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46 铁棍来了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46铁棍来了

  自从经过了跑步这个环节之后,那个女生已经被整得不行了,趴在倚天的身上休息了好半天还没有一点反应,倚天心想,这丫的怎么还不走啊?难道她不知道她现在身上的香汗快整得他受不了了,而且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要是换了别的男人,她早就完蛋了,幸亏她遇到的了自己,一个对女生天生就有很强的免疫能力的男人,虽然如此,但是时间太长了,他自己也很难保证会不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倚天见她半天没有动静,轻轻地摇了摇她,靠,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倚天心想,她丫的是不是睡着了啊?

  “喂,喂。”

  还是没有任何的反应。

  倚天心想,算了算了,就让她睡吧

  倚天就这样一直站着让她在自己的怀里睡着,等了很久,靠,那个女生居然像醒不过来了似的,居然一下子睡了二个小时,超,把倚天真的快要整疯了,他真的想一把把她推开,并大声地告诉她,你丫的真的把你哥我当作床了啊?想上就上的啊?而且一上就是这么久还不醒,把你哥我的骨头都快要整散架了。

  没有办法,要是换作哪个男的这么搞,倚天早就发火了,就连拿刀砍他的心都有了,谁知道偏偏就是一个极品美女,倚天闻着她的发香,还有她那一身香汗散发出来的清香,他整个人都快被薰晕了,还推开她,还大声地骂她,真的有那个想法,但是没那个力气了,一个极品美女这么把你们抱着,浑身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这真不是骗人的,倚天心想,他对她没有别的想法,没有对她有什么非份之想,而且没有趁机捞点油水已经是很不错了,像他这样的男人在这个世间已经是很少了。

  “喂,这床怎么这么硬啊?这到底是什么床啊?我的床明明是很舒服的,怎么会这样?”

  那个女生在倚天的怀里说起了梦话,而且还连续说了一大窜,真把倚天吓了一大跳,心想,她丫的真把自己当作床了。

  此时此刻,倚天真的很想告诉她,你丫的还真把自己当作床了,试问这个世间又有几个像你哥我这样极品的床会让你睡这么久,哥得告诉你,这可不是一般的床,如果要付费的话,那是很贵的,一分钱没收你的,你丫的居然还说不舒服,靠。

  “我到底睡在什么床上啊?我是不是睡错床了啊?”

  那个女生一直都在说梦话,而且说得很是离谱,倚天心想,你丫的床都会经常睡错吗?她现在一定是很累了,靠,真的是很搞不懂她的,只希望她快点醒过来。

  “是谁在说话啊?我的床上怎么会有男人的声音,不是吧?”

  倚天看着她闭着眼睛在那里自言自语地说着,而且尽说些很超蛋的话,气得不得了,当他听到那些很扯的话时,真的想上去抽她的心都有了,但是看着她漂亮的脸蛋,还是先忍了忍。

  经历极为漫长的等待,那个女生终于开始说了一句正常的话呢?她终于醒过来了,她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倚天,“我怎么会在你的怀里,你不会给我下了什么药吧?”

  倚天一听,“什么?下药?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我给你下药,目的是什么啊?”

  那个女生一下子推开了倚天,“一个男人会对一个漂亮的女人有什么目的呢?不就是男女之间那间事吗?难道你真的不懂吗?”

  “不好意思,刚才是你自己投怀送抱的,我硬是推着你,但是却硬往我怀里撞,我也是没有办法。”

  倚天的这几句话把那个女生一下子说急了:“喂,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承认一下子怎么了?又不会死人?”

  “不是就不是嘛?干嘛要承认?承认什么啊?”

  “不是就不能承认了吗?现在便宜也让你占了,你就当是承认一下,让我也太下个台啊?怎么说我还是一个女生啊?”

  “那不关我的事情。”

  “喂,你怎么这样啊?”

  那个女生越说越不讲理了,倚天已经在心里感觉到了,对她这样的女生是没有什么道理可讲的,在她们的眼里,自己什么都是对的,别人说的永远都是错的。

  “我怎么了啊?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

  “那我得告诉你,在这种情况下,你就不能实话实说,你得哄着我啊?因为我是一个女生啊?怎么说你一个男的能吃什么亏啊?哼”

  “男人怎么了?男人也是人。”

  “不说了,不说了,跟你这种男人说不清楚,本小姐现在烦得很。”

  那个女生越说越过火,把倚天也惹急了。

  “你烦就到一边烦去。”

  倚天的这句话一出来,那个女生拿刀砍他的心都有了。

  “我烦碍你什么事了啊?你是不是欠扁啊你?”

