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5 玩心跳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本来之前对这个女人很讨厌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她的双手后,倚天突然之前好像还对这个很可怕的女人产生了同情心,她居然一只手没有了,还有一只手的指头都成那样了,看得他心惊胆战的。

  “好,我答应帮你。”

  倚天转身准备走。

  “等一下。”

  倚天突然停了下来,转过身来望着那个女人。

  “还有什么事吗?”

  那个女人将那本天书朝倚天丢了过去。

  “你的天书还给你,我相信你。”

  倚天直接走了出去,他一直朝前走着。

  前面有一辆警车正停在那里,倚天直接走了过去,“走吧!”

  那个女警察开着车出了那个地方。

  那个女警察一出那个地方,就给了倚天一顶帽子,“给,戴上它,应该就不会有人看出你了。”

  倚天拿在手里一看,心想,什么帽子啊?怎么这么难看啊?

  哪知道那个女警察这句话刚说完,居然就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飞过来一颗子弹,我靠,倚天心想,法国巴黎怎么也到底都是黑暗杀手啊!

  子弹刚好打在了倚天的帽子上面,只听到怦的一声响。

  “喂,我们要去哪里啊?”

  倚天大声地喊道。

  “去世展中心。”

  “不会吧!就这样去吗?那不是找死吗?”

  “怎么?你这么怕死吗?”

  那个女警察问道。

  倚天心想,你丫的不怕死吗?要知道我可是帮忙的,而且现在我还是大老远的跑到你们法国来修什么车,我至于吗?要是就这样挂了,那这个世界是将来岂不是要失去一个修理界的天才了吗?你丫的知道爱因斯坦吗?我可能就是第二个爱因斯坦,哈哈。

  那个女警察突然一加速,倚天还正在想别的事情,所以嘴巴一下子碰在了那个女警察的身上,顿时便感到了一阵阵疼痛,他心想,你丫的身上怎么光骨头啊?我就这么一碰,我嘴巴都快撞肿了。

  倚天心想,你这么搞,那我也就不客气了,倚天试着去抱住她,他将双手伸到了前方,准备紧紧地抱住女警察,但是正当他十分兴奋地想要进行下一个动作的时候,怎么感觉手一阵阵麻呢?倚天心想,妈的,难道你丫的还带电不成,他连忙将手缩了回来。

  “喂,你身上怎么还有电啊?”

  “专门对付你们这些色狼的,想占你姐的便宜啊?那不是找死啊!”

  “谁占你的便宜啊?我只是为了安全着想,要是我一不小掉下去了,那你就完了,看你怎么交代?”

  “这么快的速度,你敢跳车吗?”

  “那很难说啊?你不怕我一时想不能就跳了吗?”

  “行,那你跳吧!”

  倚天心想,你丫的还真以为我会跳吗?我有那么傻吗?倚天干脆将头贴在了那个女警察的身上,我靠,她的身上的香气尽散发了出来,倚天感到了一阵阵血液加快。

  “你坐好了,我要急速转弯了。”

  倚天心想,你想转就转呗,还用得着跟我说嘛。

  那个女的正准备转弯,突然对面来了一群摩托车,个个都开得飞快,倚天一看,啊!那些车子把路全都挡住了,那个女警察一看慌了,他们就像是一群亡命之徒一样,眼看着就要撞上了,但是对面而来的那辆车子居然让都不让,搞得女警察很是郁闷,就在即将撞车的那一刻,对面车上的男的居然突然掏出了一把手枪,准备朝倚天他们开枪,倚天一看,我靠,这还得了,那把枪怎么看好像都是瞄准自己的,要是这么近怕距离朝自己开一枪的话,想不挂都很难了,但是那一刻到底应该怎么做呢?女警察居然突然猛地一加速,直接朝他撞了上去,就要靠近他的那一秒钟,那个女警察一记重拳直接打在了他的头上,那个男的连车带人直接翻在了地上,只听到车子呼的一声,直接过了,说实在话,倚天真的都吓了一大跳,这个场面真的太惊险刺激了,他突然之间对面前的这个女人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

  坐在车上,倚天突然想到了很多,自己真的已经掌握了天书中的技能了吗?到底天书中有多少种秘境,还有天书和天光石,还有那一箱工具之间有着什么样的必然联系呢?倚天开始在脑海里面构想着他即将见到的样车将会是个什么样子,突然之间,他又一次他身边好像没有一个朋友,没有一个亲人,十年前在紫天池的那种感觉又一次重新出现了,甚至比那个时候更加强烈,现在倚天已经是一个都市人了,面对着这都市中的一切,他既充满了欢欣和希望,同时又感觉到了这都市里的可怕。

  那个女警察突然将车子开到了一家咖啡厅的门前。

  “下来吧!我们去喝一杯咖啡。”

  倚天一听,现在还去喝这个东西,还好啥。

  “我不去了,你去吧!”

  倚天说道。

  “你必须去,因为你必须时时刻刻和我在一起,没有我的保护,你会很危险的。”

  “呵呵,没事的,这个地主有谁认识我啊!我看啊,关键是别人都认识你的车,要不这样吧!我到附近逛逛,半个小时后我再回来。”

  倚天一看,这周围好像很繁华啊!不如到处走走,从来法国巴黎到现在一直都是提心吊胆的,不如去放松放松。

  倚天说完便转身准备走。

  “站住,谁让你走了啊?”

  “怎么?你舍不得啊!”

  那个女的走到了倚天的面前,“你看看下面这是什么,不是我舍不得,是它舍不得。”

  倚天怎么感觉有什么东西顶到自己了,一看,又是枪,一看到枪,倚天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火了,“请你不要动不动用枪指着我,我来这里是帮忙的,不是被逼的,要是那样,我早就跑掉了,你还能找到我吗?”

  倚天直接将她的枪口对准了自己的胸口。

  “你开枪啊!对着我的胸口打吧!”

  倚天大声地喊道。

  那个女警察一直望着他,慢慢地将枪拿了下来,她突然将倚天猛地向旁边一推,自己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身上,倚天都还不知道怎么回事。

  当倚天被扑倒在地的时候,他们身后的那辆警车爆炸了。

  “快走。”

  那个女警察拉着倚天一起狂奔着朝一家大商场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