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2 紫色天光石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十分气愤地走出了那个研究室,他在整个黑暗的空间里面走着,突然一辆警用摩托车开到了他的面前。

  “上车吧!”

  车上坐的正是那个美女警察。

  倚天心想,你哥现在心情很是不好,就只好拿你出气了,倚天想在她身上试试透视秘境,但是却怎么试都不行了,倚天很是郁闷,心想,妈的,怎么回事啊?关键时刻就是不行。

  那个女警察一转过身来,看着倚天正一直盯着她的胸部位置,她气得不得了,“喂,你看什么啊?”

  “没有啊!我正看风景呢?”

  “这里哪有什么风景啊?”

  那个女警察怎么看都觉得倚天此时是一脸的坏笑。

  “有风景啊!独特的风景啊!真的很不错。”

  那个女警察一看,倚天的眼睛居然一直盯着她那里,她很是气愤,下了车,直接冲到了倚天的面前。

  “喂,你老是盯着你姐的什么地方看啊?你是不是不想活得不耐烦了啊?”

  说着说着,那个女警察说已经一记重拳打了过来,倚天胡乱地一接,居然很不小心地一拳打在了她那个位置,倚天连忙将拳收回,自己的眼睛挨了一重,立刻感到一阵刺痛,不过他的拳虽然收回了,但是他还在回味刚才打上去的时候和收回的时候的那种很有弹性的感觉,倚天的心里却甚是得意,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居然会对女人的身体感兴趣了,不得而知。

  那个女警察当然是气得不得了,心想,自己堂堂一个女警察,居然让这个毛小子占了便宜,如果今天不好好地收拾他一顿,那她以后还怎么在警界里面混啊!

  那个女警察朝倚天大声地喊叫着,叫倚天下来。

  倚天实在是坐不住了,下了车。

  “我们来一场散打,怎么样?”

  倚天一听,什么散打?我不会啊!我看我早晚会被打散吧!

  “呵呵,散打我好像不会啊!”

  “很简单的,你可以随便出拳出腿的。”

  倚天一听,那不就是乱拳。

  那个女的看样子非要跟倚天打了,倚天心想,你们法国妞怎么都这么好打,那个冷小西是一个好战分子,又来一个漂亮的女警察。

  倚天心想,上次小西用的是李小龙的真功夫,这次不知道这个妞到底会用什么。

  倚天还没有准备好,那个女的不知道用的什么玩艺功夫就已经朝倚天冲了过来,倚天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阻挡,看那个样子,好像手脚都用上了。

  他一时之间慌了,心想,这次真的玩完了,情急之下,倚天用自己身上的修理包猛地朝她甩了过去,只听到那个女的一声惨叫,倚天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等他看清楚的时候,那个女的就已经躺在了地上,双手捧着她的胸部,看上去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倚天仔细一看,在不远处的地上,那颗天光石正掉到了地上,闪闪发光,倚天连忙跑过去,将天光石拿在手里一看,靠,怎么有了一个小洞,好像从上面掉下来了一颗。

  倚天心想,难道天书上记载的是真的,这颗大的天光石真的是由十颗小的天光石构成的吗?如果掉下来了一颗,这上面只有九颗了,掉下来的那颗应该是紫色的,倚天到处打着,但是怎么也没有找到,那颗紫色的天光石到底到哪里去了呢?

  倚天的目光又一次回到了那个女警察的身上,不是吧?她的上衣里面好像有紫色的光芒,难道那颗紫色的天光石掉进了她的衣服里面。

  倚天一想,完了,掉到那里面了,还怎么拿啊!

  倚天的目光一直盯着那个女警察的胸部,她自己也注意到了,她衣服里面有紫色的光芒。

  但是现在她该怎么办呢?把衣服解开再看看怎么回事,显然她是不会这么做的。

  那个女警察慢慢地站了起来,她希望那颗东西能够掉下来,自己接住它,但是那颗东西就是不掉下来,她知道那个东西已经粘到她的肌肤上了,怪不得她会感到一阵阵剧烈的疼痛。

  “要不要我来帮你。”

  倚天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混蛋。”

  那个女的大声地骂道。

  “你这是什么东西,害得我这么痛。”

  “告诉你吧!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光石,它刚才分解开来的时候,可能要释放出很大的能量,而它正好碰到了你那里。”

  “住口,你想死啊!”

  “所以它把能量都释放在你那里了,所以你会感到很痛,你必须马上把它拿下来,要不然你那个地方就废了。”

  倚天说话的时候居然一点都不笑,很严肃,但是他的心里却是实在忍不住想大笑一场了,他心想,我的天光石啊!你哪里不好粘啊!为什么偏偏要粘在那里呢?你让我怎么把你拿回来啊?

  那个女的感到越来越疼痛了,开始是疼痛,然后便是奇痒无比。

  “你快,快过来,快过来,受不了了。”

  那个女警察看上去很是难受,她想自己把那个天光石拿下来,但是不行,她慢慢地朝倚天走了过来,倚天一看,啊!这还得了。

  “你快来啊!”

  “快过来。”

  那个女的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那个女的像发了疯的似的,硬着拿着倚天的手往自己身上放,经历一阵热烈的抚摸之后,那个女的才完全地平静了下来,再也不感到有任何的不舒服了,他们同时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响声,那颗紫色的天光石掉在了地上,还在那里闪耀着紫色的光芒。

  那个女警察突然眼神变得温柔起来,她望着倚天。

  “现在你碰了我,我就是你的人了,你可要负责哦。”

  倚天一听,啊!负责,怎么负责啊?明明刚才是她硬拿着自己的手去做的,难道这也要负责吗?再说了自己也没有做什么啊?如果这都要负责的话,那一个男人要对多少女人负责啊?

  倚天表现出一脸的无奈。

  “这——让我想想啊!”

  一把枪突然指着他的脑袋了,“现在还要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