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33 女侠现身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

  no233女侠现身

  “主人。”

  三个黑衣人同时大声地喊道。

  “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担心主人会有危险,所以来保护你。”

  “不用了,我没事。”

  其中冷小西后面的那个黑衣人突然准备抛出他手中的一根很细的绳子,用它来将冷小西圈住,就在那个黑衣人正抛出那根绳子的时候,站在冷小西前面的一个黑衣人突然大声地喊道“主人,后面危险。”

  他即时地提醒了冷小西,冷小西向后望去,那根绳子已经在空中飞行着,就将要碰到她了,冷小西很轻巧地一闪而过,那根绳子从她的头上飞过,那个黑衣人见没有圈到她,立马收回了绳子。

  就在后面那个黑衣人正准备收回绳子的时候,站在冷小西前面的另一个人却突然抛出了另外一根绳子,绳子比后面那个黑衣人的绳子要极速地多,眼看着就要将冷小西圈住了,形势非常地危急,站在冷小西前面的一个黑衣人突然从身上摸出了一把小刀,准备将那根绳子切断,但是立马遭到了另外那个黑衣人的阻拦,他们俩个人打了起来,另外的那个黑衣人只用一只手,那个拿刀子的黑衣人突然飞身而起,他下子停留在了半空中一瞬间,只听到很清脆的一声,那根绳子一下子被他手中的刀子划掉了,就差一点,那根绳子就要将冷小西给圈住了。

  冷小西突然大声地吼道:“我看你们是不是疯了?连我也想抓,你们还都想不想混?我是你们的主人,你们知不知道。”

  后面的那个黑衣人突然笑了起来:“什么主人?谁给我们的钱多谁就是我们的主人,我们就听谁的,这就是我们杀手的规则。”

  “这么说你们已经被别人雇了?”

  “直到现在你还看不明白。”

  后面的那个黑衣人笑得很是得意。

  前面的那俩个黑衣人相互打斗了起来,不分胜负。

  冷小西突然向前冲去,她跑过去和那个拿着小刀的黑衣人共同对付那个黑衣人,双方很是激烈,那个黑衣人大声地喊道:“主人,你快走,我保护你。”

  “主人,快走啊”

  冷小西被那个黑衣人猛地一推,向前跑去了,那三个黑衣人自个打了起来。

  冷小西一直向前跑着。

  倚天正在那条巷子里面奔跑着,他总感觉巷子里面会突然出来一些人似的,他突然一下子停住了脚步,慢慢地走着。

  巷子里面除了雨水的声音,没有了任何的声响,倚天猛地一回头,他以为有人从后面来了,结果什么也没有。

  他继续走着,走了一段,他又突然一回头,后面还是没有一个人影,他立马转过来,靠,他一转过来,就看见二个黑衣人站在了他的面前,像俩个幽灵一样,倚天一下子吓了一大跳,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一看后面,后面也来了俩个黑衣人。

  “别跑了,把东西交出来,你可以走人。”

  其中一个黑衣人说道。

  “你不用看了,不会有人来帮你的。”

  倚天心想,这几个黑衣人一定还是上次那几个,他们都是冲着自己的那个修理包而来的。

  “你样别想拿到东西。”

  倚天大声地说道。

  “你只有俩种选择,一是留下东西,活命,二就是留下东西,没命。你自己选择吧”

  倚天大声地说道:“放屁,老子既要东西,也要活命。”

  其中一个黑衣人哈哈地大笑起来。

  “笑个屁啊有本来就过来拿。”

  正在此时,那个冷小西一路奔跑,正好跑到了倚天的后面,她一看前面有二个黑衣人,立马停住了脚步,还有倚天,冷小西心想,他怎么会在这里?

  “倚天,倚天。”

  冷小西对着他大声地喊道。

  倚天转过身去,看着冷小西,“小西,小西,你快走吧你千万别过来。”

  “不,我来帮你。”

  “不,不用了,你快走吧”

  倚天的话还没有说完,那个冷小西就已经冲了过来,她猛地一脚朝其中的一个黑衣人踢了过来,那个黑衣人微微一闪,冷小西一脚只刚好碰到了她的衣角,她一个人和那俩个黑衣人打了起来。

  冷小西一个人不敌那俩个黑衣人,那俩个黑衣人都是杀手级别的,所以功夫了得,冷小西很快就被他们抓住了。

  其中一个朝倚天大声地喊道:“快把修理包扔过来,要不然的话我立马扭断他的脖子。”

  倚天看着冷小西的眼睛。

  “不要,不要啊倚天,你快走吧他们不会把我怎样的。”

  冷小西大声地喊道。

  “不,不。”

  “快走吧”

  倚天一看,前面的俩个黑衣人已经朝他走了过来,这一下子形势更加紧张了。

  此时的天空正下着大暴雨。

  眼看着那俩个黑衣人越来越接近倚天,倚天已经作为了随时反抗的准备。

  看这个情况,倚天感觉已经支撑不住了,虽然以前靠运气打过很多胜架,但是如今面对的可都是一等一的杀手,而且这些杀手都是冷面无情的。

  该怎么办呢?

  倚天一步步地朝后退着,那二个黑衣人一步步逼近倚天。

  情急关头,倚天真的希望能有一个天女出现,突然解救他于水火之中,但是那毕竟只是他的幻想而已,突然一个蒙面人从屋顶上飞身而下,正好落在了倚天的面前,“看来又来一个送死的,还包得这么严。”

  其中一个黑衣人说道。

  那个蒙面人却不以为然,她只是侧着身子,根本就谁都不看,看她那个样子真的很吊的,一副侠士的风范。

  “你们几个还不快点滚。”

  她一说话,倚天一下子震住了,啊原来她是个女的,还这么大的胆子,跑过来凑热闹,倚天心想,她到底行不行啊?不会又是一个冷面杀手吧?那这个局面真的就很乱了。

  “你是谁?敢这么大的口气跟老子说话?”

  其中的一个黑衣人大声地说道。

  他的话音刚落,一根飞镖就刺到了他的身上。

  那个黑衣人一声尖叫:“**,什么年代了,居然还会有武林高手?”

  吾网欢迎大家和都可以访问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