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37 第三秘境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

  no第三秘境

  倚天晕了一会,感觉突然一下子清醒多了,他心想,算是,还是继续装晕吧,看看她下一步会有什么行动,该不会真的要要劫色吧,那可是完蛋了,虽然她是个极品美女,要知道自己还从来没有碰过女人啊,这一开始就被一个三十岁的女人**了,那也太扯了。

  倚天现在已经清醒,继续装晕看来也是一件很幸苦的事情,那个头都快摇掉了,靠,那个女的居然迟迟没有下一下的行动,等得他快受不了了,突然,不知道从哪里杀出了一个蒙面人,居然从后面偷袭那个女的,那个蒙面人直接从后面一重拳击向那个女的,没有想到那个女的反应还挺快的,居然一闪而过,他们俩个拼杀了起来,看那个样子,他们俩个都是高手,倚天算是真正见识到了什么是高手了,两个人的招术都很厉害,看得倚天可以说是如痴如醉啊,他一直盯着他们俩个人的动作,仿佛就像是在看一场很精彩的表演似的。

  特别是那个女的动作非常地飘逸自如,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美感,与其说是在打架,还不如说是在舞蹈,那个男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地阳刚,倚天看着看着,他突然之间感觉浑身充满了漏*点,虽然也一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但是在他脑海里面,在他的内心里,在他的每一根血管里面,在他的每一个细胞里面,仿佛都跟着他们的动作开始了舞动,倚天看得很是过瘾,他们打得也是很淋漓尽致,盯着盯着,倚天突然感觉自己一下子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意境,他仿佛一下子如临仙境,他到了一个叫做灵山的地方,我x,那个地方到处飘满了仙气,倚天他一下子在那个山顶上飘了起来,而且手中还拿着一把剑,说是剑,其实也就是一根木制的东西,像是剑的形状,又好像是一根烧火棍,总之他一下子被仙气包围了,他在整个崇山俊岭中飞舞着,灵山真的是一个很奇美的山峰,倚天一直飞着,只为寻找一个身穿着白色衣服的天女,飞过了一座座山峰,突然倚天感觉到前面好像有女人的气息,因为他闻到了一种很特殊的芳香,那种芳香不是任何的草木的芳香,倚天心想,在前面的某一个山峰上,一定有一个奇女子在等着他的到来。

  突然,他感觉到那种芳香的气息越来越浓厚,连他手上的木剑都开始轻轻地舞动起来,他看见了,真的看见了,在不远处的山峰上面正飘着一个小仙女,那个小仙女身穿着白色的衣裙,我x,那个剑法简直是太神奇了,太厉害了,看得倚天可以说眼花灿烂,,倚天正朝那个小仙女飞过去了,突然那个小仙女一个轻轻的回头,靠,倚天看见了,真的是一个极品仙女,倚天仗剑而去,两个人一起舞起了剑,那个剑可以说是舞得整个灵山仿佛都在随着他们的剑气而动,他们像是在完成一段天地间最感人至深的舞蹈似的,剑峰所指,剑气使然,草木皆生,剑峰收回,吸收天地之灵气,啊倚天感觉那不是在舞剑,完全就是在舞心,他闭上了眼睛,但是却照样和那个仙女一起舞出了最厉害的剑法,也不知道是什么剑法的,管他的,舞着舞着,那个小仙女突然飘走了,倚天也跟着飘然而去了,就连去的一路上,伴着仙气他们还在舞动着手中的剑,天地仿佛都在他们的剑下随意地翻转着。

  倚天突然感觉自己好像是经历了一场梦幻般的想像似的,整个脑海里此时一片清醒,一下子进入极为兴奋的时间,啊居然有人朝自己打过来了,那还得了,倚天一看,那个男的居然一重拳朝自己挥过来了,靠,他是不是想死啊倚天此时处于极度的兴奋之中,他等待着那一重拳即将到达他脸上的那一刻,到了,倚天镇定自若,突然他一个躲闪,一只手抓住那个男的手腕,居然一下子把那个男的摔出了几米远,靠,自己什么时候居然会那个女的功夫了,那个女的居然也朝自己打过来了,倚天真的没有想到,什么时候他们俩个人狼狈为奸了,居然一起对付他这个手无寸铁不会功夫的人来着,倚天突然凌空而起,靠,那个男的功夫他好像突然之间全会了,这么说来,那个蒙面人和那个女的功夫他都会了,这还了得,倚天轻松地应对着他们俩个。

  正当倚天十分得意的时候,那个女的一脚踢过来,倚天居然直接用手去挡,按照那个男的打法,哪知道突然自己不知道怎么做了,靠,一切都失灵了,我超,那一脚直接朝他踢了过来,他都不知道怎么挡了,直接被那个女的一脚踢到了地上,倚天的屁股在地上猛地撞了一下,直感到一阵疼痛。

  倚天一下子完全地进入了现实,靠,原来刚才自己一直都在梦幻之中,还真以为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绝顶高手呢?搞了半天,自己还是什么都不会,居然还被那个女的踢了一脚,想想就气得不得了。

  倚天仔细想了一下刚才的意境,虽然已经记不大清楚了,但是他知道,那一定是天书中的第三种秘境,他正想着,一看旁边,啊自己的天书什么时候飘出来了,倚天连忙上去捡,正当他的手碰到那本天书的时候,那个女的居然直接一个玻璃杯丢了过来,直接砸到了倚天的手上,倚天一下子就感觉手上像火烧一样地疼痛,但是他却没有将手拿开,只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将地上的天书捡了起来。

  他的手一下子便开始颤抖起来,但他依然翻着那本天书,里面的那张纸条一下子便飘了出来,倚天以极快的速度刚看了一眼,就被那个蒙面人抢走了。

  “什么东西?**,全是数字。”他直接将那张纸条丢掉了。

  吾旧域名被人转走。请大家用新域名访问,有用户和各位站长的支持我们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