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24 秘境重生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24秘境重生

  那滴油滑落在倚天的手上了,倚天突然感觉到手有一种很灼热的感觉,倚天心想,这个油怎么会有这么高的温度呢?难道这个油有问题吗?

  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倚天心想,现在最关键的就是要先把那根油管子接好了,他直接拿出工具,准备搞定它,却还是老问题,那是一根管子啊明明是比较软的材料,怎么会用钳子都搞不定呢?

  倚天气得不得了,自己的钳子,还有刀子什么的都是很极品的东西,怎么会根本就不起作用呢?倚天干脆将包里面所有的工具都掏了出来,对于他的工具箱里面的好多他感觉很奇怪的工具他都没有用过,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难倒倚天的,只要是修理方面的事情,他都可以操作自如,但是如今一个小小的管子却要把倚天害苦了。

  倚天几乎是试过了自己所有的工具,都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因为不是他的工具不锋利,而是当初设计这辆车子的冷小西的老爸好像就没有打算到这辆样车还会修,也就是说在他的思维里面,这根管子是绝对不会坏的。

  但是如今它却出了一点小问题,然而正是因为这点小问题,所以让整个系统都失去了平衡,整个车子根本就动不了了。

  倚天的耳机里突然发出了声音,“时间已经快到了,倚天,我知道你还呆在里面,没有出来,我知道你已经失败了,不过我不会怪你的,只有三分钟了,你赶快撤吧,不然的话就来不及了。”

  “三分钟。”

  倚天此时正处于潜意识的控制中,但他知道,三分钟一定不是一个好数字。

  倚天还在为管子漏油的事情而不知所措,他一直盯着那根管子。

  门又一次打开了,那个艾丽丝也进来了,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换上了一身警服,“倚天,快出去,工作人员马上就要来了,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

  倚天此时只是隐约听到有人在叫他。

  他此时突然感觉头脑里面一片混乱,大脑里面开始出现了一片大草原,但是大脑里面还有一座城堡,而这两样东西却又在他的脑海里面飞来飞去,倚天很希望将那个城堡安放在那个大草原上面,但是似乎不行,当他一有那个想法的时候,那个城堡就差点挂了,所以就在那一点,倚天只好将那个城堡安置在空中,倚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自己掌握了天书之后,他就变得好像什么修理知识和技能似乎都知道了一样,然而他却从来都没有真正地学过修理,除了跟那个拉拉学过几天外,根本就屁都不懂一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却可以通过获得灵感来知道无论多么复杂的修理问题都可以解决,倚天也觉得自己好像不是一个正常人一样。

  倚天此时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城堡怎么会和大草原发生如此激烈的争斗呢?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当这两个事物在他的脑海里面发生冲突的时候,倚天都感觉自己快要爆炸了一样。

  倚天真的快要受不了了,他在最后一刻直接将那个油管拔掉了,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平复他心中的冲动。

  一直蹲在倚天旁边的冷小西和艾丽丝都惊呆了,那根油管子明明在冒着油,他却将它拔了,那岂不是让它冒得更厉害吗?

  她们俩个几乎同时喊道:“倚天。”

  这一喊反而让倚天十分狂燥不安的心一下子平静了下来,油管子被拔了,两个女生本以为油一定大冒物冒的,但是结果呢?却连一滴油都不漏了。

  倚天一下子平复了心中的冲动,心中的那座城堡直接从空中飘了下来,轻轻地安放在了美丽的大草原上面。

  两个天女同时出现,她们两个都同时投入了他的怀抱,倚天同时展开了双臂,他左拥右抱,感觉自己一下子真的好幸福。

  他完全忘记了还有什么样车,还修个什么,反正就那样了,在那个意境中,他怎么感觉自己左胸右胸同时被猛地击了一下,让他一下子从睡意中惊醒过来了,两个天女一人提着他的一只耳朵飘走了。

  倚天同时获得了两种秘境,幻想秘境和透视秘境,看着眼前的样车,倚天的目光一下子可以穿透样车的任何一个部件了,他一眼便看出了原来连接此处的油管并不此这一根,这一根是备用的,啊真没有想到那个冷大师居然会想得这么细,他知道这是个关键部件,所以便设计了备用的,倚天再仔细地瞄了一遍整个车子,原来在那一堆线后面还放着一根,靠,只是没有接上而已,倚天一下子就把它掏了出来,直接给接上了,倚天看了一遍,确信没有问题了,便急速地将车子装好了。

