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34 一击即中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

  no234一击即中

  那个受伤的黑衣人一下子愤怒了,他朝其他的几个大声地呵斥道:“还不快上。”

  四个黑衣人同时冲了上去和那个蒙面人打了起来,那个蒙面人真的很厉害,我x,一身散打的功夫还有她的一招制敌三二下就把那几个黑衣人打得一个个歪歪倒倒,她简直就像是一个女飞侠一样,动作非常的漂亮而又自如,特别是她的腿功真的是很极品,一腿过去就像一个黑衣人直接踢飞了,直接撞到了墙上,头破血流的,然后手里连发出了一窜暗器,直接将其它几个全都搞定,他们都受了重伤,那个蒙面人突然朝倚天冲了过去,她拉起了倚天的手,然后极速地朝前跑了,“等等,还有小西。”

  倚天大声地喊道。

  “你不用管她,她不会有事的。”

  倚天怎么都感觉那是一只女人的手,因为他感觉到了那个肌肤的柔嫩和光滑,绝对不是一个男人的,男人的手不会有那种感觉,倚天开始展开了丰富的想像,难道自己真的是拉着一个极品美女的人吗?而且她的功夫这么厉害,该不会是哪个杀手组织的头目吧?这么厉害

  那个蒙面人拉着倚天一路上奔跑着,倚天心想,她这样跑不累吗?好像一点事都没有似的,难道真的是一个天女,但是这是二十一世纪啊哪有什么天女,难道真的是千年前和连紫衣在一起的那个天女又横空转世了,看到连紫衣一生的心血,也就是那三件宝就快要被抢走了,所以专门来救他的?

  倚天的心里有了种种猜测,他们正跑着,突然巷子屋顶上瓦片横飞的,一块接一块地朝他们飞过来,像是下雨一样,靠,倚天心想,这干什么啊?怎么像是武侠世界啊?这一路上真的很幸苦啊到处都是武林高手,真不知道在经济如此发达的今天,怎么还会有这么多武林高手呢?

  倚天当然是不会功夫的,所以眼看着那些瓦片就要飞到他了,那个蒙面人拉着他,一直在地面和墙壁上下来来去去,不停地进行着闪躲。

  瓦片停止了,突然一下子好安静,那个蒙面人拉着倚天朝前走着。

  倚天心想,这一次法国巴黎之行真的是很刺激惊险啊真的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走在那条小巷子里面,倚天的心都提到了屋顶上,随时准备着躲避飞行物或者暗器什么的。

  那个蒙面人和倚天都不动了,倚天知道要出事了,一定会有一个神秘人物会出现,他们静静地等待着,随时准备着迎战,倚天在脑海里面幻想着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出现呢?难道真的会是绝顶高手吗?这天空还下着大暴雨,他心想,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居然会有这么多人来抢他的那个修理包,看来他在法国已经很有名气了,法国的大盗们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回国也许真的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倚天正准备朝前走,旁边的蒙面人大喊了一声,别动,果然倚天刚往前一走,突然屋顶上跳下来一个人,此人一根长链子丢过来,看样子是想砸中倚天的修理包,他的志在于此,那个蒙面人将倚天用力一拉,倚天一下子便闪到了旁边,幸亏倚天闪得快,要不然的话还真的撞到墙了,那个蒙面人一下子便接住了长链子,只见他用力地一扯,那根长链子居然一下子变得更长了,那个蒙面人只好猛地向后一退,屋顶上的人一下子便落在了地上,出现在倚天他们的面前。

  倚天一看,又是那个面具人,此人怎么就阴魂不散呢?老是跟着他们呢?真不知道怎么回事?

  “怎么又是你?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把修理包丢过来,就可以走人了。”

  倚天一听,什么?又是要修理包,开什么玩笑,要知道那可是他用生命的代价才换来的,为了这个他在一个山洞里面生活了十年,现在他们一个个都想要就要,还有当年连紫衣写这本天书的时候是本着学术研究造福人类的目的,然而现在居然会有这么多人为了利益都来争夺他的三件宝物,真的是修理界的一大悲剧啊

  “那个东西不能给你,再说给你了也没有用的。”

  倚天大声地喊道。

  “怎么那么多屁话?你到底给还是不给?”