  “我就欠扁怎么了?你能扁我吗?”

  他们俩个居然大吵了起来。

  “扁你就扁你,我要跟你比试散打。”

  倚天一听,如今这年头是怎么了?怎么女的都去练散打了啊?

  倚天假装什么都不会一样,“散打啊?哥好像不会呢?”

  “不会不要紧,姐不要你交学费,让你姐打几拳,踢几脚,就当是交学费了,怎么样?”

  倚天呵呵地笑着:“不过我这个运气挺好的,有一次我遇到了个女的,也自称是什么高手,还说是什么学过叶问的咏春拳,结果刚一出拳,我都没有准备好,其实也没什么准备的,我也不知道她出的是什么,等她打过来的时候,我喊了一声停,她居然真的停住了,然后我一拳就把她打晕过去了,不知道你会不会比她厉害。”

  “去死吧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你姐我先踢你一脚,让你先尝个鲜。”

  那个女生刚说完就直接一脚朝倚天踢了过去,真不知道她怎么搞的,那个腿的确踢得挺高的,不过就是刚快要踢到倚天时候,她怎么突然脚下了滑,她穿的高跟鞋一下子连根都断了,她直接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这一下真的摔得不轻啊倚天根本就没有料到她会摔倒,所以没有来得及去扶她,正在想着怎么才能化解她的飞腿,靠,没有想到的是这一飞腿真的太厉害了,居然把自己搞飞了。

  那个女生气得不得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正好此时电话打过来了,那个女生在电话里面大声地骂道:“回去什么啊?先到本小姐这里来一下,有个男人欺负我,你先带人过来把他给我摆平了,真的是气死我了。”

  那个女的直接挂了电话,然后便是狠狠地盯着倚天。

  倚天一听,靠,她居然还敢叫人过来扁他,他倒是一点也不担心,倒很想看看她到底是出的什么花样。

  倚天以为她不过是吓吓他的,像这种伎俩现在太多人用了。

  “喂,把本小姐弄到地上了还不主动上前来扶我起来啊,是不是真的想挂啊?”

  “我先申明一下,你可是自己摔到地上的,我可没有碰到你,你都叫人扁我了,我还上前拉你,那我是不是也太没面子了。”

  “喂,现在你是面子重要,还是知错就改重要啊?”

  那个女生呵呵地笑了起来:“要是你能够对我好一点的话,我也许会考虑就这么算了的。”

  “不好意思,我已经结婚了,不可能对你好一点了。”

  那个女生听了大跌眼镜,“结婚了?结婚了又怎么样了?本小姐管你结不结婚?”

  倚天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说出这么超蛋的话出来,可能就是一时心急,真的想不出什么别的招来了,所以就干脆说自己结婚得了。

  一会,就来了好几个男的,一个个都装得很厉害似的,就像电影里面的极限特工似的,好像个个都很打似的,一辆黑色的车子呼的一声停在了那个女生的面前,为首的一个男的头发很短,长得很是结实,戴着一幅墨镜,一下车便走到了那个女生的面前,一看那个女生在地上坐着,便从车上抽出一根铁棍直接朝倚天走了过去,看那个样子,看那个动作,好像很猛似的,倚天一看那个架势,好像这回是非要死人不可了。

  眼看着那个男的离他越来越近了,倚在心想,你丫的厉害,有本事就过来扁哥,哥到时候灵感一出,你丫的什么枪啊棍的全都是一堆废铁,哥让你们怎么着就怎么着。

  倚天表现得很镇定的样子,那个男的已经将铁棍举到了头顶,眼看着就要砸到倚天的身上了,突然那个男的电话响了起来,他将铁棍举在了半空,一看号码,连忙将手中的铁棍放了下来,只听他不停地说是,是。

  倚天心想,看那个样子,一定是他家的主人正呼他回去。

  倚天以为他这下不会再搞这个动作了,哪知道他居然又一次将铁棍举了起来,就要砸到倚天了。

  倚天的心都在冒汗了,他一直紧紧地盯着他手中的铁棍,突然,只听到一声停,那个男的手中的铁棍一下子停在了半空。

  喊话的人正是那个女生,“算了,如果你愿意向我道谦的话,我可以考虑原谅他。”

  那个男的一下子将手中的铁棍丢在了地上,转过来对那个女生说道:“清清,他把你摔倒在地上了,你还护着他,我今天就替你出口气,把他给废了。”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