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87 被追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虽然法国巴黎有三个大型机场和十一个中小型旅游、军用机场和布尔热机场,但最主要的只有两大机场,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但是因为这一次冷小西她担心自己的行动会引起那些黑暗势力的注意,所以他们没有选择大型机场,而是选择了布尔热这个小机场。

  布尔热机场位于法国巴黎东北12公里处,主要用于商用飞行和航空展览,虽然倚天他们选择了这个小型的机场,但是依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冷小西的爸爸是法国有名的摩托车机械构造设计师,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博士学位,十年前曾经因设计了一款非常时尚的摩托车而一举成名,所以冷小西在法国巴黎也有不少人认识她。

  那个女生慢慢地走到了倚天面前,“冷小西,你也许不认识我,但是我认识你,你想去巴黎世展中心对吗?听说你还请了一个中国的设计师,没用了,你和他都到不了巴黎世展中心了。”

  倚天抱着怀里的小西,小西已经晕过去了,她已经什么也不知道了。

  “小西,小西。”

  倚天大声地叫着。

  倚天干脆抱起了她,他像疯了一样地朝那个女生大声地叫喊着,“你开枪啊!开啊!有本事打死我算了。”

  倚天根本就只当没有那个女生似的,他直接从她的面前跑了过去,倚天非常地愤怒,他急速地奔跑着,那个女生的枪一直指着倚天。

  正当她准备开枪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枪响,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枪声,那个女生突然头部中弹了,直接倒在了血泊里。

  倚天顾不了那么多了,看着怀里小西十分地虚弱,他需要急速地找到一家医院,帮小西先治好伤才行。

  他抱着怀里的小西一路上拦车,居然车子都不停,倚天气得不得了,他一下子急了,看到路上正好停着一辆摩托车,倚天本不想去骑那辆车,但是他看到小西那个样子,他知道,现在那个女生死了,一定马上会有警察来追他们的,所以他直接跨上了那辆车,那一刻,倚天紧张得不得了,他心里想,千万不要被人看见就好,到时候我一定把车还给车主,为了救小西,为了尽快地脱离危险,倚天只好这样做了,但是上了车,没有钥匙,倚天急得不得了,他急速地掏出自己的工具,三下二下地就把车子搞响了,只听到呼的一声,倚天带着小西直奔医院去了。

  突然,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子弹,居然直接朝他们射了过来,真的是太惊险刺激了,子弹一颗接一颗的射向他们的身后,倚天根本就不敢往后看,只顾着往前冲,一会后面的警报声响了起来,倚天这才知道原来警察来抓他们了,还真的把他们当成杀手了。

  眼看着前面就要过红绿灯了,倚天更是加快了速度,他想没有办法了,只好冲过去了,正在这时,对面来了好几辆警车,倚天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场面,但是此时此刻他根本没有时间去思考了,到底怎么办呢?倚天心里一会很乱,眼看着警车越来越近了,倚天一眼就看见了如果突然右转的话,将进行一条很窄的巷子,虽然那样做有很大的危险性,但是如果直接冲过去的话,可以会死在乱枪之下。

  小西突然在他的耳边轻声地说道:“倚天,倚天,转弯,转弯。”

  倚天虽然此时此刻大脑里面一片空白,但是他听到了转弯两个字,对,转弯,倚天突然一个急速地刹车,只看到车子严重地偏了,差一点就要倒在地上了,倚天用腿在地上猛地一撑,然后顺着地面划了一个弧,很漂亮的一个转弯,直接开进了一条小巷,那些警察居然没有没有想到,一辆摩托车在如此快的速度下居然会突然改变方向。

  倚天开进了巷子后,便感觉警车并没有追上来了,便一直顺着巷子往前开,倚天心想,妈的,巷子怎么会这么长啊!没搞错吧!

  正当倚天感到还挺兴奋的时候,靠,居然这个屋顶上什么时候还来了枪手,一会子弹一颗接一颗地朝他们射了过来,我靠,那条巷子本来就窄,还用射老子,还好啥!

  倚天没有办法,只好时而加速,时而减速,让对方捉摸不透,而且不停地转弯,这条长巷子突然出现了很多的岔路口,正当倚天感觉无路可走的时候,居然出现了这么一幕,倚天又开始兴奋起来,倚天感觉自己怎么突然之间像电影里007中的特工一样了,居然很牛逼,连他自己都搞不懂,他心想,难道真的是因为天书的原因吗?我因为读了天书后,又学会了天书的技能,而且还悟到了天书和第一道秘境,幻想秘境,所以我的大脑智慧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我现在已经比常人更有智慧了吗?我已经掌握了连紫衣那个神话的智慧了吗?

  倚天一直往前骑着,啊!倚天简直快要疯了,妈的,当时那么多的巷子自己都没有选择,居然选择了这么一条巷子,靠,居然没有路了,还好啥。

  倚天急得是头汗啊!这可怎么办啊!再往前走就要撞到那面厚厚的墙了,倚天心想,自己这回难道真的要完蛋了吗?现在自己还是骑的一百码,如果急速刹车的话,肯定会出大事的,怎么办呢?

  倚天已经准备刹车了,正当他准备刹车的时候,车子居然自己停了下来,只听到吱的一声,车子往前划了好几米,哇,真的是太扯蛋了,刚好自己的前轮子一撞到那面墙,车子就不动了,倚天再怎么弄也弄不响了,怎么办?倚天将所有天书中的内容回忆了一遍,好像没有说到车子没有油了怎么办啊!

  没油了,现在正在这么一条小巷子里面,哪来油啊?

  倚天正在思考,突然一颗子弹打在了面前的墙上,倚天连忙将小西抱了下来,还管个屁的车啊!

  倚天一路折回,一路上狂奔,妈的,刚才怎么没有感觉,这条路怎么这么长啊!

  正好碰到有一户人家,超,居然关着门,倚天猛地敲门。

  倚天快要急死了,怎么还不打门啊?他心想!

  突然又是二颗子弹射了过来,倚天一下子被射倒在地上了,他从地上爬了起来,一看,自己好像并没有中弹,再一看自己的修理包,居然被打了几个大洞,那颗天光石跑了出来,倚天连忙将天光石捡了起来。

  正在这时,一颗子弹朝小西飞了过来,倚天的手刚一把她抱起来,子弹就射在了她躺的地方,倚天深深地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