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1 她是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女的笑着看着倚天,倚天心想,这女的怎么看都和冷小西有几分想似之处,于是他作了最大胆的想像,她该不会是冷小西的妈吧?

  倚天正在猜测着,那个女的站了起来,靠,她刚才坐着还看不出来,现在一站起来,倚天真的大吃一惊,好性感啊!真的浑身都散发着一股成熟女人的韵味,虽然她可能有三十多岁了,但是却看上去身材相当地极品,连倚天这种不轻易会仔细看女人的男人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那个女的朝倚天走了过来,“小伙子,你知道我是谁了吗?”

  倚天很想说,你该不会是冷小西的妈妈吧?但是目前的情况还不明,还不知道这个女人是敌是友,所以倚天等待着她自己来揭开这个秘。

  “告诉你吧!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对,我就是冷小西的妈妈,这个你不用好奇,这次的任务看似很简单,其实是相当艰难的,还不说让你到世展中心去修那辆样车,现在我们要把你安全地送到世展中心都很危险,因为敌人在暗,而我们在明。”

  “现在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直接问。”

  那个女的靠在了倚天的旁边。

  身上散发出的女人的香味直接扑入倚天的鼻子里面。

  “你为什么要把我弄到这里来?”

  “我想你一定很想知道原因,很简单,这个地下研究室是小西他爸的,现在他爸失踪了,而这个研究室是绝对安全的,因为没有人知道这个地方,连小西都不知道。我把你接到这里来,是想告诉你具体怎么做,我就一直在这里,可以随时和你对话,告诉你怎么做,因为我这个研究室里面装有保密装置,我们之间的对话是不可能泄露的。”

  倚天心想,干什么啊?有这么复杂吗?搞得像是打仗似的。

  “难道那辆样车真的那么重要吗?”

  倚天很迷惑地望着那个女的。

  那个女的呵呵地笑了起来。

  “问得好,实话告诉你吧!这辆样车是小西他爸花了好几年的心血才研究出来的,但是目前还没有上市,所以会有很多商家来看样车,在大展上看样车,如果满意的话,就会签合同,那样的话我们可以拿到至少一千万的研究费用,还有以后每年都可以拿上千万,你说是不是会有很多人想来抢夺这辆样车呢?”

  倚天不解地问:“那他们抓了小西的爸爸,为什么还要抓小西呢?”

  “你错了,他们不是光要抓小西,而是要把我们都抓起来,然后抢夺这辆样车的专利权,你现在明白了吗?所以说现在小西很危险,她自己还不是很清楚,或者她并不这么认为。”

  倚天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她要这么做了。

  “现在我要让警察护送你到世展中心去,然后你按照我在耳机里跟你的去做就行了。”

  倚天一听,什么,小西她也不去啊,他心想,这样做岂不是让自己去冒生命吗?

  “我知道这次行动会很危险,但是我会让人帮你化妆的,那些人根本就对你不熟悉,所以你也不用太担心,还有,我是不会让你白做的,你说吧!你有什么条件?”

  倚天一听,什么?让自己谈条件,但是倚天一时真的还没有想好。

  “要多少钱?”

  “一千万。”

  倚天一本正经地说道。

  “看来你胃口还蛮大的,只要你能做到,一千万就一千万。”

  倚天一听,真的假的,他只是随口一说的,还好啥。

  倚天笑着说道:“我可以换个条件吗?”

  “你说吧!”

  那个女的表现地很是沉稳。

  倚天心想,跟她开个天大的玩笑,看她会有什么反应。

  “我要小西嫁给我。”

  那个女的突然转过身去了。

  “怎么?你不愿意吗?”

  那个女的过了好一会才转过身来。

  “行,只要她愿意,我同意。”

  倚天一听,啊!这她也同意,也太势力了吧!为了一辆样车连自己女儿都不顾了。

  倚天虽然心里是蛮高兴的,但是他突然之间觉得眼前的这个女的怎么那么狠毒呢?

  “那我要这辆车的专利权。”

  倚天这回玩笑真的开大了。

  一把枪突然对着他的头了。

  “别脑袋一时发热,说话得先想清楚了,小心不知道什么时候挂了都不知道。”

  倚天呵呵地笑了起来。

  “开玩笑的,说实在话,我并不想帮你,我只是想帮小西,如果没有别的事,那我走了。”

  倚天看上去对那个女的很不屑。

  他转身就走了。

  “站住。”

  “还有什么事吗?”

  “随时听我的指令。”

  倚天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

  倚天刚一出门,没走多远,那颗天光石居然一下子掉在了地上,倚天这才发现,啊!修理包什么时候破了那么大的一个洞,他连忙打开了修理包,倚天仔细地翻了一遍,他一下子急了,天书不见了,这怎么可能,难道这本天书,对了,一定是那个女的偷了。

  倚天越想越来气,他连忙跑回去找她,我靠,那个研究室里面居然没有人了,倚天气得不得了,他跑进研究室里面大声喊着,“你给我出来,出来,你为什么偷我的天书,为什么?把天书还给我。”

  但是整个研究室里面早已没有了一个人影。

  “小伙子,你不用大喊大叫了,天书是在我这里,我会还给你的,不过要在你完成这次的任务之后,等你完成了任务后,你就到这里来找我。”

  倚天的耳边响起了那个女的声音。

  倚天用力地在耳朵里一掏,掉下来一个很小的圆的东西,那个东西可以接收声音信号。

  倚天怎么都不明白,那个女的是什么时候把这个耳机放进了他的耳朵里面,又是什么时候偷走了他的天书呢?

  倚天很愤怒地将耳机放进了耳朵里面。

  “对,要乖,要听话啊!把耳机放好了,不要搞丢了,现在你应该高高兴兴地去完成你的任务,你现在可以出去了,那个漂亮的女警姐姐正在外面等着你,她会带你到世展中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