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83 奇迹出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骑着车子一个极速转弯,眼看着前方就是出口了,却突然杀出一个护士推着一个病床朝他过来了,而且病床上还躺着病人,更扯蛋的是病床旁边还有一个女的,越来越近了,倚天看清楚了,啊!旁边那个女的居然是小甜甜,那这么说来,病床上躺着的岂不是小西嘛!这该怎么办呢?

  倚天的一颗心都快要蹦出来了,在那一刻,他甚至作了最坏的打算,那就是他干脆直接来个极速地调着得了,大不了自己挂了,但是要是这样直接冲过去的话,那她们几个人都会有生命危险。

  倚天在那一刻已经快没有思想了,他咬着牙直接冲过去了,他期盼着奇迹的出现,正当他离病床越来越近的时候,倚天突然看见病床上的人了,对,她就是小西,小西突然动了动,她摸了摸自己口袋里面的什么东西,倚天却一直盯着她,倚天心想,算了,算了,自己的生命原本就应该在十年前就已经结束了,但是自己却还多活了十年,望着躺在病床上的小西那惨白的脸蛋,倚天的心都快要碎了,不知道为什么了,倚天闭上了眼睛,准备极速调转了,他要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极速地转过去,他知道结果很可能是自己将要撞在旁边的墙上,很可能就那样死掉了,但是,自己却没有了愧疚。

  倚天闭上了双眼,万念俱灰,但是他却感觉自己好像已经没有动了,车子突然之间定在了那里。

  当他慢慢地睁开眼睛的时候,果然车子已经没有动了,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奇迹吗?

  他望着眼前病床上的小西。

  此时他的车已经距离病床只有十公分了,就差那么一丁点了,倚天的车就将要撞到小西了。

  看到小西她们一点事都没有,倚天的心才放了下来。

  冷小西躺在病床上,望着倚天,她轻声地说道:“对不起,忘了告诉你这个车是我爸以前研制的,所以有很多奇怪的功能,我也不是完全知道。”

  “对不起。”

  冷小西又轻声地说了一句。

  倚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之间觉得躺在病床上的冷小西竟然是那么地可爱而又清纯,和她以前的形象相距太远了,这难道就是平时那个大声叫话,动不动还动拳动腿的冷小西吗?

  “没事,我们不都还活着吗?”

  “是啊!我们都还活着。”

  站在旁边的小甜甜白了倚天一眼:“你想撞死我们啊?把我们撞得怎么样了,我们一起找你负责,看你怎么办?”

  “那好啊!我一起负责得了。”

  “你想得美,我们只认钱,给钱就行。”

  “钱啊!那我有时间去给你单独多烧几张。”

  倚天的话刚一出口,小甜甜就气得不得了:“倚天,你是不是不想活了啊?你王八蛋。”

  “行,那你就千年乌龟。”

  “你——”

  小甜甜简直气得要吐血了。

  “要不是看在你还有点利用价值的份上,我小甜甜早就把你砍了。”

  冷小西突然坐了起来,“倚天,你过来,我跟你说,你还愿意跟我一起去法国吗?”

  冷小西的声音很轻柔。

  她那双大大的眼睛一直盯着倚天。

  旁边的美女护士一下子急了:“你现在还不能坐起来,快躺下吧!”

  冷小西却一直看着倚天,等待着他的回答。

  “你得听小护士的。”

  “我现在问你。”

  “喂,小西,你现在身受重伤,可不是开玩笑的,先治好伤再说吧!”

  哪知道那个冷小西居然直接从病床上爬了起来,“还治个屁啊!倚天,我们走。”

  那个小护士一直喊她:“你现在还不能走。”

  冷小西却故意在地上走了走:“我这不是挺好的吗?谁说不能走啊?”

  小甜甜拉住了冷小西,“我是代表我爸爸来照顾你的,你现在还不能走。”

  “放手,小甜甜,我们是不是朋友。”

  冷小西说得很坚决。

  “当然。”

  “既然是朋友,就不要把你爸我妈都扯出来,我们的事我们自己决定。

  “倚天,我们走,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小甜甜在后面大声地喊着,倚天和冷小西已经飞快地骑车走了,一会便消失了。

  “从现在开始,你只管方向,别的你就不用管了。”

  倚天坐在车子,自己明明没有扭油门,但是车子却一会变得飞速起来。

  刹车系统也莫名其妙的好了,而且根本就不用他踩刹车。

  “到名居寺去一趟。”

  “我也不知道。”

  “啊?那怎么走啊?”

  “找个人问一下啊!”

  他们一路上问了好多人,都说没有听说过什么名居寺。

  这让倚天感到很是奇怪,如果真的是个很有名的寺院的啊?不可能都不知道的啊?

  倚天心想,问这些年轻肯定是不知道的了,正好前面有几个老者是算命的,倚天心想,还是去问问他们吧!

  谁知道那个算命的一听说名居寺,居然直接吓得连忙跑掉,倚天大声地喊道:“喂,喂,您等一下啊!”

  倚天心想,不对,他干嘛听到名居寺就跑这么快呢?这里面一定有原因,倚天骑着车追了上去,“您不要跑啊?我们真的没有恶意的,我们只是想打听一下这个地方。”

  “你不要问我,我真的不知道。”

  “那你干嘛跑呢?”

  “我只是要走了而已。”

  坐在后面的冷小西直接说道:“你是不是以前就是名居寺的。”

  “不,不,我不是的,我根本就没有听说过这个地方。”

  冷小西在倚天的耳边轻声地说道:“别让他走了,他一定知道。”

  “你不用跑了,因为我也是名居寺的。”

  “名居寺,不是早就不存在了吗?”

  没有想到倚天这么随便一说,居然就把那个算命的给忽悠了,这足以说明这个算命的对名居寺还是很怀念的。

  “是啊!名义上是早就不存在了,但是他的精神还在啊!”

  倚天根本就什么也不知道,他说的话完全都是扯蛋的。

  “对,精神,名居寺本来就是一个精神圣地,但是它却被说成了一个收容所。”

  倚天见那个算命的越说越激动,他一时也被感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