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4 奇异发动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冷小西冲到倚天的面前,“倚天,我们开始修车吧!时间已经不多了。”

  “喂,不是说到明天早上吗?还有那么长的时间,够了。”

  “你也太小看这车了吧!它可是我爸几年的心血,一会你就知道难度了,要是那么简单的话我还会到中国去找你吗?”

  倚天的手向她一挥:“先看看。”

  冷小西气得不得了,心想,你看吧!慢慢看,我看你一直盯着它看还能生出仔来不成,哼!

  倚天干脆蹲在了车子旁边,仔细地看着车子的构造,他发现这辆车子的构造是相当地讲究的,整个车体远看你是一条龙一样,像是一条龙即将腾飞的样子,但是现在近看从每一个部件的光泽和结构来看,它们都非常地精密,就小到一颗螺丝都是很有讲究的,那些螺丝都不像我们常见的螺丝的样子,螺丝都很小,但是不用手去亲自感受,就可以知道那个螺丝的质地都是相当好的,倚天很近地看着那些螺丝,每一个几乎都看不出任何的毛刺,可以说都相当地精密,倚天用手去摸了摸其中的一颗螺丝,上面没有任何的代码,倚天心想,难道这些螺丝都是冷小西的老爸自己设计的吗?不得而知,但是依然当前的这个领域的技术水平,还很难应用到如此精密的部件,因为像这么精密的部件如果在陆地上进行生产是绝对做不出来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把工厂建在水底下,在水下进行生产,那些的话就可以弄出如此精密的东西来,这些知道在倚天的天书里面都有记载,当年的连紫衣自己把自己所有的设想都写进了天书里面,但是他却没能实现自己的想法,但是他的想法却是相当地超前的。

  倚天亲手摸过的那颗螺丝很奇怪的是居然一下子变成了和车体一模一样的颜色,好像一下子隐形了似的。

  这一变化真的让倚天大吃了一惊,他还以为那颗螺丝一下子不见了。

  冷小西根本就不想理他,一个人在一旁哼歌去了,她心想,你看吧!看好了我再跟你讲话,现在你姐我很烦,不想跟你说什么。

  倚天再仔细观察了一下那车上的每一颗螺丝,他发现每一颗螺丝居然都不一样,找不到一颗一样的,每一颗螺丝都是一个数字的形状,从1开始,一直排下去,所以那些螺丝都非常地奇怪,这让倚天感觉很有意思。

  欣赏完那些很奇特的螺丝,倚天看了看那个发动机,一看到那个发动机,倚天都忍不住想笑,那是个什么吊的发动机啊?怎么像是个女人啊?倚天心想发动机居然造成这个样子,冷小西的老爸真的是太极品了,亏他想得出来,靠,他怎么把发动机搞成这个样子了啊?估计全世界也就这么一个最为超蛋的发动机了,倚天去摸了一下发动机上面的一个突起的部份,虽然倚天自己也感觉这样做真的不太好,但是他想知道那个地方到底能不能摸啊!到底摸了会有什么后果。

  当倚天的手放在那里的时候,我靠,倚在居然感到了一阵阵酸麻,不过也不是那种被电击的麻,反正是那种让他的手感到很舒服的麻,也就是说还挺有手感的。

  倚天也知道自己的想法真的太邪恶了,不就是一个发动机吗?自己居然一下子把它和一个性感的女人联系在一起了,看来自己最近经常跟几个女人在一起,也中毒不浅啊!

  倚天重重地按了一下那个突起的地方,因为倚天觉得那只是个发动机而已,居然搞成那么个造型,真的是挺扯蛋的,所以他故意按一下那个突起的地方,看看会有什么反应,靠,居然真的还有反应,而且反应还挺大的,明明是金属,怎么会是软的呢?这是一种特殊的材料吗?怎么会一下子下去了,这真的让倚天很是郁闷,靠,天底下居然还会有这么一种很特别的金属材料,倚天连忙放开了手,那个突起的地方居然弹起来了,太邪门了,倚天实在是想笑,他连忙收回了手,生怕此时此刻那个冷小西看到什么,要是那个冷小西知道自己刚才居然会有那么邪恶的想法,一定会笑掉大牙的,那么他倚天好男人的形象岂不是会一败涂地吗?那还了得。

  所以倚天故意飘了一眼那个冷小西,他发现那个女人好像疯了一样地又开始在那里摇头晃脑的,好像根本就没有管车子的事情,真的挺扯蛋的,倚天心想,她叫自己来修个屁的车,自己居然在那里玩去了,修什么啊?

  倚天此时此刻对这辆车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他一直仔细地观察着这辆车子,想看看它到底有什么牛逼的,居然还会有那么多人想得到这辆样车,都不想看到它在大展上公开亮相,难道它真的有那么牛逼吗?不得而知,先看了再说。

  倚天的目光还没有离开那个发动机,咦,怎么发动机上面还会有一小排按钮,这是干什么用的啊?而且那一小排按钮居然还是四种不同的颜色,这让倚天感到很是好奇,倚天又一次看了冷小西一眼后,确定她根本就没有注意自己后,便开始去碰那些小按钮,先按哪一个呢?倚天心想,管它的,每一个都按一下,看看会有什么反应,倚天先按了一下红色的,怎么半天没有反应呢?倚天正郁闷着,他紧盯着那个发动机看着,突然从那个按钮处喷出了红色的像血液一样的东西,一下子全喷到了倚天的脸上,一下子便流到了他的嘴里,倚天不小心舔了一口,居然还是甜甜的,挺好吃的,搞得倚天很是气愤。

  还有三个按钮倚天说实在话心里真的没有底了,他都不知道那三个按钮是干什么的,万一一不小心按错了一下子飞出一把刀子来或者是一颗子弹来,那还得了,自己挂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