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06 绿色通道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倚天一时之间沉浸在了那个意境之中了,他一下子到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之中,他自己也不知道,他飘到了个很飘渺的地方,他看到的只是雾一样的朦胧,那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好像不是真实的一样。

  “倚天,倚天。”那个艾丽丝实在是受不了了,她连着喊了倚天两声,倚天一下子在梦幻般的世界里面看到了一个身穿绿色军装的一个女子,女子长得很美,她一直飘荡在空中,在倚天的面前若隐若现的,倚天慢慢地看清楚了,越来越清楚了,那个身穿绿色衣服的女子身上的衣服慢慢地随风飘去了,倚天一下子惊醒过来了,他没有理会她的,而是顺着仓库一个个地看着,我靠,居然他可以透过那些仓库看到里面的一切了,里面好像什么都有,有的仓库里面装着的是小轿车,甚至有的仓库里面居然还装着大货车,倚天心想,真不明白这些东西是怎么弄上来的,倚天一直朝前面走着,就是没有看到一个仓库里面装着的是摩托车,他很是郁闷,都已经看完了二十多个了,都是些大的机械车辆,倚天一口气走完了所有的仓库,但是就是没有看到一辆摩托车,正当倚天感到很是绝望的时候,那个艾丽丝突然跑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那边还有个没有编号的仓库。”

  倚天一听,没有编号的,他连忙拉着艾丽丝跑了过去,倚天一看,果然这个仓库没有编号,不过这个仓库正好在转角的地方,倚天刚才根本就没有太在意。

  倚天一看,里面怎么什么都没有,这就奇怪了,难道它根本就不是什么仓库,艾丽丝将一个保卫的叫了过来,那个保卫的告诉他们那是他们休息的地方,倚天一听,休息的地方,但是他还是很好奇,所以他叫那个保卫的帮忙把门打开一下,但是那个保卫的居然说不行,倚天很是郁闷,倚天看了艾丽丝一眼,那个艾丽丝一下子就明白了,她连忙将那个保卫的叫到了一边,过了一会,那个保卫和艾丽丝一起过来了,那个保卫好像很高兴似的,连忙过来给倚天开门。

  倚天走进去一看,里面除了一张桌子外,根本就没有什么车。

  “喂,倚天,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知道。”

  “知道那你还进来。”

  “你进来看看。”

  “有什么好看的,哼!”

  倚天继续朝里面走着,里面还有一道门,倚天用力地一推,门开了,倚天走了进去,靠,里面有一块很大的玻璃,倚天站在玻璃前面照了照,他一会就感到头晕得不得了,站在它的面前,倚天感觉自己仿佛一下子在整个空间里面旋转了起来,他好像一下子失去了重心一样,倚天立马离玻璃远了点,他用力地甩了甩头,才清醒多了。

  “倚天,你怎么了?”

  “没事。”

  艾丽丝关心地问道。

  倚天在心里总觉得那块玻璃一定有什么问题,不然的话不可能一靠近它就会让他感到一阵阵头晕。

  倚天还是想靠近它看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再一次走到了跟前,用手轻轻地敲了敲那块玻璃,靠,那块玻璃居然像带电似的,倚天的手和它相接的地方一下子爆发出了剧烈的火花。

  倚天连忙后退。

  他心想,这还得了,什么玻璃啊?怎么可能会带电呢?这也未必太神奇了吧?

  倚天转过身来问那个保卫的:“你知道这块玻璃是怎么一回事吗?”

  “这块玻璃一直都在这里,我们都是刚调过来的。”

  “那你知道是谁将那些样品搬上来的吗?”

  “应该是我们上一批的兄弟吧!不过他们已经都回去了。”

  倚天一听,这不是有线索了吗?他十分迫切地问道:“那你可以帮我问问吗?”

  “不好意思,上一批据说不是我们巴黎的,是小镇上面的部队。”

  倚天一听,什么?小镇上面的。

  倚天一直盯着那块玻璃,在他的内心,他总觉得那里有些不对劲,所以他一直盯着它,希望能够马上返回他的透视秘境,果然,这一次很快倚天就找到了灵感,秘境再次出现了,啊!倚天大吃一惊,那块玻璃的背后居然是一条很长的绿色的通道。

  倚天集中全部的精力在那个秘境中寻觅着,希望能够看到那辆摩托车,但是只能看到一条长长的通道。

  倚天马上将自己的目光打散了,他转过身来对艾丽丝说道:“透过这块玻璃,就是一条很长的绿色通道,那些样品一定就放在里面的仓库里。”

  艾丽丝一听:“那就把玻璃取掉啊!”

  见倚天没有任何的反应,艾丽丝准备自己去动手,突然后面有人大声地喊道:“站住,都给我滚出去,谁让你们进来的。”

  倚天一听,谁啊?这么的牛逼啊?他转过身来,一看,后面是一个很彪的大汉,身穿着制服,正拿着一把手枪对着他们。

  倚天连忙说道:“别误会,我们不是强偷。”

  “我不管,这个地方没有世展中心工作人员的允许是不能随便进来的。”

  “我们是一辆样车的主人。”

  “请不要跟我说这些,没用的,快走吧!”

  倚天又看了看艾丽丝,艾丽丝却没有任何的反应,而是看了看倚天。

  倚天心想,喂,你怎么回事啊?刚才我看你一眼,你就知道怎么做,现在你居然看我,你没看见那是一个男的啊?而且还是个大肥胖子,不可能要我去摆平吧?你不能看刚才是个帅哥,你那么积极,现在是一个大胖子,你就不想办法了啊?也太现实了吧?

  倚天又看了看她一眼,那个艾丽丝居然给倚天抛了个媚眼,整得倚天一身的发麻,像被重电了一下似的。

  倚天真的快被气死了,明明那个艾丽丝就是来帮他扫清障碍的,现在居然什么也不想干了,倚天一时之间非常地想念冷小西来,他想小西来了,一定比她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