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47 哥不好惹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47哥不好惹

  倚天刚才真的是很提心吊胆啊,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生居然在最关键的时候还是舍不得打他,心里还是蛮高兴的,由此倚天推断她不过是想吓吓自己而已。

  那个男的气得不得了,再一次从地上拿起了铁棍,看那个样子,又想向倚天砸过去,倚天一看这回他要来真的呢?看来得防着点,:“站住,连主子的话都不听了吗?”

  那个男的继续他的动作,他居然已经举起了棍子:“如果你打下去的话,你就再也不要见我。”

  那个男的气得不得了,将手中的铁棍猛地朝远处丢去,那个男的一根棍子偏偏就丢在了一条狼狗的身上,这一棍过去把那条狼狗砸得不得了,它一下子就从主人的手中挣脱了,直奔向那个男的,那个男的确实真够猛的,那条狼狗过来了,他居然闪都不闪一下,直接站在原地不动,眼看着那条狗居然向他猛扑了过来,那个男的一拳就打了过去,正好一拳打中了它的头部,我x,那只狼狗顿时便一下子倒在了地上,嘴里直吐血,看得倚天很是惊奇,真没有想到他那么厉害,还以为他就只是会拿根铁棍子装一下而已呢?

  那只狼狗躺在了地上,狗的主人不得了了,直接跑过来找那个男的算账,那只狼狗居然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的,她硬是要那个男的赔他的狗。

  那个男的从身上拿出了一把钱,往那个女孩的身上一甩,那个女孩就不依不铙了,非要狗不成,那个男的气得不得了,什么狗不狗的,他一看到那条狗就来气,干脆直接上去一脚将那条狗猛地一脚给踢飞了,那条狗正好一下子飞到了一辆正开过来的小轿车上面,直接性地把那辆车的前面的玻璃全砸碎了,车里面出来一个男的气得不得了,一上来就朝那个很厉害的男的跑了过来。

  “**,你知不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你知道她是谁吗?你又知道我是谁吗?**,想死啊?”那个男的一重拳打了过去,两个人拼杀起来,突然,那个清清大喊一声:“住手。”

  那个男的一停,就被车上下面的男的一重拳打得鼻血直流的,直直地看着他。

  “你们几个赶快回去,主子叫你们半天了,你们还愣在这里干什么?还不快回去。”

  那个男的走到了清清的面前:“清清,那你也跟我们一起回去吧这里坏人太多了。”

  “我没事,你们快回去吧”

  “还愣着,是不是不听我的话了啊?”

  那个男的对着其他几个人大声地吼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主人叫我们走,上车。”

  倚天心想,开车过来的这个男的和那个小女孩是什么来头啊?居然那么厉害,看样子很不简单。

  倚天正在想着那个女孩的身份时,倒是那个小女孩先开口了,“清清姐,原来那个男的是你的人啊?真是不好意思啊?不过他也太不讲道理了,把我的狗打伤了,居然还那样,我看把他开了算了,那种男人最好是不要,太暴力了,我就是不喜欢。”

  “呵呵,英子,你怎么一个人出来啊?”

  “什么一个人啊?这不还有他跟着出来吗?哎呀,真是烦死了,我老爸就是不让我出来,说什么这危险,那危险的。”

  那个清清居然还坐在地上。

  “清清姐,你怎么了啊?怎么在地上啊?我扶你起来。”

  “不用了,我自己能起来。”

  那个清清居然一下子就站起来了,只是她的鞋子坏了,走不了了,她干脆将那双鞋子丢了,光着鞋得了。

  倚天一看,啊?原来她全是装的啊?居然一点事都没有,还真差一点就让她给骗了。

  “要是你没有什么事的话,那我就走了啊”

  倚天走了过去,说了一句后便转身就走。

  “喂,等等。”

  倚天继续走他的路,“喂,站住。”

  倚天心想,看那个样子,他们个个都是有钱人,他根本就不想呆在这里了,而且他们一个个都装得很厉害似的,他从心理上就是很讨厌。

  “清清姐,那个人是谁啊?不会是谁把你弄到地上的吧?那他也真的太欠扁了吧?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

  那个英子说道。

  那个男的一下子冲到了倚天的面前,“伙计,你有没有听到英子说什么啊,说不能就这么让你了,那你还走?”

  “腿走在我的身上,我走不走是我的事。”

  倚天一幅满不在乎的模样。

  “看来你是不知道她们俩个人的身份了,伙计,你还是挺有量的,不知者无罪。”

  倚天很是烦了,“什么来头啊?我管那么多,我只知道我现在要走了,我要回我的星球上去了。”

  “哟,原来不是地球人啊?难怪不懂地球人的规矩。”

  那个男的很厉害,倚天比他更厉害:“你屁放完了没有,如果完了那我走了。”

  那个男的看样子想打倚天了,倚天心想,**,看来今天不教训你一下,你真以为哥是个正常人,哥是个平凡人,我告诉你,哥不是个正常人,光说了你又不信,哥是会异能的,虽然到现在也还不稳定,哥不是一个平凡人,哥的脑子里面有大神的智慧,倚天简直气得快要吐血了,一直盯着那个男的,他还只是盯着他,我x,那个男的居然出手了,倚天此时脑海里面一下子出现了记忆秘境,一下子重现了所以他见过的武功招式和打法,反正现在管他的,他出拳,自己就按照脑海里面出现的和他打,倚天本来就力大无比,再加大他的脑海里面的招式实在太多了,太乱了,而且他出拳如风,管他什么拳,反正能打出去就是好拳,管他什么腿,只要能打出去就是好腿,所以倚天打得是一片混乱,那个男的眼看着招架不住了,三下二下就被倚在打倒在地上了,居然一下子起不来了,而且鼻血直流的,倚天居然一点事都没有。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