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8 玻璃门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心想,这个女人一定是他们的头了,看她肩上的星星好像有好几颗,看样子她的官还不小,看来现在这个女人的决定将至关重要了,那个女人接过了电话,装作一幅很高傲的样子,大声地说道:“喂,哪位啊?”

  不知道电话里面到底是哪个大人物,反正那个女人后来只是连声说是,是,是的,看样子电话里的那个人官更大了,不然的话那个高傲的女人怎么可能一口是是的,接完电话,那个女人轻轻地咳嗽了几声,向倚天他们走过来了,“我可以让你们呆在这里,直到找到那辆样车,不过全程都由我陪同,你们最多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明天八点以前你们都得撤,就这样,还有没有什么问题。”

  倚天心想,啊!还让她陪同?还好啥?看来今天这一晚上都没有办法睡觉了,到现在还连车子都没有找到,还更不用说修理了,靠!

  那个冷小西走到那个女警官面前:“那谢谢了,陪同就不用麻烦了,您还是回去睡觉吧!”

  “不,不,陪同还是要的。”

  “不,不用了。”

  她们俩个个相互客气起来,表面上看来去好像是都怕麻烦了对方,其实那个女警官心想,虽然上头打了招呼,但是谁知道你们到底会不会趁这个机会搞点别的事情,这几天相当的关键,要是这十楼的东西丢个一二样,那她们怎么负得起责任?那个冷小西心想,那辆样车本来就是个机密,现在我们要修它,本来就不能对外公开,要是让这个女人知道了,难免她会说出去,要是那个样车在参加世展之前还修过的事情传过去的话,那必将严重影响这辆车的市场,所以一定不能让她去。

  “可是我对你们的那个智能报警系统很感兴趣啊,要是真的很管用的话,回头也给我的车子装一个。”

  “智能报警系统?”

  倚天一听,什么玩艺啊?谁跟她说了要搞那个东西啊?

  “对,对,就是那个系统,不过很麻烦的,现在还只是试验阶段,等技术完全成熟了,我们第一个通知您,怎么样?”

  那个冷小西连忙上前说道。

  其实冷小西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那行,我就不打扰你们了,你们一定要在明天八点以前撤啊!”

  “一定,一定。”

  倚天大声地说道。

  倚天心想,一定个屁啊!我们不搞定能行吗?看着那个女警官一幅洋洋自得,高傲得不得了的气势,倚天就真的想上去告诉她,喂,你把头昂那么高干嘛啊?小心撞墙啊!

  说实在话,倚天也只能想想而已,他哪敢说啊,要是真说了,指不准那个女警官直接将枪拿出来对着他,你小子牛逼了对不,把你姐我惹急了,小心我让你们吃子弹。

  那个女警官一路上那个细腰都快扭断了,性感地让人吐血,少妇的风韵美在她的身上展现得十分地完美。

  “喂,倚天,你看什么啊?嫂子你都不放过啊?”冷小西走到倚天的面前,大声地吼道。

  “嫂子怎么了?嫂子不也是女人吗?”倚天很随意地说道。

  冷小西很气愤地踢了他一脚,倚天差点一下子跌倒了,他才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谁踢我啊?我刚才说什么了?”

  “倚天,我现在很严肃地告诉你,你现在已经变成一只大色狼了。”

  倚天心想,我就看了几眼,就能算是色狼吗?倚天心想,那个嫂子说实在话真的挺有味道的,他还在心里仔细地回味着。

  冷小西突然变得很是严肃起来:“倚天,你跟我来,艾丽丝,你负责我们的保卫工作,等一会我和倚天在工作的时候,不能有任何的人过来偷看,因为我们所做的事情不能让第四个人知道,明白吗?”

  冷小西说完了便一直望着倚天和艾丽丝。

  那个艾丽丝却不以为然:“行吧!你们去吧!别管我,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任务,其它的都没我的事情了。”

  听着艾丽丝这么一说,冷小西气得不得了,谁说有你的事了,就算是有你的事,你去了又有个屁的作用啊!她心想,你丫的不想呆在这里可以去睡了,超!

  冷小西直接拉着倚天进了刚才的那道门里面。

  面对着玻璃,冷小西说道:“你们都猜对了,真正的门就在这个玻璃后面,而这个玻璃可不是普通的玻璃,你们不要看它好像没有什么不同,其实它是一种很特殊的材料构成的,连枪都打不破的,而且我们很难将它拿开的。”

  倚天心想,你就直接说怎么进去不就得了,说了那么多都是屁话。

  “那我们有办法进去吗?”

  “要是有办法我还请你来干什么?”

  冷小西看着倚天。

  “我?别看着我,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玩艺。”

  “可是你是极品修理工啊!你都搞不定我怎么知道呢?”

  “屁的修理工啊!我刚才都快把这个玻璃望穿了,都没有想出办法来。”

  倚天很气愤地说道。

  “那就继续望啊!直到把它望穿为止。”

  倚天心想,你丫的只会说,你来望啊!哥长的是眼睛,又不是火箭筒,靠。

  “你慢慢研究吧!”

  那个冷小西居然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面去哼哥去了,还在那里摇头晃脑的,倚天越看越来气,我是修理工,可我不是小偷,不是专门来研究怎么拆门的。

  倚天先用手在玻璃上摸来摸去,他感觉这个玻璃表面上看来去很光滑,但是摸上去却并不光滑,好像里面有什么特殊的物质,倚天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他轻轻地敲了几下那块玻璃,靠,玻璃居然不断地发出了如同音乐一般的声音,这显得更是奇怪了,倚天用手一边摸着玻璃上比较粗糙的地方,他一直顺着那些地方摸着,然后又顺着那些地方轻轻地敲打着,居然打出了一道很动听的曲子,这首曲子听起来好熟悉啊!倚天心想,可是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这到底是一首什么样的曲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