  “不给。”

  旁边的蒙面人很坚决地说道。

  “你到底是谁?轮不到你说话。”

  “一个大名远扬的修理界的大师没有想到居然会是一个强盗,真的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那个蒙面人边说边笑着。

  “你到底是谁?在这里胡说什么。”

  “这就是一个大师干的事,看来在这个利益面前,人人都会有**,人人都有可能成为强盗。”

  “难道你不是一样,也是一个强盗吗?”

  “哈哈,我就是来阻止你这个大盗的。”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我是谁,那么你还赶快滚,还要这里等死。”

  那个蒙面人站在那里面对着面具人,居然一动不动,“真没有想到的是你这个大师级的修理工居然会有这么好的功夫,我还以为你只是一个书呆子,整天就知道呆在工作室里面,大门不出的傻冒呢?”

  倚天听着他们俩个人的对话,终于知道了原来站在对面的那个面具人原来就是冷小西的爸爸,之前他一直不敢确信,以为真的像他说的一样是她的妈妈,看来这只是一个骗局,倚天心想,这么说来,冷小西的老爸失踪也是一个大大的骗局吗?那么冷小西跑到中国去请倚天也是一个局,不过看之前的情况,那个冷小西似乎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定是她老爸一手精心策划的。

  倚天突然大声地说道:“我明白了,原来你就是冷小西的老爸。”

  “哈哈,年轻人,看来你一点也不笨啊难道你有缘得到连紫衣的宝物,那本天书可是整个修理界多年来一直想得到的东西,真没有想到会在你的手里,看来我也是这本书的有缘人啊”

  “书对你没有用的。”

  “管你屁事,你最好乖乖地把书丢过来。”

  那个蒙面人冲到了倚天的前面,“你让开,让我来对付他。”

  倚天心想,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什么事都用武功来解决啊要是我现在有一把很厉害的枪的话,直接把那个面具人搞定。

  那个蒙面人刚说完,那个面具人便直接冲了过来,动作很是猛烈,他们你一拳我一腿地在风雨之中拼杀了起来,倚天心想,**,这么大的雨,你们打吧看来他们俩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那个蒙面人自己认都不认识,他一定也是为了他的天书而来,现在趁他们打得正激烈的时候,赶快撤吧,此时不撤,更待何时,说干就干,倚天直接性地什么也不管了,直接往后跑了,那个面具人见倚天跑了,便一个飞腿直取那个蒙面人的咽喉,然后侧身一闪,直接向倚天追了过去,但是那个蒙面人却紧追其后,他突然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动作,从墙上一跃而过,直接跃到了那个面具人的面前,一下子挡住了他的去路。

  倚天刚跑了一小段,靠,他没有看清楚,一下子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他抬起来一看,啊怎么会是冷小西呢?“小西,你怎么?”

  “我没事。”

  冷小西突然大声地喊道:“爸爸,爸爸,我知道是你。”

  那个面具人怔了一下,继续和那个蒙面人打了起来,越来越激烈。

  “爸爸,我知道是你。”

  冷小西继续喊了一声。

  “爸爸,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切到底是为什么?你不是失踪了吗?怎么会来抢倚天的天书呢?你难道真的是大盗吗?”

  “爸爸,你回答我啊?你回答我啊”

  冷小西像疯了一样,她准备冲过去,倚天拉住了她,不往她再往前去了。

  此时,那个面具人好像是心神不宁一样,接连被那个蒙面人打了几拳,鼻子里面直冒血。

  倚天拼命地拉着冷小西,不让他过去,她拼命地挣扎着。

  眼看着那个面具人越来越不是蒙面人的对手了,明显得占了下风,那个蒙面人一个旋风腿过去,直接踢到了他的胸部,那个面具人一下子被重重地踢倒在地上了。

  眼看着那个蒙面人正准备一个重拳打过去,倚天怎么也没有想到,冷小西会突然掏出一把枪来,她本来是准备打那个蒙面人的手上的,突然,那个面具人一跃而起,仿佛像是一头沉睡的狮子,突然一下子觉醒了似的,正好冷小西在这个时刻开了一枪,这一枪并没有打到那个蒙面人的手,居然一下子打到了那个面具人的胸口,他一下子便倒在了地上,同时那个蒙面人一重拳打了过去,一下子将那个面具人打出了老远,他倒在了地上,嘴里直冒着血。

  这一幕真的让冷小西一下子给吓呆了,吓傻了。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