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88 杀手出现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着急地不得了,他只好用力地踹了几脚那道门,“有人吗?有人吗?救命啊!”

  万分紧急之下,那道门突然开了,里面是一位老太太,倚天顾不得那么多了。

  一进去,倚天就说道:“老太太,对不起。”

  说完倚天便抱着冷小西冲了进去,倚天终于找到了老太太的后花园有出口,便一路奔跑着。

  “倚天,我受不了了,快放我下来吧!”

  冷小西轻声地说道。

  倚天听到了她的声音,但是他没有停下来。

  “你坚持一会,一会就到医院了。”

  出了后花园,倚天便只身在那一条条小巷子里来穿来穿去。

  一会又碰到多个交叉口,倚天顾不得那么多了,随便选择了一条路,直奔出去。

  眼看着就要出去了,居然巷子里面会有一个算命的,倚天立马提高了警惕,他心想,算命的,搞不好是和上次在树林里遇到的那些是一伙的,而且现在巷子又这么窄,怎么会突然冒出一个算命的,现在往回走也不行了,算了,只好继续往前走了,因为往前走不远就是出口了。

  那个算命的一路走着一路用手中的棍子在探路。

  倚天一路上格外地小心,眼看着就要接近他了,现在该怎么办?

  万一他真的是和那些人一伙的,那该怎么样?倚天甚至做了最坏的打算,那个人手里有枪,当他们接近他的时候,他会突然掏出枪来,那个时候他们进退两难。

  倚天抱着冷小西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

  “先生,您需要算命吗?”

  倚天看着他,似乎像是真的算命先生,根本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倚天心想,现在他挡在自己的面前,到底是敌是友呢?

  “我不相信命,还算什么?”

  “先生,您今天是不是遇到危险了?”

  倚天一听,什么,这他也知道,难道他真的是敌吗?那可就麻烦了。

  “先生,您怎么不说话?是不是被我说中了,要不您就算一下吧!不中不要钱了,中了您看着给。”

  倚天心想,看来他不给自己算一命他是不会让自己走的呢?

  “那您说我遇到什么麻烦了?”

  “今天您有血光之灾,三天之后才会解除。”

  倚天一听,三天之后,他怎么知道的,倚天心想,这次他答应和冷小西一起来帮她修那个样车,时间刚好还有三天,怎么会这么巧?

  但是倚天又一想,如果这个算命的真的是和在中国遇到的那些人一伙的,那也太离谱了吧?那些人怎么会知道他和小西到法国了,而且还能这么快地找到他,那他们也太神通广大了吧?有些不对劲!

  倚天心想,即将他知道这么多,那就让他算了下,看他怎么说。

  倚天将自己的八字都说了,过了一会,那个算命的一直低着头,突然他的手从衣服里面掏什么东西,在倚天怀里的小西突然一脚踢了过去,啊!居然真的是枪,倚天怎么都不敢相信,那把枪一下子飞到了空中,那个算命的居然想去抢空中的那把枪,小西直接性地一只手按住倚天的肩膀,另一只手很漂亮地接住了空中的枪,然后很漂亮地下来,一只手搂住了倚天的脖子,枪已经指向了那个算命的。

  “快说,你们是哪个杀手维组织的?”

  “不,不是,我不是什么杀手?”

  那个算命的一时之间哽咽了。

  “快说。”

  小西突然之间变得大声起来。

  倚天一时之间有些看不懂了,他心想,你冷小西不是伤得很重吗?不要告诉我一切都是假的,那你也太扯蛋了吧?害得你哥我抱了你那么久。

  那个算命的正准备说话,靠,一颗子弹从天而降,他一下子中弹了,直接性地挂掉了。

  倚天一看,啊!居然这个地方还有隐形杀手,倚天怎么都没有想到刚来到法国后,会有这么多的麻烦,居然一来就有杀手想要杀他们。

  倚天只好抱着小西猛地往外冲,我靠,一路上子弹像下雨一样,密密麻麻的。

  倚天一口气冲到了路口,连气都快接不上来了,正想休息一下,我靠,又一颗子弹打了过来。

  倚天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刚才那么多子弹都没有打到他们,难道自己真的那么神吗?

  算了,别想那么多了。

  倚天抱着小西就继续朝外跑。

  小西突然睁开眼睛说道:“倚天,先别出去,先休息一会吧!先把我放下来。”

  “这里太危险了,我们还是快走吧!”

  “你听我的,没事,先放我下来。”

  倚天心想,她冷小西都不怕死了,算了,陪她得了,倚天只好又折了回去。

  找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他将小西放了下来。

  小西却很奇怪的朝倚天一直笑了,倚天心想,你还好啥?没疯吧?老是朝我笑什么啊?

  倚天问道“怎么了?”

  那个冷小西还是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一直朝他笑了。

  “到底怎么了啊?小西,你别吓我啊!”

  那个冷小西还是一直笑着。

  倚天心想,她丫的也许真的是疯了。

  倚天正准备坐在地上休息一下,我靠,突然五六个人从天而降,一起落在了倚天和小西的附近。

  而且个个穿着像是杀手一样的,样子很酷的,而且个个都戴着墨镜,手里拿着一把很潮流的枪。

  “主人。”

  其中一个可能是头,他小声地说道。

  “你们怎么下不来了?”

  “主人,我们奉命保护你,主人有什么吩咐?”

  “没事,我们的目的地是巴黎世展中心。”

  “明白,主人。”

  “走吧!”

  一共六个人一会全都上了屋顶,一会都消失得不见了。

  看得倚天感觉像在看电影一样。

  过了好一会,倚天才反应过来。

  “他们不是都是杀手不?那你岂不是他们的头。”

  倚天问道。

  那个冷小西笑着说道。

  “呵呵,什么杀手?说得这么难听,他们都是我妈公司的保彪,是接到我妈的命令来保护我们的。”

  “我们一路上会遇到很多的危险的,之前你也看到了,刚才在巴黎大街上居然都有人想要杀我们,现在又有警察追我们,所以我们一路上要格外小心,虽然到世展中心已经只有几公里的路了,但是这一路上不会很太平的。”

  倚天心想,啊!怎么会是这样呢?他心想,那你妈是搞什么的啊?居然搞这么大的组织,倚天越想越觉得事情越来越复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