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7 气质美女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突然,一个女生的声音响起来了,“原来大家都在这里啊?这里怎么这么热闹啊?”

  倚天一看,啊!真的是冷小西,刚刚自己还在说想念她,没有想到她居然马上就来了,难道她真的和自己心灵相通吗?

  那个冷小西白了艾丽丝一眼,直接跳到了倚天的面前,“怎么?准备私奔啊?”

  倚天这回反应还真快:“要私奔也要和你一起私奔啊!”

  冷小西却突然像是疯了一样地笑了起来:“哎呀,我们的倚天什么时候也学会说甜言蜜语了啊?”

  “恶心。”

  艾丽丝实在是受不了了,随口说了一句。

  这一句正好被冷小西听到了,冷小西气得不得了,直接冲到了艾丽丝的面前:“你说谁恶心啊?”

  “自己明白。”

  冷小西挥起了拳头准备砸向那个艾丽丝。

  “怎么?你还想打人啊!来啊!你要知道,我可是上届的警界女警散打冠军,你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尽管上。”

  倚天一看,她们俩个又吵上了,直接冲了过来:“喂,你们干什么啊?还修不修样车啊?”

  冷小西大声地说道:“当然修啊!”

  “那你们还吵,快想办法。”

  “喂,倚天,这个人在这里,严重影响了我的灵感,你可不可以让她出去。”

  倚天看了一眼艾丽丝,艾丽丝气得不得了,“行,本来我的任务是护送倚天到世展中心就可以了,那我现在就离开。”

  那个艾丽丝说完便转身就走。

  “都走了,你还愣着干什么?”

  冷小西问道。

  倚天这才想起他的那个透视秘境来了,靠,完了,她要是走了,我还怎么进入那个意境啊!我还怎么进入透视秘境啊?这个秘境与她有着很特殊的关系,所以她不能走。

  倚天连忙跑了出去,但是他一出去,却不见了那个艾丽丝的人影。

  倚天一下子慌了,“艾丽丝,艾丽丝,你在哪里啊?”

  整个通道太长了,倚天一直往前走着,一边喊着艾丽丝的名字。

  “艾丽丝。”

  突然,倚天感觉后面好像有人朝他过来了,但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扑倒在地上了,后面有人猛地压在他的身上。

  “艾丽丝,我知道是你。”

  “你是谁啊?我好像不认识你。”

  “快起来吧!再这样压着我就成标本了。”

  “呵呵,压成标本也要压,谁让你敢欺负我的,居然敢欺一个警界的警花,而且还是上一界的散打王,我看你真的是不想活了。”

  那个艾丽丝居然干脆坐在了倚天的背上。

  正好此时,那个冷小西追了出来,这一出来就看到了这么一幕,靠,冷小西一下子火了,明明是要那个艾丽丝来帮忙的,她现在倒好,居然和倚天玩起了暧昧,真的是太过份了,而且现在是在世展中心里面,现在还在很重要的任务要做,时间已经不多了,明天工作人员上班以前必须要搞定。

  冷小西气冲冲地跑了过来,一把抓住了那个艾丽丝,准备将她从倚天的身上拉下来,没有想到的是居然被那个艾丽丝轻轻一推,直接性地给推翻在地上了,冷小西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这一下真的是把冷小西惹火了,她气得不行了。

  “艾丽丝,你想死啊?”

  “我就想死,怎么了?你能让我死吗?”

  倚天一看情况不对,这俩个女的好像要开战了,连忙从地上爬了起来。

  “你们别吵了行不?我们先研究怎么找到那辆样车再说吧!”

  “倚天,你别管,这件事情我自有分寸。”

  冷小西大声地说道。

  “倚天,你站一边去,小心伤到你了。”

  那个艾丽丝也大声地说道。

  “不许动,你们全都不要动。”

  倚天一看,靠,有七八个警察用枪指着他们,他一看,这下真的完了,都怪她们俩个把事情闹这么大了。

  倚天正在想办法怎么办的时候,突然一个手机响了起来,倚天寻声看去,原来是艾丽丝的手机响了。

  “不许接电话,把电话关了,快点。”

  其中的一个男的大声地说道。

  艾丽丝一想,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会是谁呢?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呢?不行,一定要接这个电话。

  电话还在不停地响着,“快把电话关了,你听到没有?”

  那个男警察几乎吼着说道。

  艾丽丝突然将自己的警官证高高的举起,“大家别误会,我也是警察。”

  说话的那个男的可能是他们的头。

  “去把她的证件拿过来。”

  那个男的对旁边的一个说道。

  “队长,她真的是警察。”

  “我问你了吗?先把东西给我拿来。”

  “是!”

  那个警察看过那个艾丽丝的警官证之后,他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你就是去年的散打冠军艾丽丝,去年的比赛我没有看,出去执勤去了,听说很精彩。”

  那个艾丽丝一听那个头居然认识她,一下子从地上爬了起来,直接性感十足地朝那个队长走了过去。

  她正准备伸出自己的手去和那个队长握手的时候,突然手机又响了起来。

  “请问警官同志我可以接电话吗?”

  那个艾丽丝很嗲声嗲气地说道。

  那个头连忙说道:“接,接,快接,也许找你有重要事情。”

  看着这很戏剧性的一幕,倚天居然呵呵地笑了起来,他心想,那个队长怎么也这么色啊!没看见这里还有一个美女和一个极品帅哥吗?

  那个艾丽丝在电话里面说了几句后,便将电话递到了那个队长的面前,“我们的领导要和你们这里的保卫负责人讲话,你快接吧!”

  那个队长正准备接电话的时候,突然又从后面杀出来一个女警官,看样子也就二十多岁,看上去女人味十足,很有气质的一个极品美人。

  “谁要我们这里的负责人讲话啊,把电话拿来,我跟他说。”

  那个女人看上去好像挺娇小的,但是这一说话,居然还霸气十足的。

  倚天居然不得不将目光停在了她的身上,仔细打量了她一番,怎么看都觉得她是一个很特殊的女人,那个高贵的气质是冷小西和那个艾丽丝身上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