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3 世展中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冷小西突然之间好像变成了一个神女似的,对倚天知道:“我们走。”

  她居然看都不看倚天一眼,目光一直向上看着。

  倚天心想,你有个什么证的也用不着这么牛逼吧!要知道这可是在法国,要是在我们那,你还不是一个样。

  那个冷小西往后一看,居然发现倚天还没有走。

  她跑了回来:“怎么?你还在等那个艾丽丝,一个女人她都搞不定,还当什么警察,不知道我妈怎么会选她,真的是很超蛋,走吧!还是我陪你去吧!”

  “走啊!怎么?这么快就和人家搞得难舍难分了啊?”

  她用力地拉倚天。

  “别碰我。”

  倚天大声地说道。

  “要去你自己去吧!”

  冷小西一听一下子火了:“喂,你发什么神经,你冲我发什么火啊?那个女人有什么魅力啊!不就是穿着一身制服吗?怎么?难道你也喜欢玩制服诱惹啊?”

  什么制服诱惑啊?倚天根本就没有听说过。

  “你刚才说什么制什么惑啊?”

  “这都不知道,简直就是一个乡巴佬。”

  “喂,你骂谁呢?”

  “当然骂你啊,简直就是气死我了,那个女的有什么好的,居然让你这么迷恋她?”

  倚天都懒得理她,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女人怎么不讲起道理来那么地烦人,这些都是哪跟哪啊!他跟那个艾丽丝是纯洁的工作关系,根本就不带一点别的私人感情,她居然还为这个吃醋,女人真的越来越让倚天难懂了。

  “谁迷恋她啊?”

  “当然是你啊!”

  “不讲道理。”倚天真的很烦了。

  “不跟你说了,你到底进不进去?我再问你最后一次。”

  冷小西嘟着嘴巴说道。

  “不进。”

  “行,你有种,真的是气死我了。”

  突然后面一个女人的声音说道:“倚天,你怎么还没有进去啊?现在离下班只有十五分钟了。”

  倚天转过身来一看,是艾丽丝。

  “给,你的东西。”

  倚天连忙将那个修理包拿了过来。

  他立马便打开了那个修理包,检查里面到底少了什么东西没有,当他确定不差什么东西之后,才放心了。

  “艾丽丝,我们进去吧!”

  倚天心想,你冷小西不是很牛逼吗?我就是不理你,看你怎么办?

  倚天居然这一次破天荒地主动上去拉住了艾丽丝的手,看了她一眼,说实在话,那一刻,真的觉得她很美。

  “走吧,我们快进去吧!快没有时间了。”

  倚天小声地说道。

  倚天和艾丽丝进去了,只有冷小西一个人站在门外气得不得了,她此时此刻可以说对倚天恨得牙痒痒的,要不是因为这件事情事关重大,她早就要扁倚天的人了,但是一想到倚天可是她专门请来帮她们修那个样车的,所以就算是自己气得半死,现在也不是报仇的时候,要报就等到倚天出来的时候再说吧!

  倚天一进那个世展中心,便立刻被里面的金碧辉煌给震住了,里面的设计十分地华丽,特别是里面的灯光效果仿佛给人一种很梦幻的感觉,你要是仔细地站在那里看一会整个一楼展厅的话,就会感觉到自己仿佛进入了一个修真的世界,里面有着各种奇珍异石,一楼展厅是农用机械展厅,倚天还想再看一会,一下子被艾丽丝叫醒了:“快走吧!我们的目的地是十楼,因为十楼是专门用来停放那些还没有上市的产品的,所以要想进入十楼是要经过严格的审查的,由于那些样品都还有正式地上市,所以要防止被非法分子将它们偷走,然后将它们复制出来,从而抢夺产品的专利权。”

  倚天和艾丽丝边走边说着。

  进了电梯了,倚天这才放心了,心想,马上就要到了,心里反而有一种说不出的激动。

  “就要到了,倚天,我们准备下去了。”

  那个艾丽丝很是激动地对倚天说道。

  电梯刚过八楼,眼看着就要到了,居然突然一下子不动了,定在了那里,倚天心想,坏了,难道电梯坏了吗?那怎么办?那他们岂不是要被困在里面了吗?

  “现在电梯坏了,你不是修理工吗?快想办法吧!”

  那个艾丽丝说得挺轻松的。

  倚在四处张望着,想办法,他可是第一次见到电梯,想个屁的办法,对于电梯,他自己都还没什么概念,更谈不上修理了。

  那一刻,倚天一下子急了,他在里面转来转去的,顾不了那么多了,倚天直接性地用手去扒那个电梯,刚开始一点动静都没有。

  “你真以为你是大力士啊?这也能行吗?”

  艾丽丝开玩地说道。

  突然,倚天感觉到了身体内有一种无穷的力量,这种信念在告诉他,一定要将那个电梯弄开。突然,奇迹出现了,电梯一下子开了,倚天心想,难道这世上真的有奇迹吗?

  正当倚天十分得意的时候,只听到轰的一声,电梯直接一下子掉下去了,从八楼一下子掉到了一楼。

  倚天只感觉身体猛地一下子着地,整个脑袋都快要被震晕了。

  “倚天,快点,我们从楼梯走了,冲上去,因为只有十分钟了。”

  倚天一听,什么?冲上去。

  那个艾丽丝居然一下子像一个猛虎一样,直往上窜的,搞得倚天满头是汗,但是倚天却没有在那个艾丽丝脸上看到一点汗。

  倚天也跟着一口气冲上了十楼,刚一上十楼,他们就听到了电梯的响声,居然现在来电了,十楼的一些工作人员都一个个朝电梯走了过去,上了电梯。

  倚天心想,老天爷啊!有没有搞错吧!我刚爬上来,居然电梯也上来了,这不是整人吗?

  更雷人的事情还有后面呢?倚天他们上去后居然整个十楼都没有一个人了,倚天和艾丽丝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找着,由面都是写的仓库一,仓库二的,一直排到多少,他们也不知道,他们一直朝前走着,都已经走到仓库五十了,居然还是没有一个人,仓库全都是关着的,关键是没有看到一个工作人员了,等倚天他们跑到电梯那里的时候,他们后悔刚才没有随便叫上一个先问一下,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人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