚底下什么东西往自己身上爬,他顺手下去一摸,滑滑的,靠,倚天用力一夹,将它提了上来,我靠,倚天一看,原来是一条大大的蛇,他当时就发出了尖叫声,倚天自从那一次在通往紫天池的路上碰到了那条莽蛇之后一直都对蛇很是恐惧。

  他连忙将手中的蛇一丢,那条蛇居然一下子死死地缠住了他的胳膊,搞得倚天很是惊险刺激,那条蛇的头一步步地伸向了倚天的脸部,它的头在他的眼前晃来晃去,倚天刚准备张开大嘴打一个喷踢,哪知道他刚一张开嘴巴,那条蛇的头部直接钻进了它的嘴里,倚天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直接狠狠地咬住了它的头部,而且一直没有放开,直到咬得那条蛇身上的血直冒才将它放开,那条蛇已经动弹不得了,蛇血流得倚天的身上到处都是的,倚天的嘴上也搞得全是血,不知道为什么,倚天倒感觉那条蛇的血居然还蛮有味道的,甚至都有点香香的,他都快喝上瘾了,他干脆直接将整条蛇的血全喝了。

  现在才想起那辆车的事情,靠,倚天狠狠地将车子往后面拉,但是怎么也拉不动啊,车子被那块大石头正好给卡住了,真是进退两难啊!

  “妈的,什么车啊,搞死老子了。”

  倚天烦得不得了,他用力地猛地踢了一脚那辆车的后轮,靠,不知道为什么,那个轮子居然一下子掉了下来,直接躺在了地上,倚天一下子看傻眼了,自己就这么踢了一脚,整个轮子都掉了,怎么回事啊?

  这一下子就更严重了,只听到吱的一声,整个车子剧烈地向水田下面倾斜了,眼看着就要掉下去了。

  倚天越来越搞不懂了,这到底是什么车啊?

  甚至倚天还做了极为大胆的想像,那就是那个车轮子难道也是指纹识别的吗?只是怎么会是自己有脚印呢?这也太离谱了吧?难道这个车子的设计师的手印我和脚印一样大小吗?哈哈!想想就觉得太雷人了。

  倚天这才想到了天书中的第一道秘境,那就是幻想秘境,但是当倚天拼命去想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进入不了那种境界了,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现在根本就用不了了,难道真的要像天书中说的一样,只有将天光石中的那颗小的紫色的天光石打造成灵魂戒指,戴在手上的时候,幻想秘境才是永恒的吗?

  可是说起来简单,谁会打造天光石呢?天光石本来就是一个神话传说,世人肯定都没有见过这种奇石,怎么打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