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44 遇见怪人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44遇见怪人

  “叔叔,什么事情这么开心啊?叔叔。”

  倚天这才从幻想中反应过来,望着眼前的小女孩,她一直盯着自己,正在问自己呢。

  倚天面带微笑地说道:“叔叔想起了像你这么大的时候的很多事情啊”

  “那叔叔小时候一定很好玩啊”

  倚天笑了笑。

  突然听见不远处小女孩的妈妈在叫她,倚天一眼望去,她妈妈正微笑着看着自己呢。

  她边叫着小敏边朝倚天走了过来,倚天一听,什么?她也叫小敏,居然和小时候村里的小敏同样的名字,而且连长相都那么相似,倚天仔细地看着她,真的很有几分相似,不过是绝对不可能是那个小敏了。

  女孩的妈妈走到了倚天的跟前,“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

  “没关系的。”

  “小敏这孩子从小就没有爸爸,所以她看见你就特别地亲切。”

  “呵呵,她真的很可爱。”

  眼看着那个小女孩离开了,倚天却一直望着她,望着她远去的背影,因为看到她就仿佛真的看到了小敏一样。

  倚天望着望着居然望呆了,他怎么就感觉有人到了他的面前了,原来是一个算命的,居然直接拿着一根棍子走到了他的面前。

  倚天心想,你丫的怎么走的啊?怎么会走到我的面前了,广场那么大,你居然会走迷路?

  “前面是不是有人啊?”

  倚天一句话也不说。

  “前面有人吗?”

  倚天还是没有说话,他想看看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为什么走到了他面前还不转就弯呢?

  “我怎么感觉走到这里就感觉到了一股特殊的气息,而且我还闻到了一股特殊的能量,哎呀,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能量呢?”

  倚天站了起来,那个算命的继续朝前走着,“前面居然没有路了啊?”

  “喂,前面是一块大石头,你干嘛还往前走啊?”

  倚天问道。

  “是石头就不能走了吗?”

  说着说着,那个算命的居然直接爬了上去,倚天连忙叫住了他:“停,停,再走就是喷泉了。”

  那个算命的根本就不听,还继续往前走,只听到轰的一声他直接掉进了那个喷池里面,倚天连忙跑过去,他以为那个算命的一定会大呼救命的,哪知道他居然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居然在里面游了起来,他一会就游到了对面,眼看着他就要撞到对面的石头了,倚天很是紧张,他却无所谓,“喂,喂。”

  倚天还没有来得及叫住他,只听他的头在石头上面撞得一响,倚天心想,这个算命的怎么回事啊?第一天当瞎子啊?居然连路都摸不到,他本来想提醒他的,但是他却好像根本不想听别人的。

  倚天本来想过去帮他一把,把他从池子里面拉出来,但是他很想看看那个算命的到底会怎么从池子里面上来,所以他就站在不远处看着即将发生的一切。

  只见那个算命的用力地想爬上来,但是那个石头很滑,他刚刚上来就一下子滑了下去,再一次掉到了池子里面,他居然声都不吭,靠,继续朝上爬,这一次他就快要爬上来了,倚天连忙跑了过去,向他伸出了一只手:“我来帮你。”

  “我不接受任何人的帮忙,是你要帮我的。”

  “就算是吧”

  倚天真没有想到他一个瞎子居然还这么自负,太厉害了。

  倚天将他从池子里面拉了起来,那个瞎子居然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在池子边上坐了下来。

  倚天立马对眼前的这个算命的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说实在话,倚天一向对算命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好感的,特别是上次在巴黎一个巷子里面遇到了一个算命的,他居然算计自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倚天对眼前的这个算命的却没有任何的恶意。

  倚天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那个算命的居然在他的身上摸了起来,倚天很想知道他到底在摸什么,而且他还用鼻子不停地闻着。

  “先生,请问你在闻什么啊?”

  那个算命的还在不停地闻着,他突然一下子抓住了倚天的修理包,不停地闻着,倚天心想,他该不会是想打他修理包的主意吧在巴黎,他算是领教了那些超级强盗的厉害了,自己都差一点没有命回来,更不用说还在那里玩呢?简直就是一次生命冒险之旅,比起十年前他所经历的还在惊险刺激。

  “你的这个包包里面是不是装着一本古书还有一块石头啊?”

