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8 密码锁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18密码锁

  倚天一听,耳机那边是冷小西的妈在喊话,赶紧问她:“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你现在看到样车没?”

  “已经在我的面前了。”

  “那好,我现在跟你说的话都是保密的,你不要跟任何人说起,知道吗?”

  “我知道了。”

  “那好,我们现在开始修车了,你先上去试一下,看车能不能发着?”

  倚天二话没说,直接往上面跨,他这才想起来自己根本就没有钥匙,怎么发啊?那个女人这不是玩他吗?

  “我知道你没有钥匙,不过没有关系,因为这个车子本来就没有钥匙。”

  “什么?没有钥匙,那你叫我怎么发动啊?”

  “别激动,年轻人,要是那么简单,我还用得着你吗?你看一下车头下面那个地方有一个密码锁,你打开它就行了。”

  倚天心想,既然你都知道那个地方有密码锁,你直接告诉我不就得了,我不知道是多少,我怎么开啊

  倚天直接问道:“密码?”

  “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因为它每开一次,就会发生变化,也就是说,它的密码是不断变化的,而且每一次都不一样,你先搞定这个再和我通话。”

  倚天一看那个密码锁,靠,居然还是五位数,要想把五位数都猜中,那可是有相当难度的,这不是忽悠他吗?倚天一直盯着那个锁。

  看着看着那个锁,看得倚天都想睡觉了,啊倚天一下子把头碰到了那个龙头上,头在上面猛地一撞,这才清醒过来。

  冷小西在一旁呵呵地笑着:“想什么呢?想得这么入迷?”

  “反正不是你。”

  倚天本来就心情不大好。

  “谁稀罕啊?”

  “那你就别管。”

  “喂,你这人怎么说话这样啊?是不是有点变态啊?”

  “随便你怎么想。”

  “变态,变态。”

  冷小西在那里大声地骂了起来。

  突然之间,倚天一下子有了灵感,他记起了以前自己得到那个幻境秘境的时候是因为用手摸到了天书的字所以才知道的,所以我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

  倚天准备将密码锁的五位数从第一位开始按顺序仔细研究一遍又一遍,他先是认真研究第一位数,他将第一位数从0到9一遍又一遍地摸着,观察着,突然,他的眼睛,手都停在了7上面,对了,这个数字明显地上面有划过的痕迹,也就是说这个数字一定用过了,而且还用几次,倚天接着又开始观察着,停,是5,对了,这个数字虽然没有7那么明显地有痕迹,但是这个数字一定也用过,倚天观察地非常仔细,他没有放过任何一个数字上面的一丝痕迹,他将第一位数从0到9一遍遍地观察过后,他确定了只有三个数字是最明显的,其它的数字没有明显用过的痕迹,所以倚天继续观察第二位数,要观察出哪几位数字上面有手指划过的痕迹,而且现在没有高端仪器,所以只能靠他的眼睛,倚天可以说是几乎集中了自己所有的精力,要是此时此刻有谁突然之间大声地说一句话,那么倚天就会突然之间像是从悬崖上掉下来的感觉,偏偏就在倚天正在研究第二位数的时候,他的眼睛突然地停留在了8字上面,他正在寻思,这个字到底是它原来就不是很清楚的呢?还是后来用的次数多了,磨掉的呢?

  他自己也不敢确定,所以他正准备用自己最集中的注意力来思考这个问题。

  怎么办?倚天一下子迷茫了,他想到了天书,但是天书中记载的知识好像并不能帮到他,他又想到了那个天光石,天光石中虽然有能量,有连紫衣的智慧能量,但是此时时刻对于他知道这个数字到底怎么回事又有什么意义呢?

  还有那些工具,现在可不是修车,现在是是连车子到底能不能发作都不知道,还怎么修呢?

  倚天一下子感觉整个脑子里面好乱,他一直紧盯着那个数字,到底有什么办法呢?

  倚天的精神一下子紧张到了极点,他希望通过集中精力来达到让自己拥有突发的灵感,从而来解决这个难题,但是呢?

  倚天正想着,突然,那个冷小西不知道什么情况,在他的头上一拍,倚天只感觉一下子像是跌进了山崖一样,整个人一下子血液沸腾,简直就快要崩溃了。

  他实在是受不了了,一口血吐了出来。

  血一下子喷到了车子上面。

  “倚天,倚天,你怎么了?”

