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2 又是一惊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也不知道跟着那个艾丽丝跑了多远,终于倚天看到了一个很庞大的建筑,上面写着好大的几个字“巴黎新世纪国际展览中心”,靠,原来就是在这里啊!倚天心想,妈的,终于到了目的地,快要人搞死了,一路真的可以说是风波不断啊!

  那个艾丽丝还一路上穿着高跟鞋,倚天见她依然跑得那么快,那个时候,倚天突然觉得这个女生不仅很可爱,还真的挺性感的。

  倚天正准备和那个艾丽丝进去的时候,突然两把枪在背后指着他们,“不许动,把身上的枪交出来。”

  倚天怎么一听那个声音有着熟悉啊!

  “枪,什么枪啊?我们好像没有枪。”

  倚天故意问了一句,他想确认一下,但是背后的那个女的声音居然完全变了:“放屁,再不交枪的话我就先干掉你。”

  倚天心想,你还好啥,现在这个地方你干掉了我你有什么好处,你跑得了吗?

  “真没有枪。”

  倚天心想,挂就挂了,不能再又被一个女的给欺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

  “别,您尽管打吧!只不要打偏了,打得我半死不活的,我可是要你负责的。”

  后面的那个女的突然笑了起来。

  倚天转过身来一看:“真的是你,喂,冷小西,你搞什么啊?”

  旁边的艾丽丝大声地说道:“冷小西,我问你,刚才来的路上那些杀手是不是你干掉的。”

  冷小西若无其事的说道:“我干掉杀手,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我是担心你们会出问题,所以才在这里等你们的。”

  冷小西将手上的俩把枪丢在了地上。

  倚天一直望着地上的枪。

  “别看了,全是假的,仿真玩具。”

  冷小西笑着说道。

  那个艾丽丝跑过来很严肃地对冷小西说道:“你说别去了,这是你妈的命令,我和倚天去就行了。”

  “怎么?你担心我去了会给你们添麻烦吗?你们也太看不起我冷小西了吧,不行,我就偏要去。”

  冷小西已经走在了前面。

  她走了一段,发现后面居然没有人,倚天居然和那个艾丽丝俩还呆在那里,把冷小西气得不得了,她狠狠地白了他一眼,心想,倚天你行,你跟别的男人一个鸟样,见到了美女就得意忘形了,她漂亮,她性感,你就等着跟她受罪吧!

  冷小西气得不行了,气冲冲地跑了回来,“你们还走不走啊?”

  那个艾丽丝干脆望到了一边。

  冷小西看了看时间:“世展中心已经快要下班了,你们别误了大事。”

  那个艾丽丝突然转过身来:“如果这件事情没有办好,那一定会是你误了大事,你最好现在就离开。”

  “行,你不去,倚天,我们走。”

  冷小西用力地拉倚天。

  倚天心想,这件事情非同小可,对于自己来说虽然没有什么好处,但是他已经答应过冷小西的妈了,从心里倚天对那个女人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说不出的尊敬,虽然她曾经那样地对他,但是从她的身上可以看到一个修理工对职业的疯狂热爱和执著,这一点让倚天非常地佩服。

  倚天却出乎意料地看着冷小西,好像在告诉她,我们很熟吗?你这样拉我,我们好像是并不认识哦,“不,我不走,你还是别去了,我和艾丽丝去就行了,你在外面等我们的消息。”

  靠,倚天的回答让冷小西非常地出乎意料,冷小西感到一阵茫然,“什么?我不去,你和她去。”冷小西一时之间好像都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了,她狠狠地看着倚天,好像一下子不认识他了似的,直接性地冲到他的面前。

  “你姐我不去了,就算你现在求我去我也不去了。”

  那个冷小西转身便走了。

  倚天见她见冲冲地走了,像个孩子似的,突然之间觉得很好笑,虽然她说话很狠,但是倚天却并没有觉得她怎么样,反而觉得那一刻她是那么地可爱。

  “怎么了啊?还愣着啊?不会是想追去吧?我们现在还有重要事情要做。”

  倚天愣了一会,冲艾丽丝说道:“我们进去吧!”

  倚天刚一转身,一不小心就撞到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抬起头看了倚天几眼,倚天正准备走,那个女人便说了一句:“你把我的钱包撞掉了,居然就这么走了。”

  倚天一看地上的钱包,便弯腰准备去捡。

  那个女人也弯下了腰,将自己的上衣扣子解了几颗,便大声地喊道:“非礼啊!非礼啊!”

  那个女人这么一喊,一下子周围的人全都跑过来了。

  艾丽丝一看形势不对,那个女人一定是故意的,所以连忙准备拉着倚天走,但是那个女人却将倚天死死地抱住了,那个女人的一只手不停地在倚天身上摸来摸去,她一下子摸到了倚天身上的那个修理包,然后猛地一拉,一下子就将倚天的修理包拉了下来,她突然松开了倚天准备跑,艾丽丝连忙追了上去,一个前踢上去,但是那个女人轻松地一个左闪,艾丽丝踢了一个空,然后紧接着一个侧踹直朝那个女人踹去,但是那个女人却像一条蛇一样,她一下子便躲了过去。

  那个女人一下子跑了,艾丽丝突然大声地朝倚天喊着,“你先进去吧!我一会就来。”

  倚天连忙朝世展中心走了过去。

  倚天走到了大门口,正准备进去,门口的保卫突然跑了过来,要检查倚天的证件,倚天也没有听懂那个男的到底说的一些什么,他管不了那么多了,直往里面冲,保卫的将他拉住了,准备把他拉到一边去。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

  倚天大声地说道,他也不知道那个人到底听懂他说的中文没有,倚天估计是没有。

  突然一个女生出现在倚天的面前:“放开他,证件在这里。”

  倚天一抬头,看到了一张极为熟悉的面孔,居然是她,冷小西,她不是早走了吗?怎么又冒出来了啊?

  倚天感觉像是见到了鬼似的,一直很惊奇地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