  那个算命的问道。

  倚天心想,丫的,他怎么知道的啊,他又没有打开他的修理包看,难不成他真的是想来偷他的东西的吗?倚天心想,不能随便告诉他。

  “什么书啊?不啊包包里面装着的是我的日常用品。”

  “虽然我没有看过你的包包,但是我可以断定你的包里面一定装着一本古书,而且这本古书至少有上千年的历史了,书页里面飘出的书香味虽然不浓,但是却越闻越让人感到一种隐隐的檀木的香味,而且这种香味只有经历过上千年的历史才有可能是这种味道,因为最近的檀香不可能是这样的,它是有着淡淡的清香的,但是这种檀香却不淡不浓,味道隐隐可现,还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石头的味道,这种味道在古书有过记载,相传是千年以前的海边才有的,所以我断定你的包里面一定有一块石头,年轻人,我说得对吗?你放心吧我给你算不要钱的。”

  倚天听着他说的那些话,好像分析得极有道理,一时之间真的对他刮目相看,真没有想到一个算命的居然会有如此厉害的鼻子,而且好像拥有着很丰富的知识,倚天心想,他一定不是一个简单人物,也许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

  “请问先生,那你可不可以给我算一下。”

  倚天其实从骨子里面根本就不相信算命的,他只是想知道他究竟是不是真的那么神。

  那个算命的居然根本就不问他的出生什么的,直接用手在他的脸上摸了起来,待他细细地摸了好一会,才很镇定地对倚天说道:“你应该是一个天才之相。”

  倚天等了老半天,他居然就冒出这么一句,什么,倚天心想,什么,他是天才之相。

  “不过,你一定要从现在开始就潜心研究,充满斗志,必成大器。”

  倚天心想,说得还是挺中听的,不过不都是一些屁话吗?

  倚天还想问他,但是那位算命的居然直接站了起来,说自己有事,朝前走了,倚天本来想喊住他,但看他那个样子,好像有什么急事似的,一会就走了老远了。

  那位算命的走后,倚天却还沉浸在刚才的场面中,他总觉得那个算命的太奇怪了,他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地奇怪,真的,根本搞不懂他,好像他就是一个世外高人似的,倚天想叫住他,他好像根本就不甩他的,直接走掉了。

  突然一辆车子开到了倚天的面前,倚天被吓了一大跳,那辆红色的小轿车居然差点撞到了他,倚天连忙站了起来,闪到了一边,幸好他闪得快,不然的话真的会被她撞到了,倚天一肚子的气,心想,这他**的谁啊?怎么开车的话?居然开到你哥我的身上来了,是不是想死啊?

  倚天气得不得了,等待着车子里面的人赶快出来,靠,那个车子里面的人居然半天没有出来,倚天直接冲了过去,想扒开玻璃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可惜的是,那个玻璃居然什么也看不见,他烦了,用力地拍着,车门终于打开了,里面一个女的正坐躺在车子里面睡觉呢,用报纸把脸盖着。

  倚天大声地喊道:“喂,你知道不知道你刚才差点撞死人了啊?”

  “喂。”

  那个女的居然一边听着歌,一边像是睡着了似的,倚天心想,不会吧,肯定是故意装的。

  倚天气急败坏,直接上去将她脸上的报纸揭开了,终于看到了她的真面目,我x,倚天本来在没有见到好的真面目之前是恨不得砍她的心都有的,但是当他的手揭开报纸的那一瞬间,他什么想法都没有了,报纸下面是一张美到极品的脸蛋,那个皮肤虽然很有点黑,但是却怎么看都觉得黑得有味道,而且她还假装睡着了,虽然闭着眼睛,但是倚天怎么看都觉得她的眼睛美,而且像是会说话似的。

  倚天一直盯着她看着,过了一会,那个女生睁开了眼睛,看着倚天,而且那个眼睛居然还一眨一眨的。

  “干什么啊?有什么事吗?”

  倚天很想说,还问我干什么?你刚才都差点撞到我了,居然连一声对不起都没有。

  但是落实在现实中,倚天却什么也没有说,说句实在话,面对着一个如此标致而又极品的黑美人,倚天还能说什么呢?唯有先把她欣赏够了再说,但是似乎一时半会又欣赏不够啊

  那个女生也一直看着倚天,她突然冒出了一句让倚天更吃惊的话:“喂,你是人类来的吗?怎么长成你这样了啊?不会是外星人吧?”

  “是啊,我就是来自外星的啊”

  倚天干脆顺着她说道。

  “我说地球人好像没有长得像你这么极品的,帅哥,上车吧都一年了,这个位置一直空着,今天我总算是找到主人,来啊”

  倚天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女生不仅人长得极品,说起话来是更极品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