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0 行动前着装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知道为什么,艾丽丝浑身带着伤的身体居然对倚天有着一种特殊的吸引力,要是换作是别的正常女人这样在他的面前脱衣服,他就转一边去了,但是面对着艾丽丝,倚天没有,在倚天看来,他不是在欣赏一个女人的身体,而是在品味一个女人的特殊经历和人生,看着这伤痕累累的身体,这个女人该有着多么为平凡的经历啊!

  倚天一下子都陷入了沉思。

  那个艾丽丝居然在只穿着性感得让人流鼻血的内衣的情况下,就直接性的站了起来,开始脱掉她的军裤,这一举动真的让倚天太震惊了,他正在考虑转过去,但是她已经脱掉了,结果并不是倚天以为的那样,她的里面居然是穿着一条很性感无敌的短裙。

  那个艾丽丝突然转过脸来,朝倚天笑了笑。

  “喂,你看得眼睛都不眨啊?”

  “没啊!”

  “喂,你看了还不承认啊?怕我要你负责啊?”

  “行,看了,我全看了,行了吧!”

  “怎么样啊?”

  倚天一听,什么怎么样啊?

  “什么啊?”

  “问你我感受啊!回去后写一篇感想吧!”

  倚天一听,什么,我看了女人的身体还要写感想啊?还好啥?

  说实在话,感想还真的挺多的,这个女人真的坚强得让人可怕。

  艾丽丝又从车子里面找出了一双高跟鞋,穿上了,最后才从车上找出了一件外衣,我靠,居然是件超性感的短衫,穿在她的身上,一下子就把她的身体曲线完美地展现了出来。

  “好了。”

  那个艾丽丝居然还在车上转了转,虽然之前倚天一直觉得她太强大了,但是那一刻他却又觉得她像个小女孩似的,本来她也才二十岁哦。

  那个艾丽丝从车上拿出来一套西装丢给了倚天。

  “给,现在轮到你了。”

  “我不换了。”

  “不行,就你那个样子,你根本就进不了世展中心的,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必须听我的。”

  “快穿上吧!”

  那个艾丽丝一直盯着倚天。

  倚天一直拿着衣服望着艾丽丝。

  他心想,你丫的要我现在换衣服,我怎么换啊!你一直这样盯着我。

  那个艾丽丝突然笑了笑,“行,行,行,我不看,我转过去总行了吧!没见过你这么保守的男人,让我看可是你的福气。”

  倚天还是没有换,那个艾丽丝气得不行了,她心想,真没有见过这样的男人,换的衣服还搞得这么神秘。

  “行,我现在就转过去,快换吧!”

  倚天心想,你只喊转,怎么就是不转呢?

  艾丽丝转了过去。

  倚天开始换上了西装,那个艾丽丝一直捂着嘴巴呵呵地笑着,差点笑出声来了,倚天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那个艾丽丝一直看着车上的镜子,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整个过程,尽管她背对着倚天,但是倚天在那一刻根本就没有想那么多。

  倚天穿好了,那个艾丽丝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喂,你笑什么啊?很难看吗?”

  艾丽丝转了过来。

  “不是,不是。”

  “那是什么啊?难道我穿错了吗?”

  “不,不,很好,很好。”

  倚天觉得眼前的这个女人像个疯子一样,他一屁股坐在了座位上,都懒得理她。

  “你的身材真的超级棒,曲线感很好。”

  那个艾丽丝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

  倚天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这身衣服,说实在话,挺正统的,看那个质地,倚天估计得要不少钱。

  “怎么?感觉可以不?”

  倚天笑了笑:“多少钱啊?这身衣服。”

  “也就一万吧!”

  倚天一听,什么?一万?我没听错吧!

  “一万?”

  “你别大惊小怪的,你要知道你现在是在为谁办事吗?我可不会花那么多钱来给你买这身衣服,要是我,给你买一件百把块的也就行了,你这身衣服可是之前你见到的那个修理界的大师为你量身定制的。”

  倚天穿着这身衣服总感觉好不舒服,还是他那身烂衣服穿在身上舒服多了,真恨不得马上把它脱下来。

  那个艾丽丝好像看出了倚天的心思,“你别在那里扭了,不舒服也得穿好了。”

  倚天感觉像是穿了一身盔甲似的,把自己浑身都给包裹起来了,好像穿上这身衣服后自己一会连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倚天很着急地说道:“快到了没啊?”

  “还没,不过快了。”

  “怎么?你已经等不及了啊?”

  “你不是说赶时间吗?干嘛老是停着不走了。”

  那个艾丽丝突然站了起来,拿出了一把枪丢到了倚天的手里,“拿好了,我们就在这里下车了。”

  她朝倚天笑了笑。

  倚天心想,妈的,居然耍我啊!倚天一接到枪就将枪口对着艾丽丝,但是那个艾丽丝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把衣服全脱了,快,快,听到没有?”

  倚天心想,这女的真的太嚣张了,我得治治她,跟着她可是一路上受气。

  “听到没有啊?”

  倚天搞得很严肃的样子,好像真的如果她不照办的话就必须要将她就地办了似的。

  “喂,当我说的话是放屁啊!”

  倚天显得有些不耐烦了,他直接慢慢地一步步地接近了她。

  那个艾丽丝却突然大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啊?”

  “太搞笑了啊!”

  “再笑我就来真的了啊!”

  倚天本以为他这么一说,那个艾丽丝一定会很害怕的,哪知道她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居然好像还很配合似的,倚天心想,超,这法国妞就是开放啊!连强暴这种事情居然都这么淡定啊!

  倚天干脆将一只放直接放在了她的身上,看她会不会有什么反应,谁知道那个艾丽丝居然还面带着微笑,居然还闭上了眼睛,好像是在告诉倚天,你要来就来啊!干嘛那么多屁话了,现在好像倒是让人感觉那个艾丽丝着急了,看着这个场景,倚天心想,靠,这到底是谁强暴谁啊!

  她的这一举动搞得倚天都不知道怎么进行下一步的动作了,真的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本来他在进行这个临时行动之前,是早就把下面应该发生的事情都想好了的,他估计那个艾丽丝应该会以为他是疯了,对她的确是起了色心,要来真的,所以一定吓得不得了,连声求他,他先假装还是要办了她,然后再大声地告诉她,其实他是装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