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3 极品摩托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冷小西自己都累了,但是倚天居然还没有醒过来,她几乎用沙哑的声音喊道“倚天,倚天,你醒醒啊!”

  直到现在冷小西才蓦然发现,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他了,到底是还是不是,如果不是,自己干嘛要那么地紧张呢?冷小西一次又一次地问自己,她自己不断地否定着自己的猜想,哪能啊!明明是因为他是我请来的,要是他出事了,我的心里会伤痛一辈子的,我要让他安全地回去,就这,就因为这个,真的没有别的原因,但是冷小西又马上否定了自己的想法,要是自己真的不喜欢他,自己干嘛还要哭了,自己老爸,老妈骂自己自己都没有哭过,干嘛要为一个男人哭呢?我真的和他很熟吗?到底熟到什么程度了啊?我们连正式的牵手都没有好不好?冷小西啊冷小西,你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

  冷小西一连给倚天做了上十分钟的人工呼吸,而且一直流着泪,突然她感到自己真的好累,她停了下来,望着躺在地上的倚天,真的以为他已经不行了,眼神很无助地望着他。

  接着冷小西都不忍心再看下去了,她转过脸去了,却在偷偷地流泪。

  “小西,小西,你别哭。”

  “小西,别哭了,好吗?”

  冷小西像是突然之间从地狱来到了人间似的,这是谁的声音,这不是倚天在叫自己吗?她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谁?谁?倚天在叫我,冷小西猛地转过脸来,倚天正睁大了眼睛望着她:“小西,我怎么了?”

  “你怎么哭了?”

  “谁说我哭了,我没有啊?”

  “那你的眼睛。”

  “我的眼睛里面刚才进了沙子,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风居然把一粒该死的沙子吹到你姐我的眼睛里面去了。”

  倚天很郁闷地望着她:“这个地方怎么会有风呢?”

  “那就是从墙上掉下来的啊!”

  “我刚才是不是被电击了?”

  倚天问道。

  “我刚才做了一个梦,梦中我看见了一个很美丽的天使,我本来已经走到了一个很黑暗的地方,我的一只脚都已经进去了,但是一个很美丽的女子却从后面飘过来,用力地从后面抱住了我,然后我就和她一起飞走了,飞到了一个很美丽的地方,我问她那是哪里,她告诉我,那就是传说中的人间天堂,但是那个天使很快就飞了,我一下子着急了,不停地叫她,喊她,但是我忘了问她叫什么名字,还有她的电话号码,没有办法,所以我只好一直追她而去了,然后我一下子就惊醒了,梦也就完了,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你,小西。”

  此时的倚天居然像一个孩子似的。

  “那你是不是很失望啊?天使不见了。”

  冷小西望着他,问道。

  “没有啊!也许梦中的天使就是你吧!”

  倚天总算是说一句好听的,冷小西一下子变得高兴起来:“有我这么暴力的天使吗?”

  倚天笑了。

  他一屁股从地上爬一起来,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好像对于冷小西所做的一切都全然不知一样,冷小西心想,算了,他不知道也好,万一他知道了,还更加地不得了了。

  他起来的时候,手一不小心碰到了什么东西,倚天连忙转过去一看,是那个破碎的发夹,他将其中的碎片拿在了手里,一直望站它。

  “没事,我可以再买一个的。”冷小西说道。

  “不,我帮你把它们拼起来,再把它弄好。”

  倚天把所有的碎片都收集了起来,放进了自己的修理包里面。

  “回头我再给你弄。”

  倚天再次走近了那块黑布,一直望着它。

  倚天再次地准备去揭开那块黑布,冷小西跑了过来。

  “倚天,你干什么?”

  倚天把手向后一挥,“小西,你站远点,别过来。”

  倚天轻轻地用手去碰了一下那块黑布,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将手拿了回来。

  然后倚天紧盯着那块黑布,他一直将手放在黑布的上面,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将手伸向了那块黑布。

  只见他用力地将那块黑布一下子揭开了,然后将那块布一下子拉走了,整个动作就在一刹那间完成了。

  黑布揭开后,展现在倚天他们面前的便是一部黑色的摩托车,倚天第一眼看到那辆摩托车,就一下子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他大致地看了一辆眼前的这辆车,说实在话,这辆摩托车看上去真的好像很普通似的,它既没有什么华丽的外表,也没有什么特殊复杂的构造,更看不出有什么很新奇别样的设计,好像就是一辆很普通不过的车子,甚至比市场上卖的那些靓车还在普通,但是倚天却一直紧盯着它看着,倚天越看就越觉得这辆车子上面好像有什么灵气似的,越看越觉得这辆车子浑身好像都散发着一种不俗的气息,到底它有什么不同呢?能够一下子抓住一个观众的心呢?倚天换了一个角度来看那辆车,啊!倚天大吃了一惊,怎么从这个角度看,那辆车子一下子又变成了银灰色的呢?

  于是倚天作了一个大胆的推测,这辆车子的外观一定不是用一般的普通材料做成的,一定能够变幻出好多种颜色来,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倚天连忙跑遍了几个角度,事实证明他的猜测是完全正确的,这辆车子可以变幻出四种不同的颜色来。

  冷小西看着倚天一直在那个车子周围转来转去:“喂,倚天,你干什么啊?老看它干什么?光看能看好吗?再说一辆车,你老看什么?”

  “这车真的很好看啊!”

  “喂,喂,叫你你还围着它看啊!有什么好看的啊!你老看它它就能好吗?”

  那个冷小西心想,平常都没有见你这样看过我,人家怎么说也是一个极品美女,为什么到了你那里就没有欣赏价值了呢?哎,如今是人不如车啊!男人啊男人,有了车美女都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