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0 突然的泪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心里在想,这个锁怎么这么复杂呢?如果自己的哪一个动作稍大一点或是稍小一点,那么那个零件如果严重变形的话,也就不可能再还原了,所以必须很慎重才行的。

  当倚天完成最后一个动作的时候,他的额头上已经是大汗直冒的了,整个锁都成了一大堆散件,全在他的手中,直到此时,他才轻了一口气。

  倚天望着冷小西,“走吧!我们可以进去了。”

  “喂,你至于这么严重吗?敲锁也可以搞得这么大汗吗?”

  “我这可不是普通的敲锁,好不?”

  倚天说道。那个冷小西不以为然,“什么啊?敲锁就敲锁,别说得那么艺术化行不?”

  “对了,我这就是一个艺术的过程,表面上只是敲了一把锁而已,但是事实上完成了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是对一个人智力、意志力和能力各方面的考验,我的任何一个动作出一点小问题,就将全功尽弃,真的,这比完成一件艺术品还难。”

  那个冷小西觉得太好玩了,倚天居然把敲一把锁说得这么牛逼。

  倚天心想,算了,跟她说了也是对牛弹琴,还是少费口舌了。

  “什么锁啊,拿过来让你姐看看。”

  说着那个冷小西便到倚天手里去抢。

  “喂,慢点,零件可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少了找你啊!呵呵。”

  那个冷小西仔细地看着每一个零件。

  “没有什么不同啊!只是每一个零件都像是没有动过一样,好像是刚出厂的,新的一样。”

  那个冷小西自言自语道。

  “看来你也不是很笨啊!终于明白了,要是像动过的一样,那就很难再装上去了,而且容易让别人看出来。”

  “喂,你说谁呢?你看你姐我像是很笨的那种人吗?”

  倚天心想,你丫的像是不太像,但是事实却就是啊!要那么像干吗?想着想着倚天居然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

  那个冷小西气得很,心想倚天一定又在想什么很扯蛋的东西,而这一定与她有着很大的关系。

  倚天没理她的,直接走了进去,一进去就看见了一个玻璃箱子里面放着一辆摩托车,倚天第一眼看见那辆摩托车的时候,就眼前一亮,好像眼睛被什么东西突然闪了一下一样,那是一辆银灰色的摩托车,整个车子比一般的车子都要大一些,看上去却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先不说别的,就说它那个颜色,那种银灰色的光泽让人一下子便进入了梦幻般的意境之中,倚天看着它,好像自己一下子便跳上了车子一下,它给人一种剧烈的冲动,面对着它,仿佛自己一下子便急于想要去征服它一样,如果用女人来比喻的话,那么它就像是那种很有神秘的女人,她首先性感至极,一下子便让你没有了思想,没有了灵魂,将你的心完全地带入她为你编织的美好的梦中,而那个梦此时是那么地灿烂。

  倚天一直盯着那辆车,他心想,表面上看上去一切都是那么地普实,其实却有着很深的底蕴。

  “喂,倚天,你一直盯着它干什么啊?”

  冷小西问道。

  “喂。”

  冷小西见他好像疯了似的,真怀疑他是不是神经出了什么问题,她气急败坏,直接上去踢了他二脚。

  这回冷小西的二脚把倚天搞火了,倚天转过身来看着冷小西,二眼直冒火,好像是要马上将冷小西一把给烧掉算了,冷小西一看倚天突然之间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她一下子给吓到了,“倚天,倚天,你干什么?你干什么?喂,你清醒点,我们是来修车的。”

  倚天一句话也不说,直接逼着她向她一步步靠近,直到将冷小西一直逼到了墙上。

  冷小西一不小心一下子退到了墙边,撞在了墙上。

  倚天将两只手放在了墙上,冷小西的脖子两边,他的胸都快要贴到冷小西的身体了,此时倚天可以完全近距离地感觉到冷小西因为紧张她的胸部在剧烈地波动着,倚天的眼睛一直停留在她的身体上,这一下让冷小西感到更是紧张了,她生怕倚天此时此刻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要知道这可是在世展中心,随时都有可能有人进来的。

  “倚天,你冷静点行不?听我说。”

  倚天却突然之间阴笑着,那双手在慢慢地朝她的身体靠近,冷小西已经做好了随时反击的准备。

  但是当倚天的手就在靠近她的胸部的时候,突然停在了空中,倚天突然一个极速的转身,“我只想告诉你,我也是有思想的,我也是有想法的,不要不把我当一个男人,一个有思想的男人,就这样。”

  冷小西真的被吓了一跳,虽然她有二下子,但是此时的倚天好像很不正常啊!冷小西平静一下,冲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我是想告诉你,我爸的样车不是这一辆。”

  倚天一听,“什么?不是这辆,那你怎么不早说呢?你是不是有毛病啊?”

  “我,我,我是怕你受不了。”

  倚天一听,大声地朝冷小西说道:“你应该早点告诉我才对,为什么现在才说呢?小西,我在你的心目中真的就那么地脆弱吗?我难道真的就那么失败吗?小西,你说啊!”

  冷小西望着他:“不,不,倚天,我早就想说了,但是你从你的眼神中看出来你对这辆车很是依恋,你好像很欣赏它,所以我想让多保持一会你的心情,你的喜悦,你的兴奋,你的快乐。”

  冷小西的话真的针针刺入了倚天的心,让倚天由刚才的愤怒一下子转到痛,一种感动的痛,一种美丽的痛。

  “小西,没事,真的没事,如果不是的,我们可以再找的,我既然答应过你妈,那我就一定会做到的,这辆车是你爸的心血,我们一定会让它成为世展上最夺目的艺术品的。”

  倚天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深情地望着冷小西。

  冷小西居然一颗坚强的心一下子脆弱了,她突然哭了,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下来。

  “倚天,我相信你,我应该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