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1 黑布之秘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望着冷小西,冷小西也望着她,之前倚天一直都感觉冷小西表面上离自己那么近,却好像离自己很远似的,她好像和自己并不是一个世界里的,自己的感受她根本就不懂,但是现在,这一刻,倚天却看到了自己原以为很坚强的一个女生居然在自己面前流泪的,真的流泪了,而且哭得那么地伤心和难过,他真的都不知道该对她说什么好了,他现在最想告诉小西的就是,要相信他,他跟他说的很多话虽然听起来很超蛋,但他并不是一个坏男人,他是无心的。

  此时,倚天感觉自己和冷小西的心一下子拉近了,看到她,倚天就感觉自己有一种责任一定要帮她完成她的心愿,一定要帮她将那辆样车修好,她们之间没有什么利益关系,而是很纯粹的朋友。

  冷小西独自一个人浪着泪。

  倚天突然走了过去:“小西,别哭了,行吗?”

  连倚天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也可以说那么感人的话出来。

  冷小西还在哭泣着。

  她突然一下子扑到了倚天的怀里,这一次,倚天以为她一会就会好的,不会再哭了,哪知道靠,事实是她居然哭得更厉害了,不一会,倚天就感觉自己的胸口处的衣服全都被她的泪水打湿了,而且还是热热的。

  “哭吧!想哭你就大声地哭出来吧!”

  倚天鼓励着她继续大哭一场。

  冷小西真的哭得更厉害了。

  倚天紧紧地抱着她,泪水已经浸入了他的肌肤里,他正感受着一个女生的热泪打湿着他的胸膛,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倚天自己也说不出来,反正那一刻倚天只想抱着她。

  倚天此时此刻感觉冷小西就像一个很无助的小女孩一样,她之前的狂野和任性全都没有了,此时的她变得那么地温柔,好像一个小女孩受了很大的委屈突然跑到一个大人的怀里来撒娇一样。

  过了好一会,冷小西突然一把推开了倚天,她擦了擦眼泪,一下子变得好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刚才的事你就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我没有哭过,你也没有抱过我,知道不?”

  “知道,知道。”

  倚天回答得很干脆,因为他知道此时的冷小西心理上一定很脆弱,所以自己不应该再触动她那敏感的神经了,应该尽可能地极力地配合她。

  “喂,你到底能不能搞定啊?”

  冷小西大声地说道。

  俨然现在的她好像一下子回到了之前的样子,但是她的声音里面仍然还残留着刚才哭过的痕迹。

  “能,能,当然能。”

  “能什么啊?我说的什么啊?你知道吗?你不用这么极力地配合我,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是,是。”

  “倚天,你有毛病吗?你是不是欠扁啊?”

  倚天盯着她,突然之间感觉眼前的冷小西还是她吗?好像一下子不认识了似的。

  “怎么现在不说是了啊?”

  倚天很深情地望着她:“小西,小西,要相信我,相信我们能搞定一切事情的。”

  “不好意思,是你,是我,而不是我们,我们俩是两个不同的个体,什么时候我们俩个变成一体的了,哼!”

  “不说了,不说了,干正事了。”

  倚天转身一眼朝前面一望,那是什么,居然用黑色的布盖着,倚天走到了跟前,仔细打量着,他想,这黑色的布下面到底是个什么呢?他并没有急着打开,而是先大概地看了一下它的轮廓,看那个样子像是一个比较小型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呢?倚天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了,他很想马上揭开这个秘,知道黑色的布下面到底是什么。

  他正准备去揭那个黑色布的时候,冷小西突然跑了过来:“慢着。”

  倚天的手一下子停在了空中:“怎么了,小西。”

  “你不是一直都叫我小心吗?你自己怎么就不注意呢?”

  “呵呵,你认为这还会有什么机关吗?”

  “那很难说。”

  倚天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谢谢你这么关心我啊!”

  “喂,谁关心你啊?人家是怕你一下子出事了,我交给你的事情还没有办呢!你现在还不能出任何问题,知道吗?”

  “放心吧!我能出什么问题。”

  倚天用手去揭那块黑布,当他的手刚刚碰到那块黑布的时候,倚天大叫了一声,便一下子滑倒在地上了,冷小西眼看着倚天倒在地上居然一动不动了,她一下子吓坏了,连忙跑过去将倚天扶了起来,然后“倚天,倚天。”的大声地喊道。

  冷小西看倚天突然就这样一下子倒了,难道是被电击了吗?

  难道那块黑布是用什么特殊材料做的吗?是专门用来防止别人偷东西的,所以用了它来防偷?

  冷小西的心里有了一个难解的谜,看着自己怀里的倚天,冷小西真的希望他并马上醒过来,马上和以前一样和自己斗嘴,马上回到从前,像从前一样那么自大,那么狂妄,她不喜欢倚天,真的不喜欢他像现在一动不动的。

  “倚天,倚天,你醒醒啊!”

  冷小西极力地喊着倚天的名字。

  倚天呢?却依然还是那样,在她的怀里一动不动的。

  冷小西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她连忙将倚天平放在地上了,对了,给他做人工呼吸。

  冷小西此时此刻已经什么也顾不上了,看着倚天现在这样,她真的什么也不想了,她趴在了倚天的身上,一点点地接近倚天,当她的嘴唇既将碰到倚天的嘴唇的时候,冷小西突然闭上了眼睛,她心里想着,没事,真的没事,什么事都没有,就当是做了一场梦一样,眼看着他们的嘴唇就要相接了,倚天早已经感应到了迎面而来的冷小西身上的气息,还有好身上那淡淡的清香,他突然睁开了眼睛,啊!看着冷小西就要亲到他了,他大叫了一声,靠,不叫还好,这一叫不得了,冷小西被吓了一大跳,身体一下滑,两个人的嘴直接性地硬对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