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22 突然觉醒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22突然觉醒

  冷小西正准备对他发彪,但是当她看着他的时候,发现他怎么一会又睡着了呢?而且那只手随便地一乱晃,居然一下子晃到了她的胸部,而且那个家伙居然还放在那个地方不动了,好像是很舒服很留恋似的,冷小西此时此刻真的快要气死了,她在心里已经把倚天秒杀了n的n次方次了,然后再把他丢到荒山野地里,随便他怎么样,他居然一直放着不拿走了,冷小西猛地一下子甩开了他的手,那个倚天的手仿佛像是一根弹簧似的,靠,拿走了又自动弹回来了,而且还像是有记忆效应似的,居然还弹回了原处,真的要把冷小西气晕过去了。

  冷小西直接站了起来,猛地踢了他一脚,倚天一下子被踢了老远,居然他的头一下子撞到了车子上面,只听到轰的一声,冷小西心想,这一下完蛋了,他该不会有什么事吧?如果他真的有什么事那可就完了,不知道为什么了,发泄完事后冷小西却又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是做得太过份了,看那个倚天好像真的出事了,自刚才在那个车上撞了一下后,居然没有了一点反应。

  冷小西愣了一会,连忙跑了过去,望着他,她一下子呆住了,因为她看见倚天的头上正在流血。

  她赶紧把倚天扶了起来,怎么办?自己这一次是不是真的搞得太过了,居然把他搞成这样了,这一次冷小西真的慌了,什么也不想了,还修个屁的车啊?人都这样了,她赶紧将倚天背在了身上,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赶紧将倚天送到医院去,至于修车再说吧

  冷小西好不容易将倚天背在了身上,但是她的手一下子没有把他拉紧,倚天居然一下子从她的背上滑了下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冷小西一看,啊怎么会这样,她又将他重新背了起来,刚走到了门口,倚天的头一偏,靠,一下子便撞在了墙上,只听到怦的一声响。

  “小西,你背我去哪啊?”

  冷小西真的不敢相信,她真的以为自己听错了。

  所以她继续朝前走。

  “快放我下来。”

  冷小西这一次听清楚了,但是她怎么也不敢相信,倚天居然突然性地醒过来了。

  她心想,难道倚天真的醒了吗?该不是这个鸟地方半夜里面闹鬼吧?

  冷小西越想越害怕了。

  她继续朝前走着,“你去哪啊?你要去哪啊?”

  冷小西连忙蹲下来将倚天放了下来,她定睛一看,**,倚天怎么还紧紧地闭着眼睛啊?这就奇怪了,难道真的会有鬼吗?

  冷小西越想越不对劲,这个地方就他们俩个人,到这个时候,冷小西开始有些后悔了,早知道会这样,就应该叫那个自己极品讨厌的艾丽丝一起来就好了。

  这个时候,她倒是真的很想念那个艾丽丝了。

  正在这个时候,一个女生出现在她的面前:“你们到底怎么样了?已经只有半个小时了,马上工作人员就要上班了,你们再不搞定的话,那我们就必须走了,因为保卫的已经开始催我们了,他们说只给我们二十分钟了,要是我们还不能搞定的话,他也没有办法了。”

  冷小西一看,站在她面前的正是她从内心里十分讨厌的那个艾丽丝。

  但是现在她需要她,因为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但是听到她说只有半个小时了,她一下子感慨万千啊

  冷小西很无助地望着艾丽丝。

  “怎么了啊?修好了没啊?”

  艾丽丝问道。

  冷小西却一句话也不说。

  艾丽丝一看到倚天那个样子,她一下子变得激动了:“我问你修好了没?还有倚天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

  艾丽丝大声地说道。

  “你吼什么啊?怎么样了你自己没长眼睛,你不会看吗?”

  “到底怎么了?”

  “怎么了?死了,你相信吗?”

  那个艾丽丝一下子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死了?不就是修一辆破车吗?怎么可能死了,你到底对他做过什么了,冷小西。”

  “你不要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你是他什么人,他又是你的什么人,你不要忘了,你们都是我请过来的,请你搞清楚自己的身份。”

  “我也请你搞清楚,我不是你请过来的,要是你请我来的话,我是不会来的。”

  艾丽丝和冷小西两个人针锋相对起来。

  艾丽丝直接冲了上去,将冷小西用力地往旁边一推:“你让开。”

  “你推什么推?”

  “我就推了怎么了?”

  冷小西气得不得了,心想,刚才自己还想着希望艾丽丝会出现,现在看来,她根本就帮不了她,只会给她添乱,况且她也太目中无人了吧?不就是个小小警察吗?有至于这么厉害吗?

