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81 遇到怪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自从捡到那本天书中,倚天感觉自己像是过上了修真的生活,明明自己就是生在都市里嘛?干嘛要去相信什么天书,什么神话传说呢?那些东西真的靠谱吗?倚天也开始怀疑这一切!

  倚天没有办法,只好用力地将车子往上面拉,由于那个车子悬着,倚天只要稍不注意,就会把车子搞到水田里面去,不知道倚天又碰到了车子的什么机关,居然一下子前轮子轰的一声掉到了水田里面,车子猛地向后一倒,倚天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他气得不得了,这是什么鸟车啊?怎么两个轮子都掉了,真是很扯蛋啊!

  最后倚天费了很多的力气才把那个掉到水田里面的那个轮子从水田里面捡了起来,但是正当他快要上来的时候,突然一个农村妇女看见了。

  “喂,你干什么啊?把我的水田整成这样了,赔钱,赔钱。”

  那个妇女对着倚天大吼大叫的,把倚天快整得不行了,倚天肩上扛着一个车轮子,赶紧爬了上来。

  由于水田里面的秧苗还没裁多长时间,所以倚天在里面这么一折腾,把人家的田里搞得乱七八糟的,他心里也感到很是过意不去,但是要他赔钱他哪来钱啊!

  那个妇女直接上来抓住了他的衣服,“喂,赔钱,五百块。”

  倚天一听,什么?就这么下去踩了几脚,就五百块,抢抢劫啊!

  “那个我没有钱。”

  倚天身上一分钱也没有,要他赔钱,他拿什么赔啊!

  “大婶,我真的没有钱,要不我把这个车轮子赔给你。”

  “不行,不赔钱就不让走。”

  倚天一听,不让走。

  “行,我不走了,您家在哪啊?我跟着去。”

  正在这时,倚天突然听到了一个女生的声音,很清澈,很甜美。

  “妈,我看就算了吧!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我们把秧苗重新整理一下吧!”

  在哪啊?哪来的如此纯净的声音啊,就像是不食人间烟火似的。

  倚天连忙转过身去,一转过去,就看见了一个虽然打扮很朴实,但是长相却很标致的女生正站在他的面前,倚天一直盯着她看着,她居然还有些不好意思,脸蛋都红了,看她那个样子,大概十六岁左右吧!怎么看怎么清纯可人。

  那个女生也一直看着倚天,她将长发扎着,皮肤很白净,一个就是一个很文静的女生,她见倚天一直都不说话了,便朝他微微地笑了笑。

  “你好。”

  没有想到她居然用这么土气而又原始的开场白。

  虽然她只是说了这么很老的一句开场白,而倚天却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她的了,他笑了笑。

  “你怎么扛着一个车轮子啊?”

  那个女生问道。

  她刚一问完,还没有轮到倚天回答,她妈就大声地吼道:“小静,这里没有你的事,回家去,这个人要我们的田里搞乱了,不赔钱就休想走。”

  倚天这回反应倒挺快的。

  “谁说我要走了啊!大妈,我不走了,你要我呆多长时间都行。”

  刚才倚天还是一口大婶的,这回改成大妈了。

  倚天刚一说完,那个女生便呵呵地笑了起来。

  倚天心想,着急走什么啊?没钱不让走,呵呵,不走了,这么好的事干嘛要走呢!

  “把钱留下再走,你以为我们生活容易吗?我们全靠这几亩地了。”

  那个妇女一会说得情绪很是低落。

  倚天将车轮子放在了地上,见大妈很伤感,便说道:“大妈,主要是我没有钱,我要是有钱的话,给您,一切都好说,要不我明天拿钱过来给您。”

  从大妈的眼神里面,倚天感觉好像有点不对劲,似乎她们家里发生了什么大事。

  突然,那个女生朝倚天走了过来:“你别怪我妈,她也是有难处的,我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是我妈一个人一手带大的,所以——”

  倚天连忙说道:“我懂,我明天,明天我一定把钱给你们拿过来。”

  “不,我们不要你的钱,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你的车都成那样了,还能骑吗?”

  那个女生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倚天。

  “不知道啊!”

  “难道这不是你的车吗?”

  “是一位车神的。”

  “车神?”

  “这辆车太超蛋了,******不懂了,对你,你家在哪啊?”

  “就在那儿,要不你去我家喝口茶吧!”

  那位女生指了指不远处,那个女孩的家,倚天一看,连声说道:“好啊!好啊!”

  那个女孩的妈连忙说道:“小静,不要和陌生交往。”

  “妈,他应该不是坏人。”

  “坏人是写在脸上的吗?”

  她妈问道。

  “妈,我相信女人的第六感,真的,走吧!”

  倚天居然跟着那个女孩去了她家里,喝了茶,女孩有家里虽然很简单,但是很温暖。

  倚天突然之间感到有一种强烈的失落感。

  “你怎么了?”

  那位女孩问道:“难道你也想家了吗?”

  倚天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他突然想起了他的家,他已经十年没有家了,都快要记不起家的感觉了,家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家中的一切,虽然已经隔了十年,但是一切依然是那么地清晰,家中的爸妈,已经十年不见了,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样了。

  从女孩的家中走出来了,他赶紧把车轮子往车子上装,靠,很奇怪的是,这辆车的螺丝都打不开,倚天拿出了自己的工具,工具在螺丝上拼命地扭着,但是螺丝却没有任何的动静,倚天也不知道为什么,由于太过用力了,倚天一下子滑倒了,手正好碰到了车子外壳上一个按钮,很奇怪的是装轮子的地方自动弹开了,倚天直接将轮子装了上去,他嘴里骂道,妈的,什么玩艺啊!

  倚天再将那个按钮按了按,车子哇哇的叫了起来,把倚天吓了一大跳,两个轮子总算是装上了,倚天准备骑走,他这才想起来这辆车启动和油门都是指纹识别的,钥匙在里面快要搅断了,车子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这可怎么办?

  车子根本就骑不走,倚天急得不得了,倚天一直盯着这辆车,希望车子能够给他一点灵感,但是结果是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出什么情况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