  冷小西一下子跑到了他的面前,望着他。

  倚天平静了一下,对惊慌失措的冷小西说道:“没事。”

  “你怎么吐血呢?”

  “我都说了没事,我血太多了,吐点出来。”

  倚天笑了笑,他的嘴角上面全是血,居然还能笑得出来。

  那一刻,冷小西真的惊呆了,刚才自己还一直看他不爽,现在他的一举一动一下子让冷小西两个眼珠子都快要掉下来了,她盯着眼前的倚天,简直都快要不认识他了,他还是那个倚天吗?他真的是倚天吗?难以置信。

  冷小西看着倚天,突然她真的想哭了,倚天似乎一下子看出了她的心思:“小西,我没事,你在一边呆着,我要开始工作了。”

  “倚天,你不行的话就休息一会吧”

  “不,我不需要休息。”

  倚天用手擦了擦嘴角的血,又开始分析每一个数字了,那个让他很为难的8字他干脆就当他是多次使用过的,他又一个数字一个数字地拨动着,突然,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靠,他只是轻轻地一拨,那个3字居然一下子掉了,倚天很惊奇,掉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下车将掉在地上的那个3字捡了起来,倚天一直盯着那个数字,想看看它到底有什么不同,那个数字不知道是用什么材料做的,放在手里软软的,好像还可以流动似的,倚天心想,这一定不是普通的材料,但是它到底是什么做的呢?正想着,那个数字在他的手里居然一下子变了,原本是个3字,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居然一下子变成了5字,靠,这怎么回事啊?难道这个数字都会异能吗?

  倚天还一直把它放在手心里,希望它还可以变回来,但是他等了很久,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他没有办法,只好将那个数字放了回去,很奇怪的是,他再也放不上去了,他将它按上去了,它却又一下子掉下来了,这让倚天很是郁闷,他心想,算了,不管你的了。

  倚天继续研究这该死的数字。

  当他将五位数都拨了一遍后,一共掉了二个数字,倚天一下子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了,他真的很想冲动一把,把这把密码锁干脆弄下来,看它到底怎么回事,但是他一想到冷小西妈说过的话,就算是修好了,也要看不出任何的痕迹,要是那样搞的话,未免动作太大了,到时候怎么也恢复不了了。

  倚天把每一位数字都分析了一遍,希望能够找到其中的规律,但是它们之间研究存在着什么样的规律呢?

  倚天是怎么看都没有规律,倚天此时真的急了,怎么开锁呢?他紧紧地握住了那块天光石,希望他自己能够感知其中的能量,获得灵感,但是有个屁用啊此时他根本无从下手,“倚天,这有一张小纸条。”

  冷小西突然跑过去。

  倚天一听,什么?小纸条?

  倚天将纸条拿在了手里,看着上面的字,上面写的什么玩艺啊?就几个不认识的字,倚天一直盯着那几个字看着,好像也看不出什么来啊?因为那几个字好像根本就不成字。

  倚天十分地气愤,将那张纸条用力地向后一抛,靠,没有想到的是,那张纸条居然没有被他抛出去,他的手指向前一带,那张纸条一下子落在了那个密码锁上面,啊倚天一下子惊呆了,原来那几个字居然和那几个数字是那么相似啊难道所有的秘密都在这几个认不得的字上面,倚天一下子感到兴奋极了,他将这几个字和锁上的数字认真的一一对比着,他想知道这几个字研究代表着什么呢?

  倚天经过认真的对比之后,他一下子就确定了,原来那几个不认识的字就是五个数字68523,靠,只不过是另外一种写法而已,倚天心想,难道这个密码就是那把密码锁的密码吗?但是那个冷小西的妈不是说这把密码锁每使用一次后都会发生变化吗?

  倚天心想,不管它对不对,先试试再说,倚天将密码锁拨到了这个数字上面,倚天等了好一会,居然没有任何的反应,到底怎么回事呢?

  难道不对吗?

  过了一会,就看见车头上面的表盘亮了。

  倚天一看,果然对了,倚天一下子惊喜若狂啊但是他马上又冷静了下来,他想试一下如果将那个密码拨动一下后会是什么情况,倚天将第一位数字改变了,车子的表盘一下子就不亮了。

  倚天还想证明一个问题,那就是这辆车子是不是像冷小西的妈说的那样,每一个密码都只能用一次。

  倚天重新调回68523,倚天等待着,突然车子的表盘照样亮了,这一次倚天有了结论。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