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4 胆战心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冷小西的妈,现在在倚天的心目中已经对她有了阴影的一个女人朝倚天一步步地走近了。

  “不要害怕,我可以告诉你为什么?我们俩身上都有特制的耳机,可以随时对话,我可以随时听到你的声音,而我的声音传到你的耳机里面去后,被这个屋子里面的扩音墙放大了,你没有听说过扩音墙没有关系,我相信你是个维修天才,有一天你都会明白的。”

  倚天一看,啊?还这么复杂。

  倚天又开始掏他的耳机了。

  “别,你千万别掏,你的天书还在我的手里呢?我说话算话,等你完成了任务归来,天书就还给你。”

  倚天心想,既然她这么厉害,为什么不自己亲自去修呢?

  难道她不想冒这个危险,故意找自己去吗?

  这些东西在倚天的心里都成了一个秘。

  “你不要再想那么多了,乖乖地去吧!那个漂亮的女警察就在外面等着你,去吧!”

  倚天心想,走就走呗,跟那个女警察在一起总比跟这个女的在一起强。

  倚天转身就想走。

  “你得到了一颗天光石,对吧?”

  倚天一听,什么?她怎么知道天光石的?真是神了。

  “那颗天光石可是连紫衣的至宝,那里面有连紫衣的智慧和能量,它一共由十颗小的天光石组成,但是只有前五颗中有连紫衣的智慧和能量,后五颗并没有,因为他自己都只会五种秘境。”

  倚天一听,这个女人怎么会知道那么多关于连紫衣的事的,他感到很是好奇。

  倚天猛地转过身来。

  “你怎么会知道的?”

  “我知道你一定很好奇。”

  “难道你是中国人。”

  “你现在越来越聪明了,我也越来越喜欢你了,看来我女儿真的没有找错人,也许你就是连紫衣在千年以后要找的那个有缘人,只有你才能可能登上修理界的颠峰,达到登峰造极的地步,无所不能,其实告诉你吧!倚天的天书其实并不一定对每一个都有用,特别是那颗天光石应该只对连紫衣指定的有缘人才有用的,学会天书中的秘境并不能长久地拥有那些技能,而要保持这些技能只有靠那些天光石来给你灵感,如果没有天光石给你灵感,给你精神上的刺激的话,谁都不可能永恒地拥有那些技能的,学会了也没有用的,可能就用一二次而已。”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么多?”

  倚天很惊奇地望着她。

  “告诉你,是因为我惜才,我相信你是搞修理的料。”

  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女人几句话一说,倚天怎么感觉自己并不那么讨厌她了,反而觉得她还是挺不错的,居然知道那么多关于连紫衣的秘密,而且还是中国人。

  “那我想知道,你一定在修理上有很高的造诣了,自己应该可以搞定那个样车的,为什么不自己亲自去做呢?”

  倚天看着她,那个女的什么也没有说。

  她走到倚天的跟前。

  “我让你看一样东西,你不要害怕。”

  倚天心想,让我看什么啊?千万不要把蛇拿出来啊!要知道我最怕的就是蛇了。

  谁知道那个女的将右手放在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一看她戴着手套,看不出有什么问题啊!

  那个女的突然将手套取了下来,倚天吓了一大跳,啊!那双手怎么成那样了,手指头全都严重地变形了,看得倚天胆战心惊的。

  “你,你的手怎么会这样的?”

  “你不要大惊小怪的,我们搞修理的什么事情都有可能遇到。”

  “但是你的手都成那样了,还能修理吗?”

  倚天看到那只手,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一时之间完全沉默了。

  “你不用害怕,我早就接受现实了,年轻人,生活是很现实的,是会遇到很多挫折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凡人,而我们又不断地奋斗,明明知道做不到,不可能,但是我们去还是希望自己做一个圣人,明明知道我们可能成不了连紫衣那样的神级人物,但是我们还是不甘心,因为我们不想做太平凡的人。”

  听到眼前的这个女人说的话,倚天的心真的震惊了,之前他还一直都认为她是一个很狠毒的女人,现在看来他是完全错了,她是一个很有野心,而且很坚强的女人,甚至坚强地都让他感到了害怕。

  “我明白了,我都明白了,原来要想达到修理界的高峰需要付出那么多,那么多。”

  “年轻人,其实我一直都要找到底谁才是连紫衣指定的那个有缘人,因为我实话告诉你吧!十几年前,我就已经去过紫天池了,但是我发现里面我并不能进去,而且我还在里面受了伤,当时一块石头砸下来,直接砸在了我的左手上,所以。”

  那个女人没有再说下去了。

  倚天看了看她的左手。

  “你的左手不是好好的吗?”

  那个女的用力一拉,我靠,居然是个假的,倚天一下子看傻眼了,假的,真是假的。

  倚在望着眼前这个女人的左手,根本就没有了左手,现在的左手完全就是一假的,但是看上去跟真的一模一样。

  “现在你应该明白了我为什么不自己去做了吗?因为我做不方便,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且我也不能保证没有一点动过的痕迹。”

  看着那个女人的双手,再听着那个女人的故事,倚天知道,她的故事远远不至这些,一定是一个很有故事,很复杂的女人,她一定有着很离奇的经历。

  “所以就算是我求你了,你一定要帮我这一次,我知道这一次的任务很艰巨,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你到现场后,我会告诉你怎么做的。”

  倚天望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他心想,既然他是冷小西的母亲,应该有四十岁了,但是她怎么看都只有三十来岁的样子,看上去气质很好,特别是她那超好的身材,绝对不会比冷小西的身材差哦。

  那个女人一直看着倚天,等待着他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