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199 震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迟疑了好一阵,“倚天,你干什么?”“没什么?”

  “收到。”

  “谁?”

  “一个女人。”

  冷小西二话不说就直接在倚天的耳朵里掏了起来,“喂,轻点行不?”

  “在哪?快点拿出来。”

  冷小西十分急躁地说道。

  “那边耳朵。”

  冷小西立马又用力地在倚天的另一只耳朵里面掏了起来。

  突然,一个小东西从倚天的耳朵里面掉了下来。

  冷小西立马从车上跳了下来,找着那个小耳机。

  找了好一会,居然没有看见了。

  那个女警察突然大声地说道:“你们是不是在找这个东西啊?”

  倚天一看,怎么会跑到她手里去了?

  “别找了,上车吧!再不走世展中心就要下班了,我们必须在下班前进去。”

  倚天看了看冷小西,“你要去就去吧!别看我,好色鬼。”

  倚天一听,“喂,谁好色啊?我也是为你们家着想啊!你可要知道,是你请我来法国的,我们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进入世展中心,然后把那个样车修好。”

  “是,是,是,就你懂,以为我白痴啊!你看你那个样,看着美女警察了就像掉了魂似的,你走吧!我看着就烦。”

  倚天越听越生气,“喂,她可是你妈安排的。”

  “不要动不动就拿我妈来事,我都多大了,我有自己的主见,我要和你一起去世展中心。”

  “你去干什么?我们一路都会有很多危险的,进去了后也有可能遇到危险,你妈也是为了你好,你还是别去了。”

  那个女警察说道。

  “算了,算了,走吧!才多大一会没有见,都穿一条裤子了。”

  倚天一听:“喂,什么叫穿一条裤子了啊?”

  “怎么了啊?本来就是,要是再给你多一点时间,你们可能就那个了。”

  “哪个啊?你说清楚点。”

  “开房,笨蛋,倚天,我真的讨厌你。”

  “快走吧!”冷小西看上去很烦的样子。

  “走吧!倚天。”

  那个女警察拉起了倚天的胳膊。

  “再不走没时间了。”

  倚天一时之间对冷小西烦到了极点,急速地上了车,心想,她也太不讲道理了吧?

  “跟女生是不能讲道理的。”

  那个女警察笑着说道。

  “那跟你呢?”

  “我跟她不一样,虽然我跟她差不多大,但是她毕竟是富家子女,我的身世要是说出来,一定吓你一大跳。”

  倚天心想,什么身份啊,还这么严重,本来倚天就一直对她的经历很感兴趣的,她说她今年才二十岁,居然就有了五年的警察生涯,倚天很是好奇,现在她又说自己的身份很吓人,更激起了倚天强烈的好奇心。

  “那你说说看,我随时作为牺牲的准备。”

  “呵呵,也没有那么严重吧?反正你不尖叫就行了。”

  倚天心想,我尖叫什么?我又不是神经不正常。

  那个女警察一边开着车,一边放着轻音乐,慢慢地讲起了她的身世,她告诉倚天她其实是个孤儿,当倚天一听到这俩个字的时候,心里就有一种很震憾的感觉,他想到了自己,自己虽然有爸,有妈,但是自己十岁的时候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们了,是不是也可以算是个孤儿呢?

  她还说从小就跟着一个老乞丐到处乞讨生活,但是后面等到她十二岁的那一年,那个老乞丐居然也不在了,所以就只有她一个人了,那个女警察说到这里的时候,声音都有些哽咽了,可以看得出来,她对那个老乞丐有着很特殊的感情。

  倚天一直很想知道后来怎么样了。

  “那后来呢?”

  那个女警察突然开始解自己的上衣,倚天一看,她这是干什么,心想,你说事说事啊,干嘛要解衣服呢?

  倚天将脸转向了一边。

  那个女警察笑了起来。

  “看来你是个很传统的男人。”

  “你转过来吧!”

  “那你把衣服穿好了。”

  “放心吧!我不会脱衣服的,你真你们你有那么大的魅力啊!你要钱没钱,虽然长得是很帅,但是帅能当饭吃吗?我是个很现实的女生。”

  倚天慢慢地转过脸来了,看见了那个女警察居然将自己的外衣解开了,倚天一下子就可以看见她里面的内衣,那身上大块的伤痕还清晰可见。

  “那你身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伤呢?”

  “这些伤有些是新伤,有些是旧伤,自从我十二岁之后,我就无意中加入了一个专门打黑拳的组织,从此以后我就靠血和汗来挣钱,那个时候我每天身上都会多几道伤痕,但是我已经忘记了痛,痛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要生活,我要活下去,所以我一打就打了三年,很幸运的是,我没有死,还好好的活着。”

  “后来你怎么又上了警校呢?”

  “当我站在拳击台上的时候,我就会忘记了死亡和痛苦,后来我参加了很多的拳击比赛,有正规的,也有不正规的,反正就是为了钱,管它的,有几次我都差点被找死了,但是我还是没有死成,所以后来我参加了全国的青少年拳击比赛,我得了冠军,所以我就破格上了警校。”

  倚天听得很认真,突然之间,他对眼前的这个女警竟然有了一种就不出的感觉,自己实在是忍不住要去看几眼眼前这个女警艾丽丝身上的伤痕,倚天一时之间怎么都难以相信,在她性感无敌的外表背后居然会是那样伤痕累累的身体,完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倚天一下子无语了。

  那个女警察笑了笑:“怎么了啊?怎么不说话了啊?”

  倚天心想,你让我说什么呢?

  “马上就要到世展中心了,你要有心理准备哦,我总觉得我们不会那么顺利的,虽然很多的关系我们早就打通了,但是难说他们也是另有阴谋的,你一定要相信钱的魅力,所以我们一会进去后一定要小心。”

  只听到车子吱的一声,停车了。

  那个艾丽丝突然当着倚天的面脱下了外衣,这一下,倚天完全地看见了她的上体,她穿着极为性感的内衣,但是她的背上面前到处都是伤,看得倚天都有些肉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