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25 得罪老妈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25得罪老妈

  倚天他们都躺起来了,而且都没有了一点声响,过了一会,外面没有动静了。

  冷小西的老妈看着那辆样车,她盯着它看了很久:“怎么样?倚天。”

  “已经好了。”

  倚天说道:“不过还没有试。”

  “不用试了,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了。”

  “我们走。”

  “可是妈,我没有警服,你们个个都穿着军装,可我——”

  “谁叫你来的,就知道你来了就会坏事的。”

  冷小西的老妈拿出了一套军装递给了冷小西:“赶快穿上,就喜欢多事。”

  冷小西心想,什么多事啊我还不是想帮忙,哼一边非常地气愤一边穿着衣服。

  “喂,你快点行不?”

  那个艾丽丝开始催她了。

  本来就很烦的冷小西更加烦了,“叫什么叫啊?再叫本小姐我不穿了,然后我大喊一声,有人偷东西啊我看你还能跑。”

  “搞笑,你妈不也在这里,难道你想你妈也出事吗?”

  冷小西没有办法,只好赶快穿衣服,等她穿好了一看,她自己还不知道,倚天都忍不住笑了。

  “喂,你笑什么?你想死啊?信不信你姐我扁你?”

  那个倚天居然还是忍不住笑了。

  “妈,他们笑什么啊?”

  “没什么?没有女装了,所以给你弄了的是男装。”

  冷小西刚才由于是一片慌乱,现在穿好了才仔细看了看,一看那个裤子的开口,果然是男装啊而且还大得有点离谱。

  冷小西一走路,居然裤角一下子踩在了脚里,向前一窜,偏偏就直接向那个艾丽丝扑了过去,艾丽丝却假装什么也没有看见似的,往旁边一站,靠,冷小西眼看着就要倒地了,幸好站在旁边的倚天伸出了一只腿,把她拦住了,那个冷小西还没有完全站稳,倚天居然就把脚拿开了,搞得冷小西向前一走又是一个前扑,这一次当着她老**面是直接扑到了倚天的怀里,倚天想要推辞,已经来不及了,直接和她亲了一下嘴,居然让冷小西的老妈也看见了,之前像这们的动作或者类似于这样的动作也不是没有过,但是那个时候她老妈不在场啊有就有过了,当然没事啊但是现在人家冷小西的老妈就站在自己的跟前,这个老妈该不是封建老思想,要负责吧倚天的思想斗争异常地激烈。

  “我看我们还是快点走吧在这里多待一分钟都是很危险的,虽然我们给保卫的打过招呼了,但是万一世展中心的工作人员来了,要检查我们的证件,那就完蛋了,而且我们个个都没有通行证的。”

  艾丽丝非常地担心。

  “不行,先得把我女儿的事情解决了再走,什么狗屁的通行证,你们谁要,我这有一打。”

  那个冷小西的老妈这回是真的发彪了。

  她从口袋里面掏出了一大把通行证一下子丢在了桌子上面。

  “要的尽管拿。”

  倚天心想,解决她女儿的事情,她女儿有什么事需要解决啊?其实倚天心里很清楚,她说的一定是刚才这点男女之间的破事,但是就这点事也需要她老人家来解决吗?

  “我看大师还是要以大局为重啊我看我们赶快撤吧”

  倚天说道,但是当他把话说完的时候,发现整个小屋子里面的气氛好像有点不大对劲啊怎么感觉是充满了一阵火药味啊?难道自己的话说错了吗?

  “大家还是先走吧我一个人在后面,我要先试一下车再走。”

  “小西,你过来。”

  她妈大声地喊道。

  冷小西走了过去,那个衣服我x真的像是裙子一样,完全是在地方拖动着,她一走路倚天就想笑。

  “你是不是喜欢倚天?”

  “妈”

  “我问你,你直接回答我。”

  “算了,你先想想,倚天,你过来。”

  倚天心想,这个大婶看来也要问我同样的问题了,完了,我该怎么回答了,我要是说是的话,那她非要逼婚我怎么办?要是我说不的话估计我要被她拿着刀砍了,因为她一定会把刚才亲一下那个事说得多么严重,要我负责,怎么办?说实在话,现在最头疼的倒不是修理这件事了,倒是男女关系这档子事了,处理起来真的很艰难啊

  别人是不能理解的,哥真的是有难处的。

  倚天心想,死就死了,大不了认了,白白捡到一个老婆,有什么不好的。

  “阿姨,请问有什么事吗?”

  倚天假装什么事都不知道的。

  倚天满面微笑着。

  “你过来,到我面前来,我有话问你。”

  倚天完全靠近了她,两个人眼神对着眼神。

  倚天一看,我x,那个女人是什么眼神啊?简直就像是要将自己吐下去似的。

  “我问你,你刚才是不是故意的?”

  倚天没有想到她居然会这么问,这么问难道是说我倚天很好色了,很喜欢占女生的便宜了,这岂不是要损害自己的形象吗?

  倚天心想,像这样的问题是绝对不能含糊的。

  “当然不是啊”

  “那我问你,你喜欢小西吗?”

  倚天心想,我x,她终于还是问这个问题了。

  倚天看了小西一眼。

  看她突然转过脸去了,倚天心想,这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是说她对自己有意?

  倚天正在很伤脑筋,想着该怎么回答的时候,那个艾丽丝却突然跑了过来。

  “阿姨,倚天是我的男朋友。”

  艾丽丝居然说出了这么惊人的话语,令所有在场的人都快吐血了,天啊什么时候倚天居然成了艾丽丝的男朋友了啊?

  倚天心想,喂,你怎么说话这么不经过大脑啊?你这是在帮我吗?要知道大婶现在最气愤的就是刚才我亲了她女儿一下,现在你居然说是我的女朋友,那就是我是占她女儿的便宜了,那我不就更加地完蛋了,真不知道你是帮我还是整我啊,你这样做不是等于要了我的命吗?你丫的是没有见过她**那些冷面杀手的,得罪了她,我还回得去吗?就算是你把你的警队调过来保护我,我看我也未必能活着回去啊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