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9 敲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努力地排除一切的私心杂念,心里想着这首曲子,倚天突然听到了旁边一直在那里摇头晃脑的冷小西正好哼起了这首曲子。

  倚天马上冲过去,用力地拍了她一下,冷小西仿佛一下子从梦中惊醒一样,转过来看着倚天:“你丫的干什么打我啊?”

  “你是不是找死啊?”

  倚天连忙问道:“你刚才哼的是什么曲子啊?”

  “沧海一声笑。”

  冷小西大声地说道。

  倚天心想,对,对,就是这首曲子。

  倚天连忙跑回去摸着那些可以让音乐响起的地方,一会整首歌唱完了。倚天焦急地等待着玻璃门赶快打开,“喂,怎么样啊?怎么还没有开啊?”冷小西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倚天的旁边,呵呵地笑着。

  倚天心想,你丫的跑来干什么,你不是一直在那里摇吗?怎么现在摇清醒了啊?

  倚天真恨不得直接上去将那道门踹了,怎么还不开呢?

  正当倚天很烦的时候,那道门突然自己开了,那块玻璃一下子消失了,自动地跑到了地下面。

  “门终于开了。”

  倚天很惊喜地说道。

  那个冷小西更是兴奋得不得了,直接扑到了倚天的怀里。

  倚天一看,这丫头什么时候跑自己怀里来了,他一直望着她,那个冷小西居然紧紧地抱着倚天,倚天明显地感觉到了她身体的温度,可是那个冷小西像是疯了一样一直紧紧地抱着他,倚天心想,别这样行吗?你不知道哥最怕的就是这样的亲密接触了,你不知道哥感受着你的温度是什么样的感觉吗?告诉你吧!那样的滋味真的很不爽啊!

  她并不知道倚天现在的思想斗争很是复杂,那个冷小西居然还在倚天的怀里用力地扭了几扭,真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她一脸微笑地对倚天说道:“倚天,你真的帅呆了。”

  倚天心想,行了,行了,再帅管个屁用啊!现在是叫帅的时候吗?要是帅可以有超能力的话,那哥也就是现在这样的身价了,那哥往哪里一站,那都是品牌!

  可惜啊!哥现在连杂牌的都不是,哥现在都还不是牌子货!

  倚天居然站着不动了,他心想,这个通道搞得这么复杂,一定不会不是那么容易就让我们进去的,他仔细地观察了一下,但是根本就看不出有什么什么问题来,“倚天,你看什么了?怎么还不进去?”

  那个冷小西直接冲了进去。

  “小西,你要小心。”

  “放心吧!不会有什么事的。”

  “小心里面有机关。”

  倚天大声地说道。

  “喂,我看你是美国大片看多了吧?”

  冷小西不以为然。

  倚天心想,我都十年没有看过电视,还看什么电影,冷小西冲到了前面,倚天也走进了那个通道,但是越往里面走,倚天越是感到了一阵阵寒冷。

  这里面还有这么多的仓库,究竟哪个才是的呢?

  倚天一直盯着那些仓库的门,他极力地集中着自己的精力,希望自己能够重新找到灵感,获得透视秘境,当倚天的目光在一个个门上扫过的时候,他的目光突然一下子穿透了一个仓库的门,他看到了里面有一辆摩托车,虽然那个画面是那么地模糊,但是倚天依然感到很是惊喜,他很希望这间屋子里面放的就是那辆摩托车,倚天用力地推了推那道门,但是却怎么也推不动。

  冷小西一看倚天居然不见了,连忙往回跑着,“倚天,你干什么?”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向她招手。

  冷小西连忙跑了过来,“干什么?”

  “我们必须想办法打开这道门。”

  “你确定车在这里面吗?”

  “不确定。”

  “那你打开它干吗?”

  倚天走到了她跟前:“那你能确定在哪吗?”

  冷小西一听来气了:“我要是知道的话,我就不会专门找你来了,哼。”

  “喂,我只是懂点修理而已,我又不是神,我没有异能的,我能知道里面那车是你的样车吗?”

  “顾不了那么多了,先打开门再说,管它是不是的。”

  倚天小声地说道。

  倚天从工具箱里面掏出了工具,正准备开始敲门,“停,停。”冷小西大声地说道:“喂,你就这么敲能行吗?我们必须做到没有任何的痕迹,懂吗?要是直接敲,我还用得着你吗?笨蛋。”

  倚天一听火了:“你骂谁是笨蛋啊?”

  “某人自己明白。”

  “行,那你来。”

  倚天气得不得了。

  “倚天,你别这么小心眼好不?喂,要知道你是男人,我是女人,我可以小心眼,但是你不可以,我是在告诉你方法啊!”

  倚天心想,要看不出痕迹,那怎么办?

  倚天一直看着那把锁,看了好一会,突然,他开始动作了,他用他的那些很精密的工具开始了一步步地拆锁,也就是将这把锁的各个部件全部拆掉,他的动作稳重而又慎密,工具和部件接触的时候真正做到了恰到好处,只要那个部件一松动,他立马减轻了力度,改为拨动或是用手指直接去弄,尽量地减少他手中的工具和部件和接触和磨擦,让别人几乎看不出曾经被动过的痕迹,倚天的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认真仔细,他在那一刻几乎忘记了所有的事情,而是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其中,每一个部件一掉下来,他就立马用手接住了,确保了没有一个部件掉到地上,所以每一个部件虽然都经过他的工具松动过,但是却根本看不出一丝的痕迹,倚天一直都屏住了呼吸,连站在旁边的冷小西都屏住了呼吸,生怕倚天在此时此刻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因为自己而受到任何的影响。

  冷小西心想,此时此刻倚天真的好帅啊!看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是在一个极为珍贵的古琴上面完成一个极为动人的音符一样,那么地小心而又认真,看得冷小西都想冒汗了,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倚天什么时候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