  冷小西心想,看来不教训一下她,她还不知道什么叫真功夫。

  冷小西直接性地向艾丽丝发起了进攻。

  只见她直接一个侧踹上去,紧接着一记重拳向她击去,以报心中的怨恨。

  没想到的是那个艾丽丝不攻只防,她一个漂亮的转身,直接化掉了所有的进攻:“我告诉你,你现在对我这样,我可以告你袭警。”

  “太搞笑了,有证人吗?再说艾大警官,我只是想和你切磋一下,你不要给我强加罪名行不?”

  “那我同意了吗?”

  “难道你怕了吗?”

  “笑话,就你,我根本就不用进攻,只防就够了,你尽管来吧”

  只防不攻,这也太看不起她冷小西了吧?冷小西越想越气,心想自己怎么说也学过中国的咏春拳,还会学过李小龙的截拳道,会一点日本的空手道,就算你艾丽丝是个炼家子,不就是会点部队里面的擒敌拳什么的,我就不信你那么厉害。

  “好,来就来。”

  冷小西直接性地来了一个猛烈的进攻,她接连两个直拳再外加一个边腿,直取艾丽丝的胸部,直击她的中线,然后准备一拳击向她的头部,不过她已经想好了,最后直击她的头部的时候不能下手太重,她担心自己太重了会搞出人命来,所以她认为难度最高的不是进攻,反而是她能不能在最后一击的时候收放自如,这才是她最担心的,希望自己在最后击她头部的时候力度刚刚好。

  那个艾丽丝根本就没有把她当回事,她只是一直盯着躺在地上的倚天,“倚天,倚天,你怎么了?”

  她一看,倚天的头部居然还在流血,直接性地从自己的裙子上面撕掉了一块,给他包上了,花花的一块裙子布绑在了倚天的头上,那个冷小西居然在这种场合还笑了起来,冷小西望着倚天头上的那块裙子布,怎么也忍不住地笑了起来。

  “冷小西,亏你还笑得出来?”

  “喂,谁让你拿你的裙子当纱布的,小心把倚天搞得中毒身亡啊”

  冷小西呵呵地笑了起来,她为自己在语言上面占了上风而感到很兴奋。

  “冷小西,看来你真的欠扁啊行,那我就成全你。”

  艾丽丝非常地气愤,她一下子便猛地站了起来。

  “冷小西,你尽管放马过来吧”

  “别在我面前装逼了,来了。”

  冷小西正准备进攻的,已经到了艾丽丝的跟前,突然之间她又停了下来,搞得艾丽丝已经作好了迎战的准备,那个冷小西认为自己一下子就把艾丽丝戏弄了,心中甚是得意。

  艾丽丝正看着倚天,那个冷小西趁她不注意,便直接朝她冲了过来,刚冲到了她的面前,一看艾丽丝正紧盯着她,她又停住了,她对着艾丽丝呵呵地笑着,突然她一记直拳向艾丽丝打了过来,本以为这回她一定没有反应过来的,哪知道拳还没有碰到她的肌肤就已经被艾丽丝接住了,艾丽丝一只手握住了她的胳膊,她已经完全地感受到了艾丽丝手上的力度,已是动弹不得。

  冷小西用力地挣扎了几下,还是动弹不得。

  “怎么样?刚才不是还很得意的吗?”

  突然,冷小西又一个前踢直接向艾丽丝踢了过来,那个艾丽丝居然直接一跃而飘在了空中,我x,那个动作简直让冷小西看呆了,她还以为是看到仙了呢?冷小西的腿一落地,艾丽丝便从空中落下,她对着冷小西微微一笑。

  “还想玩吗?”

  躺在地上的倚天突然醒过来了:“你们在干什么啊?”

  他半睁着眼睛看着她们。

  “你们在打架吗?”

  冷小西和艾丽丝同时看着躺在地上的倚天,一看,他醒过来了,真的醒过来了,同时向他奔跑过来。

  艾丽丝先到一步,那个冷小西刚准备接近倚天,就被艾丽丝一下子按住了:“现在没你的事了,你可以出去了,我和倚天都不想看见你。”

  倚天感觉自己像是睡了一觉一样,虽然此时此刻他感觉自己的头很有点昏,但是他感觉自己的气力比先前好多了,他心想之前他可能就是因为运用那个秘境而使自己消耗了太多的精力,所以自己特别地需要休息,自己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深度睡眠,现在自己已经大睡了一觉,恢复了一些气力。

  倚天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

  他感觉自己的头重重的。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