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23 研究油管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23研究油管

  倚天看着冷小西和艾丽丝,感觉她们俩个怪怪的,“我刚才是不是睡着了?”

  “不,倚天,刚才你被那个贱人打伤了,你看你的头上还在流血了。”

  艾丽丝说道。

  “喂,你不知道情况不要乱说啊谁打伤倚天了啊?倚天他是我请来的,我无论无何都要保护他。”

  那个冷小西十分严肃地说道。

  “保护,保护个屁啊”

  “你敢骂我?”

  “骂的就是你。”

  艾丽丝十分地气愤。

  “不要吵了。”

  倚天突然之间感觉自己一下子清醒了许多,“你们俩个要打架的话到外面去,我要修车了。”

  “倚天,你的伤?”

  艾丽丝和冷小西同时说道。

  “别假猩猩的了。”艾丽丝对那个冷小西说道。

  “都出去。”

  倚天见她们俩个一直都在吵着,本来他就感觉头还晕晕的,现在她们一吵就让他感觉更是不舒服了,他赶紧跑到了样车跟前,一看那根管子一直都在冒着油。

  “还有多长时间?”

  “我们只有十五分钟了。”

  “艾丽丝你到外面帮我看着那些保卫,不要让他们进来,争取更多的时间。”

  倚天一直盯着那辆车子。

  “倚天,如果时间一到,我们就必须出去了。”

  “我知道。”

  那个艾丽丝笑着看着冷小西,“走吧你不是要我切磋吗?我们到外面去,人家又不喜欢你在这里,你在这里根本就没有灵感,怎么修啊?”

  “要你管。”

  “呵呵,脾气还真大,一会人家好不容易有点灵感,全被你搞没有了,那多不好啊你怎么就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呢?”

  “你管得着,倚天是我的朋友,是我请来的,我好像没有请你来吧你知道不知道你在这里叽叽歪歪的真的很讨厌。”

  倚天本来想心平气和地静下心来想想该怎么办,但是她们俩个老是在那里大声地说话,让倚天很是烦。

  “你们俩个再不走的话我就走了。”

  冷小西和那个艾丽丝都出去了。

  倚天望着那根一直都在滴着油的管子,每一滴油仿佛都滴在他的心上,在他的心上发出一连串的声响,倚天试着让自己安静,他闭上了眼睛,他之前就是因为太多地消耗了自己的精力,太累了,所以他不能在幻想秘境中去寻找到他所需要的灵感,从而很快地找到解决的办法。

  现在他大睡了一觉,精力是已经基本上恢复了,但是他却很难再找到之前的那种状态。

  平静了一会后,倚天看着那根管子,他开始运用他的幻想秘境,寻找灵感,使自己到达到一个他所需要,并在脑海里面设想的空间,他可以自由地在空间里面游走,从而在瞬间获得他所想知道的一切与修理有关的知识和技能。

  倚天的手摸着那根管子,一直看着那辆样车,脑海里面开始浮现出幻想秘境中的一切,他很快便开始寻找那个穿着紫色衣服的真命天女。

  正当倚天怎么也找不到那个真命天女的时候,他潜意识里面终于知道了,其实在他的周围根本就没有一个女生,既然如此,那又何谈什么真命天女呢?

  但是倚天却一直让自己处于秘境之中,他好像渐渐地感觉到了有一种不一样的气息正向他迎面而来,那个气息真的好熟悉,随着时间的进行,他感觉到那股气息越来越强烈,凭着倚天此时的直觉,他开始在秘境中展开了丰富的想像,他已经远远地看见前方有一个女生正向他走来,不过他看不清她的面容,也听不到她的声音,只能感觉到她的心跳,她那熟悉的心跳,和她那熟悉的气息,倚天开始无限地期待着那个向他迎面走来的天女到底是什么样子。

  那真的是一个很美的意境啊那个紫色的城堡突然变得好像一下子充满了阳光和花香一样,而且整个城堡里面居然还飘荡起了美妙的音乐,倚天感觉自己一下子陶醉在其中了,他的心一下子在整个城堡里面飞来飞去,现在最要命的是那个明明已经让他感觉就在不远处的天女为什么一直都不出现呢?虽然这只是一个意境,但是倚天已经展开了他丰富的想像,运用着自己的精力,他所有的思维都在那个城堡里面定格。

  倚天突然感到了一阵惊喜,因为不远处的那个天女终于开始出现了,那是一个美丽的意像,一个十分美丽的女子正向他飘过来,虽然可以看出她是那么地性感迷人,但是倚天却感觉怎么也不可能把她看得那么地清楚,她的意像总是那么地若隐若现,也许就这就是真正的秘境吧?要是太清楚了的话那还叫秘境吗?

  门一下子开了,是冷小西进来了,她一句话也没有说,见倚天正在那个样车前面凝思着,她二话不说,直接将自己的外衣脱掉了,虽然她根本就不懂倚天说的什么秘境,说实在话,当倚天跟她讲这些东西的时候,她真的以为他是神经病,但是她现在想到的是倚天的头受了伤,居然还答应帮她们,所以她牺牲点不算什么。

  冷小西的突然出现,一下子让倚天找到了幻想秘境中的那个意境,那是一个极其美妙的意境。

  意境中的那个穿着紫衣的女子向倚天飘了过来,倚天在意境中和她一起飘走了,结束了整个幻想的历程,也正式地开启了他的智慧之门,他的灵感一下子便如泉涌。

  倚天一下子便知道那根管子原来是用世界是一种极其罕见的材料,一种叫做极品钛合金的东西打造的,一般的钛合金虽然质地并不硬,但是它们是不适合用来做导油管的,只有将一等塑胶和钛合金合在一起,让它们完全地融合后才可以做出这种世界上都少见的导油管来,可以说这根导油管的弹性和柔软性都是相当好的,更重要的是它还可能不粘油,更可以耐高温,具有很强的安全性能,当倚天的眼睛一直盯着那根导油管的时候,它的所有的资料都出现了,倚天心想,既然用它来做导油管这么优质的话,为什么还会出现漏油呢?

  导油管是用最好的材料做成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令倚天百思不得其解,由于倚天的突然走神,他的手上突然一下子沾上了好几滴油。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