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9 开始修车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19开始修车

  倚天心想,看来这个数字一定就是这辆车子的终极密码了,也就是说这辆车子之前的密码都不是最终的,都是试验密码,现在的这个就是最后的了,以后都不会变了,那么也就是说那张小纸条是冷小西的爸爸写的,他为了防止自己出现意外,所以就在样车里面放了这张纸条,看来她老爸早就有预感,自己有可能会出事了。

  倚天正在思考着。

  突然耳机那边开始催了:“喂,倚天,你到底怎么样了?解开密码没啊?”

  倚天很平静地说道:“已经解了。”

  “啊看来你真的是一个天才啊因为这个锁并不是我设计的,而是他老爸设计而且自己安装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中的秘密。”

  “没什么,只是个巧合而已。”

  “行,那你继续吧我想你根本就不用我提醒你了,我相信你,你如果有什么问题的可以直接问我,我等你的好消息。”

  耳机那边没有声音了。

  倚天心想,下一步该怎么办?先得试一下车子到底能不能发着。

  倚天到底找打火开关,找遍了整个车子,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打火开关,倚天向后一看,啊有没有搞错啊这么先进的车子居然没有使用电子开火的开关,居然装的是脚踩的,还好啥,倚天一看那个脚踩的就郁闷的不得了,他心想,冷小西他老爸是怎么回事啊?居然还要搞脚踩的。

  算了,倚天心想,脚踩就脚踩吧

  靠,倚天连续踩了好多下,把他整得满头大汗的,居然还没有搞响。

  倚天心想,什么破车啊?他恨不得把这辆车全拆了当废铁卖了,什么狗屁车啊?还是什么样车?

  “喂,你在那里搞什么啊?车子是好的,还要你来修吗?”

  倚天一听,原来车子坏就坏在打不着火了啊?怎么不早说?我还以为是好的,扯蛋。

  倚天猛地将车子向地上一掀,“喂,我的腿。”

  见倚天突然性地把车子掀到了地上,那个冷小西一下子急了,居然直接用腿去接,整个车子一下子压到了她的腿上。

  “倚天,你还站着干什么?车子是不能有任何损伤的。”

  倚天这才想起来,连忙上前将车子提了上来,冷小西很生气地望着他:“是要你来修车的,不是让你来砸车的。”

  倚天什么也没有说,一直盯着那辆车子看着,心想,这辆车子难道就真的没有自动打火吗?

  他想问一下冷小西,但是一看到她心里就来气,根本就没有兴趣问她了,干脆自己搞定,倚天将自己的工具全都倒在了地上,刚一倒在地上,那个冷小西就像是看戏一样地跑到了他的身边,没有经过他的允许就直接将工具拿在了手里:“哇,这是什么材料打造的啊?不会是那种非常昂贵的钛合金打造的吧?”

  那个冷小西拿在手里仔细地研究了起来。

  倚天转过身来:“喂,快放下啊工具碰不得。”

  “谁信你啊?你真以为是现代修真啊?有个屁的毒啊”

  冷小西的话刚说完,怎么就感觉手上痒痒的,“喂,你在上面搞了什么啊?我怎么一碰手就痒痒的啊?快把解药拿来。”

  倚天一听:“什么?解药?你真的是武侠看多了吧?”

  “倚天,你快点啊再不拿解药我可要杀过来了。”

  “呵呵,来啊”

  倚天根本就没有理她的,一个人开始拆零件,奇怪的是,这是什么螺丝啊?居然怎么扭都不动,倚天很是郁闷。

  那个冷小西还一个人在那里拼命地搓手,倚天暗自里直笑。

  冷小西实在是受不了了,直接性地站了起来,对着倚天大声地说道:“倚天,你先把你姐的手修好了再说。”

  倚天装作惹无其事地转过来看着她:“大婶你的手怎么了?”

  “我的手奇痒无比,你到底在工具上面搞了什么鬼?”

  “没有啊可能是因为这工具是用世界上非常罕见的材料造成的,而你的皮肤对它很敏感,所以才会有那么大的反应,所以根本就不关我的事,我也没有办法帮你,请你现在安静一下,我正在工作。”

  冷小西气得不得了,直接将门关了出去了。

  倚天心想,这样也好,有这个女人在,什么事都干不成。

  倚天开始凝神工作,他望着车子上面的螺丝,根本就拧不动,倚天心想,我这可是极品工具,如果我的这工具都拧不动的话,那就很难有工具可能拧动了。

  这第一颗螺丝居然都让倚天很烦,无论正反那个东西都不动,倚天烦了,用工具猛地敲了一下那个螺丝,靠,这一敲居然让那个螺丝自己直接弹了出来,这一弹不得了,居然一下子差点弹到了倚天,像一颗子弹一样,幸好倚天闪得快,要不然的话就完蛋了,真的要中弹了。

  那颗螺丝一下子弹了老远,倚天连忙起来去找,靠,明明就是朝那个方向弹去的,怎么就找不到了呢?

  倚天突然朝上面一看,啊居然飞到墙上去了,倚天跳上去将那颗螺丝拿了下来,刚拿在手里,那颗螺丝居然一会化了,这真的让倚天看不懂了,明明好好的一颗螺丝为什么一放到他的手里面就会化了,完全地变形了呢?到底是这颗螺丝会异能呢?还是自己的手有魔法啊?真的是太扯蛋了。

  倚天心想,现在螺丝变成了这个样子,还怎么还原啊看来要想将车子修好后再还原是很难的了,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

  倚天心一横,管他的,继续。

  倚天按照刚才的办法想下掉第二颗螺丝,很奇怪的是,不管他怎么敲,都没有一点用,看来这每一颗螺丝的形状不一样,连拆法都不尽相同,他心想,看来倚天的老爸真的是很下了一番功夫啊真的快把自己搞死了,还说修车,现在连几颗螺丝都还没有搞定,倚天的心情可以说是郁闷到了极点。

  为了把那个第二颗螺丝弄下来,倚天可以说是把敲、打、扭什么的方法都用遍了,只差没有亲它摸它的,倚天心里骂的,要是你是个女的,你哥我就委屈一下,亲你一下得了,真的是很超蛋啊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