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1 很刺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但是现在的情况真的太扯蛋了,搞得倚天好像有一种即将要被强暴的感觉,他心想,想跟我玩真的,我偏不干,呵呵,等那个艾丽丝闭着眼睛过了好久,倚天居然冒出了一句:“跟你闹着玩的。”

  那个艾丽丝突然睁开了眼睛,死死地盯着倚天,好像是要马上吃了他似的,搞得倚天很是郁闷。

  艾丽丝紧紧地握住了倚天的手,将他的枪口转向了倚天,倚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时他手上的力是很大的,他手上本来就有天生的神力,但是当那个艾丽丝紧紧地握住他的手的时候,他就感觉到自己的手一阵阵地酸麻,好像突然之间没有一点力气,直接性地一下子就被那个艾丽丝把手转了过去,枪口一下子就对准了倚天,倚天一看,靠,这还得了,妈的,这妞居然把枪对着自己,万一枪走火了那自己岂不是挂了,其实挂不挂也不是什么很了不起的事,自己并不是那种很怕死的人,十年前掉进紫天池的那个时候,他就以为这辈子都出不来了,一定会死在里面的,但是自己却并没有死,现在难道在死在一个法国妞的手上吗?那也太超蛋了吧?倚天的心里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很邪恶的想法,要是现在真的死了,还不如刚才把她给办了,呵呵,那样也不至于就碰了一下她的手就得死了。

  “我可不是跟你闹着玩的,你听着,虽然你是那个女人请来的,但是你死了她也不会知道怎么回事,大不了我到时候告诉她你被杀手干掉了,她也不会怪我的。”

  “呵呵,怎么样啊?是不是怕了啊?”

  “谁怕啊?”

  “行,很帅,现在轮到你了,把衣服脱了。”

  倚天假装不知道:“脱衣服干什么?”

  “你管,脱就行了。”

  看着那个艾丽丝很邪恶的眼神,倚天心想,她该不会是来真的吧,那要是真是这样,那自己这次法国之行可就惨了,清白不保啊!

  “快啊!”

  倚天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居然在后面把后面把他们的车子撞得一轰,倚天只感觉车子都向前窜了一段。

  那个艾丽丝破口大骂,“谁啊?哪个王八蛋?”

  倚天却在心里偷偷地笑着:“正好,正好,看她还有没有心情玩这个。”

  那个艾丽丝大声地朝倚天说道:“快下车。”

  他们还没有来得及下车,倚天就听到他后面的车窗被砸破了,一把枪对着他们,车窗外面是一个一脸胡子的男人,倚天一看,靠,枪,这还得了,他一下子就拉住了那个男的胳膊,用力地一向车内一拉,那个男的居然直接一下子就被拉进了车里面,倚天还正在想怎么才能把他手里的枪搞掉的时候,那个艾丽丝已经将枪对准了那个男的,另一只手上拿着那个男的那把枪。

  “你是哪个杀手组织的?快说。”

  那个艾丽丝的声音一下子变得很恐怖,近呼吼着。

  那个男的却一句话也没有说,倚在正在得意,感觉应该没事的时候,另一只枪从窗户里伸了进来,指着了倚天的脑袋,倚天心想,靠,今天难道真的完蛋了吗?怎么一连几次被枪指啊!这个法国怎么回事啊,巴黎怎么会枪只横飞呢?

  刚才被一个美女指着就算了,大不了毁了我一世的清白,但是现在却被一只莫名其妙的枪指着,这不是要死了吗?

  倚天都不敢往后面看。

  艾丽丝大声地对窗外说道:“你把枪拿开,我就放了他。”

  谁知道窗外的男的却说道:“不,不,你不用放他了,我们都把枪口下的人干掉,怎么样?就算是一次交易。”

  “不,如果我不想交易呢?”

  “你要知道你现在没有选择,因为你有人质在我手上,而我无所谓,你现在就一枪干掉他。”

  那个男的真的太狂了。

  艾丽丝枪口下的那个男的大声喊了一连窜的话,全是法语,倚天根本就没有听懂说的什么。

  窗外的那个男的却用汉语说道:“不,不,杰尔,你没有我优秀,你可以死,而我不能,我才是真正的杀手,而你不是,我毕业于世界名校,而你却什么都不是,你们要怎么样,随便,而我只要我枪口下的这个男人。”

  突然那个男人将车门一下子打开了,他猛地一下子将倚天拉下了车,“老实点,跟我走。”

  倚天心想,**的是谁啊!跟你走个屁啊!但是人家现在手里有枪啊?怎么办?

  倚天大声地说道:“走,走,往哪走啊!”

  一会,一辆车开了过来,“上车吧!快点。”

  那个男的猛地将倚天往车里面推。

  突然,只听到一声枪响,车胎一下子爆掉了,车子猛地一偏,接着又是一声枪响,倚天一看,他身后的那个男的已经倒在了地上。

  他转身就准备往后跑。

  车子里面的几个男的直接冲了出来,朝倚天大声地喊道,倚天听不懂,到底说些什么,反正很扯蛋,倚天只好转过身来,当他转过身来的一刹那,靠,居然像是电影一样,一个火箭筒直接扫到了他们,只听到一声爆炸声,一团大火一下子将那些男的连人带车一起干掉了。

  倚天感觉到那个场面真的太壮观了,他心想,难道是那个冷小西的妈找杀手干的吗?这些杀手也真的太牛逼了吧?

  这种场面结束了好一会了,居然还没有警察来,倚天正朝车子里面跑,一会就听见警车来了。

  倚天赶紧跑到了艾丽丝的车子里面。

  “倚天,走,我们下车,时间快来不及了,出了这档子事。”

  “那这个男的怎么办?”

  “走吧!我已经跟局里联系了,他们会有人来接应的,快走吧!”

  艾丽丝将那个男的铐在了车上,但拉着倚天下了车,直奔世展中心去了。

  “喂,你知道是谁干的吗?”

  “喂。”

  倚天大声地喊着。

  “怎么那么多的屁话啊?是不是刚才没有死成心里不舒服啊?”

  那个艾丽丝只顾着拉着他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