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45 遇见太妹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45遇见太妹

  “喂,难道你还很为难啊?遇到我这么性感漂亮的女生,你应该不带考虑的啊?我说你最好快上来啊要知道你把我惹火了,那你就掉得大了,一会我找人砍你都难说的,你听见没有啊?还愣着干什么?”

  倚天一听,靠,听那个口气像是小太妹似的,**,本来老子是很不想上的,但是她居然这么欺负哥,那哥就像是再勉强也得上,再难再痛苦也得上。

  倚天二话不说直接爬上了车,坐在了那个女生的旁边。

  “我说你连我七妹都不给面子呢?看你那个样子,虽然长得挺得标致的,但是俗话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你们男人嘛都是靠女人打造出来的,你放心吧跟着我七妹一定没错。”

  我x,说实在话,看那个女生也就十**岁,左一句七妹右一句七妹的,七妹到底是谁啊?名头这么大,我怎么没有听见过,倚天心想。

  倚天一上车,那个女生就直接抓住了他身上的那个修理包,“喂,你那个包里装着什么啊?可不可以给我看看。”

  “不好意思,那是我的私人用品。”

  “什么私人用品,你不会一男的还随身带着那些玩艺吧?”

  倚天根本还没有明白她到底具体指什么。

  所以倚天就没有回答她,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生居然呵呵地笑起了倚天,“难道那里面真的是套套啊?你不会吧,一男的带那个干什么?”

  倚天一听,简直就要晕过去了,今天怎么就遇到这么一女生,说起话来完全是口无遮拦,靠,完全是想说什么说什么。

  倚天真的想大骂她几句,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喂,请你说话还注意点行不?我们还是第一次见面好不?请不要说那些过于敏感的字眼行不?

  “怎么了啊?还不好意思了啊?其实也没什么,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啊?保守那是一种失败,那是一种无能,那是一种懦弱,我们要向自由宣战,我们要向自由的自由宣战。”

  那个女生简直就像是疯了一样,倚天都越来越感觉到她不太正常。

  疯完了,喊完了,那个女生居然靠在了倚天身上,“我们去开房好不好?”

  倚天一听,什么?**,这还是正常人吗?第一次见面还没有说上几句话,就说要和自己去开房,倚天真的很难接受的。

  看着倚天脸上好像很是惊奇的样子,那个女生呵呵地笑了起来:“跟你开玩笑的,哪有那么便宜你的事啊?就像是你想,我也不愿意啊。”

  倚天心想,从上车开始,这个女生几乎没有说一句话是正常的,他心想,喂,你能不能说句正常的话。

  “好吧别吓你了,看你这个样子,一定是被我吓坏了,我们下车吧其实呢我来这里是来锻炼的,走吧陪我锻炼去,一会一定会有惊喜的。”

  倚天看着眼前的这个女生,靠,从头到尾,所以的装饰都是那么地超级非主流,特别是她的脸上,我x,光鼻子上面就打了几个洞,还有那个耳朵上面,每个上面都连续打了一排洞,还有那个衣服,统统的,倚天真的是没有话说了,很无语。

  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那个女生拉下了车,“好吧我们现在开始吧我的第一个训练项目是五公里,怎么样?跑吧”

  话刚说完她就已经出发了,“喂,还站着干什么?跟我在一起跑步你应该高兴才对啊快来吧”

  倚天倒不是因为她长得有多性感无敌,只是他心想,这个女生也太狂了吧他一定要灭灭她的威风,不就是个跑步吗?说什么也得灭了她。

  前面二公里,倚天都跑得不快,一直保持着很平均的速度,那个女生一直不停地叫喊着,倚天却假装快不行了似的,其实对于他来说,根本就是毛毛雨,小事而已,那个女生却叫得更凶了,靠,最后一公里了,眼看着倚天掉了不少,那个女生好像挺得意似的,“喂,快点啊追上我我就让你亲。”

  倚天假装无动于衷似的,那个女生看这个条件似乎还不能打动倚天,她便放出了更大但的条件:“喂,快追上我,我任凭处置。”

  什么?倚天一听,她真的是狂到极点了,出洞这些天来,虽然见识了不少的人,但是从来都没有见过像她这么狂的,看来非得发彪了不可。

  倚天突然之间猛地加速,他整个人像一支利箭一样,直射向前方,简直就像是吃了什么灵丹妙药似的,直冲的,搞得那个女生眼睛都快望穿了,倚天分分钟的事就已经把那个女生直接给超了,而且超得是那么直接而又彻底,最后的那一公里几乎就成了倚天的个人作秀时间,倚天可以说是跑一段了还停一下,但是那个女生却只能望尘莫及啊

  倚天知道这次跑步自己直接性地把那个女生给耍了,依那个女生的个性,她一定不会罢休的,一定会想办法整他的,他拭目以待,到底她还会出什么样的花样?

  最后一公里,那个女生为了追倚天,可以说是把她整得快不行了,倚天早已在前方停了下来,等着她的到来,靠,她居然跑得浑得都湿透了,而倚天却好像根本就没怎么出汗,很轻松的样子,她直接朝倚天扑了过来,倚天想闪一下,但是一是他的理智并没有战胜情感,二是他想闪已经来不及了,那个女生朝倚天的怀里扑过来扑得是那么地及时,那么地坚决,那么地彻底,看那个样子好像吃定他了。

  倚天抱着那个浑身湿透了的女生,那种感觉真的是妙不可言啊就好像是直接贴着她的肌肤似的,还有此时她一身的香汗,全搞到倚天的身上了,还有她跑得累得喘气的声音,真的是让倚天很是想入非非啊

  那个女生紧紧地抱着倚天,一直喘着气,那个嘴巴直接贴着倚天的耳朵,直在倚天的耳朵吹着气,吹得倚天浑身不舒服,像是触电了一般。

  “你想怎样?你自己决定了,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趁我现在体力还没有恢复,早点下手吧”

  那个女生在倚天的耳边轻声地说道。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