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36 北山强盗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

  no236北山强盗

  倚天望着望着,心里那种酸酸的感觉真的无法诉说,真没有想到这一次出来会遇到这么多的人,这么多的事情,巴黎,这一趟来得真不容易,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会离开这个地方。

  倚天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一下子睡着了,等他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居然不是在医院里了,靠,这是在哪啊?怎么感觉像在在荒郊野外一样啊?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倚天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望着整个屋子里面的一切,靠,怎么一切都是那么地陌生啊?难道自己已经回国了,不可能吧?一觉睡到了中国,这也太离谱了吧?难道自己还会穿越了吗?

  倚天感觉这一觉真的睡得好舒服啊他一个翻身,靠,居然一下子翻到了床底下,这真他**的够超蛋的,怎么会这样?

  他感觉自己的头重重地摔了一下,感觉生疼,他这一掉下去好像撞到了什么机关似的,这一撞不得了啊居然一下子把床底下的一个机关整开了,地上突然弹出来一个箱子,这个箱子看来去很普通,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倚天看着眼前的这一切感觉很是奇怪,心想,这箱子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呢?为什么会搞得如此神秘?

  他有一种本能的冲动,想打开箱子看看里面到底装的什么东西,所以倚天仔细地看着箱子的构造,倚天看了一圈,靠,怎么就没有看到锁呢?难道这个箱子没有锁吗?这不太可能吧?倚天用力地想把箱子整开,事实证明光用力是没有用的,所以他便紧盯着箱子,希望自己能够重获透视秘境,此时此刻,倚天的头脑里很清醒,所以他便极力地去想那个秘境,希望能够很快地获得灵感,但是没有用,秘境不是每时每刻都可以重生的,如果没有必要的先决条件,秘境就不可能产生,现在产生秘境就差一个女人的出现了,怎么办呢?

  倚天很是郁闷地看着箱子,看着看着,他突然感觉自己晕晕的,像中了邪一样,他一下子进入了一种朦胧的状态,他越来越清楚地看到了箱子里面的秘密结构,他的内心一下子激动极了,啊秘境居然真的重生了,怎么会这样呢?倚天很是兴奋地研究着箱子里面的结构,他突然一下子明白了,原来这个箱子根本就没有锁,这个箱子的盖子是用一种特殊的胶水给封住的,所以要想打开它的话,就必须想办法让胶水化掉,然后箱子的盖子就可以拿掉了。

  但是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胶水呢?怎么才能化掉呢?

  倚天正想着,他仔细看着箱子里面的一切,里面好像有一本书,叫什么来着,倚天紧盯着那本书,终于看清楚了,啊这一次倚天真的大吃一惊,难道她就是北山强盗的作者,书真的是她写的吗?

  突然,背后有一个女人喊道:“倚天,你醒了?”

  倚天猛地一怔,怎么会有女人的声音,好像从来没有听过的声音,她会是谁呢?倚天转过身来,看着她,那个女人对着倚天微笑着:“你终于醒过来了,你整整睡了二十个小时了。”

  倚天一听,什么?你哥我睡了二十个小时了,可能吗?一定是被你丫的给整晕了,你哥我明明是在医院的,怎么会跑到这个野外了,还睡在你的床上,该没有发生点什么事吧?看来自己是不是被劫色了?

  “想什么呢?”

  “没什么?”

  “你一定觉得很奇怪,自己怎么会在这里对吧?”

  “我应该在医院的啊?怎么会在你这?”

  “呵呵,你该不会是认为我把你劫色了吧?”

  那个女的三十岁左右,不过真的是性感十足,长得很是极品,五官很是标致,特别是她说起话来真的是很好听啊倚天都被她的声音迷住了,听着那个声音,真的很舒服的,像清泉一样,缓缓地在心底流淌着那种感觉,真的是不言而喻啊

  倚天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她。

  “我知道你一定会有很多的疑问,不过没什么,你就当是我把你劫了吧?因为你长得那么标致,你的容貌甚至让很多的女人都会产生妒忌,你说我早点跟你姐说啊”

  “你赶快起来,你哥我没什么心情。”

  倚天心想,还跟你玩个屁的刺激,现在全身的骨头都像是散了架似的,现在就算是有小仙女躺在他的面前,把衣服全脱光了,他也不会有什么反应,难道他不要命了啊?

  那个女的突然从倚天的身上爬了起来,她拿出了一支烟,点着了,过了一会,“实在跟你说了吧我对你没兴趣,你姐我见识过的男人太多了,你姐我只对你身上的那个修理包感兴趣。”

  倚天连忙看了看,还好,修理包还在,这才放心了。

  “不用看了,我不会偷你的。”

  “为什么你们都想得到那个修理包呢?”

  “屁话,因为那个修理包里面有天书,告诉你吧,十年前,紫天池的秘密就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而且那个时候也出现过一本天书,但是那本天书却没有记载连紫衣的修理技能,所以只有你修理包里面的那本天书才是连紫衣的毕生心血,如果学会了书中的技能,就可以成为一名顶级的修理工,玩转都市,从而无所不能。”

  倚天心想,这个女人怎么会知道这么多,难道她真的就是小甜甜说过的那个人,她曾经到过紫天池,她就是那本的作者吗?这么说来,她曾经有过一段十分奇特的经历呢?

  “既然你都知道那么多了,那你为什么不把我打晕后,再将我身上的修理包抢走,不就什么事都搞定了吗?何必在这里和我这么多废话?”

  那个女的猛吸了几口烟,然后伴着高跟鞋的声音走到了倚天的面前,盯着他,然后接着便是一阵冷笑,再接着便是连着向倚天吐了几口烟,倚天一下子便觉得晕晕乎乎的呢?再接着便是听到了那个女的笑得很扯蛋的声音。

  “没有想到你还这么好心提醒我?哈哈。”

  “主要是你姐我没有想过要强迫别人做什么,尤其是像你这样极品的男人,姐要的心甘情愿,看来还嫩了点,对你姐我的做事风格一点都不懂,姐这叫做低调,低调你懂吗?”

  那个女的见倚天此时两眼发呆,而且还摇头晃脑的,看样子这烟真的把他整得不行了,那个女的此时甚是得意。

  那个女的笑着笑着便把手伸向了倚天,一下子将倚天的上衣扯了下来,我x,她一下子惊呆了,虽然之前他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有着强壮的体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身上的肌肉的线条感居然会这么地明显而又强烈,说实在话,确实很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而且他身上的肌肉还不像是靠一般的锻炼形成的,因不每一块肌肉上面都很有光泽,充满了力量感,难道他曾经吃过什么绝世神药?

  那个女的突然对倚天身上的肌肉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居然一直盯着他身上的肌肉看着。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