  倚天突然又一次感觉到了头剧烈地疼痛。

  他正准备上车试车的时候,一下子居然没有爬上去,直接从车上摔了下来,两个女生同时接住了他。

  倚天突然一下子从秘境中跳了出来,他望着周围,啊自己怎么会躺在冷小西和艾丽丝两个女人的怀中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更扯蛋的是,那个艾丽丝什么时候换上了警服,那挺挺的胸,那绝好的身材真的让倚天又一次快要晕过去了,再一看右边,靠,这一看不得了,一看吓一跳啊一看就看见了冷小西那火爆的身材,她又穿上了她那件火爆至极的紫色内衣,真的很要命的,倚天此时此刻躺在两个性感女生的怀抱中,简直就快要休克掉了。

  他居然还一直望着冷小西,那种眼神好像是见到了外星人一样,他的这一举动让冷小西是既兴奋但是气愤,兴奋的是原来自己的身材真的挺棒的,居然可以让一个男人如此地流连,气愤的是,靠,倚天你这个家伙也太大胆了吧居然还意yin你姐这么久,你是不是想死啊你姐我是为了你的工作才这样做的,现在你居然还一起盯着你姐,再这样你姐我可要发彪了。

  见倚天好像是中了邪一样,一直躺在她们俩个人的怀里居然不动了,好像是还挺舒服的,所以不想动了,那个冷小西先发彪了“躺着很舒服,完事了就赶快给我滚。”

  那个冷小西一把推开了倚天,倚天差点一下子摔倒了,幸好有艾丽丝扶着他,倚天心想,什么叫完事了啊不知道你哥现在累成什么样子,还不是为了你的你老**那点破事,要不然的话你哥我会亲自出马吗?哎

  “倚天,你怎么样了?”

  艾丽丝居然轻声地问道,我x,倚天心想,我刚才都躺到她怀里去了,她不但没有对我发彪,而且还对我这么客气,她真的太温柔了,这么一比较,倚天一下子便觉得那个冷小西简直就是一只母老虎,希望她滚得越远越好,还是人家艾丽丝是警察,素质就是高。

  “你完成了没有啊?我们得马上撤。时间已经到了,我们出去的时候要万分小心,知道吗?走吧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警服,我们走。”

  “可是车子还没有试呢?”

  “不用试了,没有时间了。”

  外面突然有人走过了,而且还可以听到说话的声音。

  “快,倚天,你快点把警服穿上,快点,我们撤。”

  艾丽丝从一个黑袋子里面拿出了一套警服,递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一直看着,他又望了望旁边的冷小西。

  “不用看她了,就这,再没有了。”

  冷小西跑了过来,一把抓过倚天手中的警服,“我又要警服。”

  那个艾丽丝眼疾手快,一下子夺过了倚天手中的衣服:“谁说给你了啊?你不知道这是男的穿的啊?”

  “我不管男的女的。”

  “喂,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自私啊?要知道他可是替你们来修车的,而且他是个天才,所以必须保护好他。”

  “那你帮我借一套啊?”

  冷小西望着艾丽丝,很是郁闷。

  “不好意思,这里全是男警察,没有女的,哦,对了,就一个,那是他们的大队长,人家不借,你要借自己去借吧”

  “你——”

  “别指着我,我也没有办法。”

  “艾丽丝,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倚天轻声地说道。

  “喂,你想气死我啊倚天,我们走。”

  艾丽丝拉着倚天正准备走,突然门一下子开了,突然进来一个女警察,刚一进来,倚天怎么就感觉那么熟悉呢?

  那个女警察一下子就跑到了倚天的面前。

  那个冷小西一眼就认出了是她的妈,于是便大声地叫道。

  “妈,原来是你啊,真的是你啊我说你就不会不管女儿的,这里的人全都欺负女儿。”

  外面检查的警察刚好从门口走过,好像听到了什么,于是他们开始敲门了。

  “大家千万不要出声,更不要敲门。”

  冷小西的妈对他们小声地说道。

  “喂,里面是不是有人啊?”

  外面还有人在敲门。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