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0 神秘女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一直望着那个女子,听着她美妙的歌声,她的歌声仿佛像是天赖之音一样,让倚天的心一下子完全地平静下来了,倚天感觉自己好像突然之间拥有了一双格外明亮的眼睛,可以看透世间的一切了,突然那个女子站了起来,朝远方跑去了,倚天也跟着一路狂奔去了。

  倚天居然突然之间感觉眼前怎么看透了面前二车警车的所有部件,连油箱里面还有多少油都看到了,倚天再朝面前那个女警一看,啊!居然她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可以看清楚了,真的是太邪恶了,倚天连忙甩了甩头。

  他感觉自己刚才像是做了一个梦一样,不过刚才那个梦真的是太邪恶了,居然自己的一又眼睛具有了透视的功能,不是吧!连倚天自己都搞不懂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个女警更不可能知道,原来自己刚才可是被透视过一遍了。

  小西感觉倚天很有点不对劲,所以在后面用力地拍了一下他:“喂,你不会是睡着了吧?”

  倚天心想,什么时候,你哥我还有心情睡觉吗?还好啥?

  那个女警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居然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用手做了一个动作,意思是说叫倚天下来。

  倚天心想,妈的,下来就下来,她还能把自己怎么样?管她的。

  冷小西居然拉住了他:“要小心哦。”

  倚天豁出去了,他干脆走到了那个女警的跟前,离她很近了,几乎都快在碰到她了,那个女警胸部因为呼吸在不断地起伏,很是明白,一切尽在倚天的眼前,说实在话,这样一个性感尢物摆在一个男人的面前,对谁来说都是致命的诱惑。

  那个法国女警察突然凑到了倚天的耳边小声地说道:“我要和你赌一把。”

  那个女警察一字一句地说道,边说边在倚天的耳边吹气,倚天狠不得直接告诉她,喂,你说话就说话,行不?别一边说还一边吹气的,还让不让人活啊?

  倚天也学她的:“赌就赌呗。”

  “如果你赢你,我就放你们走,如果你输了,你就跟我走。”

  倚天心想,自己现在还有退路吗?

  他朝上面看了看。

  “不用看了,你的那些杀手全都被我的人控制了。”

  倚天一听,不是吧?还说是什么精英杀手,什么玩艺啊?居然一下子都给消失了,超。

  他心想,哥现在能说不吗?说不还不是一样要挂了。

  “行,赌就赌。”

  那个女警察直接拉着倚天上了她的警车。

  倚天还没有搞清楚到底要干什么,居然就直接要给带走了。

  冷小西一下子激动了,她从车上跳了下来,由于之前脚扭一下,走路一歪一歪的。

  “你们要把倚天带哪去?站住。”

  冷小西大声地喊道,但是却没有人理她的。

  那个女警察带着倚天走了,女警察开着警车居然一路狂奔着,倚天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了。

  “喂,喂,你要把我带到哪去啊?”

  “喂,喂。”那个女警察完全没有理他的,只顾着往前开。

  “到了你自然就知道了。”

  车子一会开进了一个很黑暗的地方,里面好像一点灯光都没有,过了好久,倚天感觉好像进了一个地下室一样。

  此时,女警察将车子停了下来。

  “下车吧!”

  倚天看着周围黑漆漆的,完全一点灯光都没有,他感觉很是神秘,心里正在想着这是什么地方时,突然一道门开了,“进去吧!”

  倚天心想,妈的进就进吧!反正有一个极品女警陪着,怕什么。

  靠,倚天一进去才发现,里面居然伸手不见五指,倚天在里面什么也看不见。

  突然,屋子里面的灯一下子开了,原来里面是很明亮的啊!倚天一下子看傻眼了,里面简直就像是一个大型的试验室一样。

  倚天的面前有一个女的坐在椅子上面,背对着他。

  倚天心想,什么神秘人物啊?有必要搞得这么复杂吗?

  正想着,那个女的转过身来了,原来是一个中年女子,不过她的气质极佳,看上去像只有三十几岁的样子。

  “江阿姨,人我已经给你带来了。”

  那个女警察对那个女的说道。

  “谢谢你。”

  “不用。”

  “一个小时以后你们来接他吧!”

  那个女警察走了,只有倚天和那个三十岁的女人了,倚天心想,这女的谁啊?怎么把他弄到这里来了哦!倚天东张西望了一下,这个室验室里面好像是搞摩托车研究的,因为地面上到处都是零件,还有图纸。

  “请坐吧!”

  那个女的微笑着说道。

  “听说你就是那个在中国很厉害的都市修理工?”

  那个女的问道。

  “我不懂修理的。”

  “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

  那个女的继续追问道。

  “我真的不懂啊!”

  “那我问你代码CASH93—1FK6什么意思啊?”

  “中国上海93年1月份生产的型号为K6的发动机。”

  那个女的居然鼓起掌来,倚天自己都不知道,他怎么可以不用去想都知道答案了,难道自己真的已经完全记住了天书中的内容,达到了人书合一的地步吗?

  “你的面前有一台发动机,你可以只看它的外观就知道它的性能和产地吗?”

  倚天心想,发动机在哪啊?根本就没有看到。

  倚天仔细地望着了望四周,整个屋子里面很是安静。

  他的思想又开始开小差了,他想到那个女警察去了,一下子他便又去了梦幻中的大草原上面,一会,他看到了发动机,居然在那个箱子里面装着,看那个颜色和质地,倚天脱口而出:“是150的,最高时速二百码,产于德国。”

  “好,太好了。”

  倚天一下子清醒过来了,“我刚才说什么了?”

  那个女的笑着说道:“难道你还会极品透视术吗?”

  “什么?极品透视术?什么玩艺啊?”

  “你不用装了,在这方面我比谁都懂得多,你是不是得到了一本天书,那是连紫衣的毕生心血。”

  “你怎么知道的?”

  “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啊?”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就是紫天池,也就是连紫衣在千年前希望将来得到他的天书的有缘人。”

  倚天一听,啊!她怎么什么都知道了啊!太可怕了,她该不会是从连紫衣那个时代穿越过来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