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84 中计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从这位算命先生嘴里说的话,已经可以大概知道了名居寺一定是出了什么事,不然的话他就不会离开了。

  那位算命的见倚天他们好像也是自己人。

  “走吧!两位,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谈吧!”

  冷小西直接下了车,倚天还坐在车上不下来。

  “喂,你还不想下来了啊!”

  “那这车怎么办?”

  “放心吧!偷不了的。”

  倚天他们走了老远,突然听到那辆车子像青蛙一样叫了几声。

  “放心吧!智能锁,谁想偷,电死他。”

  “呵呵,看谁敢不?”

  冷小西像个孩子般笑了笑。

  “喂,真会电死人吗?不会这么狠毒吧?”

  “那是!”

  一会,倚天他们和那个算命先生一起走到了一个很安静的树林子里面,倚天怎么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了,他心想,这还往哪走啊?

  “喂,喂。”

  倚天轻轻地碰了碰冷小西。

  那个冷小西居然只顾着欣赏林子里面的风景去了,根本就忘了危险是无处不在的。

  倚在心想,自己现在和一个大美女,而且还是个外国妞,长得这么极品,人家该不是想劫色吧?

  “小西,小西。”

  “干嘛啊?”

  “怎么还没有到啊?”

  “管他的,他还能把我们吃了不成。”

  倚天他正在猜测着到底走到哪去的时候,那个算命先生突然停下了脚步。

  “就这里了,我们就在这里谈吧!”

  那个算命的脸上一脸的阴笑,倚天怎么看都觉得他不是一个好东西。

  “谈什么啊?”

  “当然是谈你们说的那个什么名居寺啊!”

  “这么说来,你以前真的是名居寺的吗?”

  “哈哈,名居寺,名居寺是什么玩艺啊?实话告诉你吧!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名居寺的,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居寺,我其中就是一打劫的,算命只是我的副业。”

  倚天一听,什么?打劫?还好啥,难怪刚刚自己怎么都感觉不对劲,谈个事也不用走这么安静的地方来吧?又不是谈什么国家大事?

  那个冷小西冷笑了笑:“就凭你还打劫?你没有发烧吧?”

  “小妞,看你长得还挺标致,而且还是个外国货,哈哈,爽啊,真是太爽了,今天你大爷还可以玩个进口的。”

  冷小西的动作真的挺快的,她居然直接一脚将面前的一块石头踢了过去,正好重重地砸到了那个算命的腿。

  她的这个动作真的太漂亮了,简直就像是一个武林高手一般。

  那个算命的一下子便感到腿部一阵剧烈疼痛。

  “小妞,很有点意思啊!你爷一会会好好收拾你的,叫你还敢这么不听话。”

  倚天笑着说道:“你打动我们啊?我们都没有钱,白干了。”

  “小子,闭上你的嘴,你爷的今天又要劫财又要劫色,你懂吗?”

  倚天突然之间愤怒了,他感到一阵怒火中烧,狠不得上去将那个算命的乱拳打死算了。

  他一下子爆发了,像一头雄狮一样,直接冲到了那个算命的面前:“**的说什么,你给老子再说一遍。”

  倚天真的烦到了极点。

  “你妈的说啊!”

  那个算命的仿佛一下子被镇住了一样。

  他突然轻声地吹了二下口哨,倚天他们的身后一下子出现几个算命的,个个都装得眼睛瞎了。

  他们几乎同时将脸上的一层假皮扯掉了,露出了他们的真实面孔。

  倚天和冷小西一看,他们中计了,而且他们被包围了,这种只在电视剧里面出现的场面居然让他们在现实中也碰到了。

  那个算命的原来还是他们的头,他直接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小兄弟,稍安勿燥,你们的财我们肯定是要的,我想先让这个外国妞陪我玩玩。”

  他将眼光瞄向了冷小西,走到了冷小西的面前,正准备用手去碰她的时候,冷小西重重的一巴掌正好打在他的脸上:“玩你个头,你找死啊!”

  冷小西刚才看上去脸色还很差,而且很没有精神,现在一下子就得异常激动起来。

  “你要是敢再动你姐一下,你姐会要了你的命的。”

  “哟,外国妞还这么大脾气,你大爷玩过多少女人了,没见过有这么大脾气的,有意思,很有点意思。”

  那个算命的傻笑着又准备动手动脚的,手还没有碰到冷小西,倚天大声地喊道:“你妈的住手。”

  冷小西已经抓住了那个男人的手。

  “哎呀,真的是细皮嫩肉啊!好有手感啊!”

  那个男的的手一步步眼看着就要碰到冷小西了,倚天准备上去帮忙,没有想到其它的几个男的都一起上来将倚天围住了。

  眼看着冷小西已经坚持不住了,她突然感到手上一阵酸麻,一口血喷了出来,全喷在了那个头的身上。

  倚天一看,小西都吐血了,他想冲过去帮她,大声地喊道:“小西,小西。”

  “喊你个蛋啊!有你大爷我照顾她,没你什么事。”

  那个头的手已经到了冷小西的脸上:“小妞,你紧张什么啊?哥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冷小血一口血吐到了那个头的脸上。

  她怒视着那个男的。

  倚天拼命地准备冲过来,被那几个男的狠狠地拉住了。

  眼看着那个冷小西就要被那个头给强暴了,他的手开始放到了小西的身上,准备将她的上衣用力地撕扯掉,冷小西拼命地挣扎着,如果换作平时,冷小西早就把他给打扒下了,但是她本来就受伤了,现在根本就没有什么力气。

  眼看着自己就要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给强暴了,眼泪一下子就掉下来了。

  “小妞,哭什么啊?”

  那个头的手开始用力地一拉她的上衣,冷小西的上衣一下子就被扯乱了,掉下来一大块,冷小西顿时便尖叫了起来。

  正当那个头又准备再次撕扯她的衣服的时候,他的手刚刚举起,不知道是哪里来的一把利箭直接射进了他的胸前。

  顿时他身上的血便喷涌而出,他一下子傻眼了,都还没有搞清楚怎么回事,自己怎么就中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