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3 大忽悠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一看那个美女警察居然用枪指着自己的脑袋,他连忙说道:“负责,一定负责。”

  那个女的才把枪放了下来,倚天心想,我负个屁的责啊!你哥我现在连吃饭的钱都没有,还怎么照顾你啊?要我负责,那我得天天跟着你吃了。

  倚天正准备弯腰去捡地上的那一颗紫色的天光石,那个女的一脚踏在了上面。

  “那是一颗定时炸弹。”

  倚天大声地喊道。

  那个女警察连忙将脚拿开了,倚天连忙将那颗天光石拿在了手里。

  “定时炸弹你还拿在手里?”

  “它从不炸好人的。”

  那个女警察一听知道自己上当了,“把东西拿过来。”

  倚天二话没有说,直接走到了她的面前,“给。”

  那个女警察居然想都没有想,直接上去接住了那个紫色的天光石,紫色的天光石顿时在她的手心里面闪烁着紫色的强光,像一颗十分光亮的玉石一样在她的手心里面轻轻地滚动起来,那个女警察很兴奋地欣赏着那颗天光石,觉得它一定是天下的奇珍玉石,于是她望着倚天。

  “喂,这是什么石头啊?怎么这么漂亮啊?”

  倚天看着她:“告诉你也不知道。”

  “喂,你想死啊?告诉你我有枪啊!”

  倚天一听到枪,心里就有点胆战心惊,于是他一下子就想到了他来法国巴黎后的不平凡的人生经历,那个冷小西一来就让他过上了枪林弹林一般的生活,巷子里的情景至今倚天还记得很是清楚,说心里话,倚天现在倒是有些后悔来法国,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之中充满了这么多的玄机,感觉像是找仗一样的。

  现在又冒出了冷小西的妈,那个女人可不是好惹的,现在把他的天书都偷走了,一个太有心计的女人。

  眼前的这个法国妞还动不动就把枪亮出来,欺负自己没有枪,倚天心想,行,你有枪,哥什么时候有枪了天天指着你,看你怕不怕。

  “那我告诉你,你过来。”

  那个女警察果然很乖地走到了他的跟前。

  “你把手打开,放平了。”

  倚天正准备去拿那颗天光石。

  那个女警察的警惕性挺高的,她连忙将天光石收了起来,将手合拢了。

  “你干什么?你说就行了,不要动手动脚步的。”

  倚天笑着说道:“你紧张什么啊?”

  “知道你的那点小伎俩,知道你吧?我可是警察,你不要在我的面前耍花样。”

  “不,我挺老实的,真的你把手放平了,那颗天光石里面有很多内容的。”

  那个女警察一时对那颗天光石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她心想,放平就放平,就他一个毛小子,能怎么样?怎么说自己也是女警啊!就算是他故意搞的,到时候把他好好地扁一顿。

  那个法国妞果然将手放平了,放在了倚天的面前。

  “哪有什么内容啊?”

  她很天真的问道。

  “你仔细看,它的里面是什么?”

  那个法国妞头都快要偏掉了,居然没有看出什么来。

  “喂,你看出什么来没有?”

  倚天装作很着急地问道。

  “还没有看出来啊?”

  那个女警察一直都在非常认真地看着,但是眼睛都快要望穿了,还是什么也没有看到。

  “没有啊?喂,你不会是在忽悠我吧?”

  倚天一听,急了,“忽悠你,你还好啥?开什么国际玩笑,当然没有啊。”

  倚天心想,哈哈,那不是废话吗?难道我还跟你说实话吗?实话是我想骗你把那颗天光石拿回来,难道我能直接这样跟你说吗?

  那个女警察居然还在看着,一会眼睛都疼起来了。

  “喂,你就别卖关子了,你直接说吧!里面有什么?”

  “说出来还有意思吗?”

  倚天故意说道。

  “说吧!你姐我最没有耐心了。”

  “既然这样,那我告诉你吧!里面有一头小母猪啊!难道你就硬是没有看出来。”

  那个女警察一听,什么?里面还有这个玩艺,自己怎么就没有发现呢?

  “你要一直盯着里面看,认真地看,静静地看,看一会后,你再闭上眼睛静静地想一下里面的东西,就知道我说的是不是真的了。”

  那个女警察居然真的照做了,她闭上了眼睛,静静地想着,她几乎投入了全部的精力,想着想的。

  她突然之间一下子明白了,仔细回想着倚天说过的每一句话,她立马睁开了眼睛,她知道自己上当了,她在里面骂着,妈的,那个小王八蛋居然还骂你姐我是小母猪,真的想死啊!

  当她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手心里的紫色天光石不见了,这还得了,再一看倚天居然跑了,她气得不得了。

  那个法国妞在心里骂着,真是个小王八蛋,要是再你姐抓到,一定好好地收拾你,把你和真的母猪关在一起,哼!

  女警察马上骑上了警车一路追了出去。

  倚天心想,哈哈,没有想到那个法国妞还真的会相信这天光石里面会有小母猪,真是天大的笑话,这里面怎么会有小母猪呢?

  倚天一直跑前跑,但是他发现自己好像走得没有路了,怎么搞的,自己明明就是一直往前走的啊!好像走来走去都没有变似的,倚天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又走回了最初的那个地方,因为这个地方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

  突然灯一下子开了,倚天一看,啊!怎么会有灯呢?再一看,啊!怎么会走到那个研究室里面去呢?有没有搞错啊?

  倚天一看屋子里的摆设相当地熟悉,这不就是他之前见冷小西的妈,那个很厉害的女人的地方吗?

  倚天心想,难道我见鬼了,我走到了异界,不是吧?

  突然,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不,你没有到异界,你还是在人类,只不过你遇到了一段很离奇的故事,那个故意的男主角是你,而女主角是我。”

  倚天到处看着,屋子里面明明就没有人,怎么会有声音呢?

  倚天感觉声音好像是从四面八方传出来的,但是这四面八方都不见有人,怎么可能会有声音呢?

  “不用看了,我就在你的后面。”

  倚天向后一看,啊!她果然就站在他的后面,倚天被吓了一大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