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49 身价过亿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49身价过亿

  看着那个清清尖叫着,倚天心想,呵呵,你丫的刚才不是很厉害吗?现在怎么害怕了啊?

  倚天把那个车上的开关几乎都摸了个遍,一会不是这里叫就是那是喊的,整得清清快受不了了,倚天突然一不小心把车子里面的收音机打开了,收音机里面正放着很狂放的音乐,倚天居然一下子将声音调到了极点,整个车子里面就像是个的厅一样的感觉,我x,那个倚天还一边开着车子一边摇摇晃晃起来,把那个清清真的吓坏了,而且他的车子一直都是开得晃得不得了,方向极为不稳,但是却一直都没有出任何的事。

  倚天开得正欢的时候,突然前方正在修路,也就是说,前面没有路了,我x,由于速度过快,眼看着就要刹不住车了,已经就要撞到前面的挖土机了,那个清清一个劲地在旁边催他赶快刹车。

  倚天却一直都没有动静,直到快要撞到的时候,倚天才突然猛地一脚死死地踩下去,同时将方向盘猛地转了大半圈,我x,只听到车子在地上轰轰的一声惨叫,车子一下子停住了,整个车子调了个头,我x,真的是相当地刺激啊就像他上次开那个公交车一样,那个时候他也完全不会开车,纯属灵感,所以才能够完全地搞定,这一次他又是从来都没有开过小轿车,居然还敢开得如此狂彪。

  不过说实在话,刚才的确还是挺惊险的,直到停下来好一会,倚天的心都不没有完全平静下来,那个清清更是快晕过去了,等倚天清醒过来后,一看,啊他一看那个方向盘,怎么成那样了,他轻轻地一提,靠,方向盘居然直接掉了下来,有没有搞错?这是什么东西啊?自己刚才真的用了那么大的力吗?

  倚天自己都不敢相信,居然把方向盘都搞掉了,太扯蛋了,那个清清一看倚天手里拿着方向盘。

  “喂,你怎么把车子都拆了啊?”

  “谁拆车啊?自个掉的。”

  清清一时之间真的无语了。

  “你是我见过的开车最极品的呢?呵呵,真的是很刺激啊”

  “呵呵,是吗?这是我第一次开车啊真没有想到开车会这么惊险,说实在话,要是我刚才没有刹住车,那怎么办啊?”

  倚天望着那个清清。

  “那我们就不能坐在这里说话了,那我们一定就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里。”

  “算了,不说了,听听音乐吧”

  过了好一会,一辆小轿车在他们的旁边停了下来,车门打开了,正是英子,那个英子朝倚天大声地喊道:“喂,喂。”

  他们四个人都下了车,那个英子看着倚天,“你赢了,我说过答应你一件事情。”

  倚天走到了那个英子的面前,一直盯着英子上下打量着,这一下把那个江扬惹急了:“喂,不要太厉害啊更不要打英子的主意,你知道不知道英子是什么身份啊?”

  “什么身份啊?关我什么事了,我可不像你,不就是盯着人家的身份,所以才像个跟屁虫一样,整天都跟在人家后面吗?你看看你,还像个男人吗?”

  “英子,你看他说的什么话啊?”

  那个英子看着倚天:“我看人家说得很对啊?你整天不呆在武馆里面,整天跟着我干什么呢?你是个男人,应该去好好干自己的事业才对啊”

  那个江扬一听,全身都凉了,靠,看来这回自己是真的完了,眼看着自己一直追求的英子居然会对一个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如此地感兴趣。

  那个江扬气得不得了,走到了倚天的面前,“她可是本市最大的珠宝商的女儿,身价上亿,你丫的真的是没长眼睛,说话不经过大脑。”

  倚天一听,**,自己像没长大脑似的,居然敢这么说我,靠,“你丫的长大脑了,只不过是大脑长到屁股上去了。”

  英子呵呵地笑了起来:“那叫什么脑啊?”

  “那当然不是脑了啊?”

  “英子,别理他的,粗人说话是这样的,他就是个禽兽。”

  倚天这回接得倒是挺快的,“对,我就是禽兽,但是你呢?我看你连禽兽都不如。”

  看着他们俩个大男人在那里斗嘴,英子一个劲地笑着。

  倚天心想,这个英子既然是珠宝商的女儿,那么她应该认识很多社会名流,特别是那些高级工匠的,一想到这个,倚天已经没有心思和那个男的斗嘴了,他直截了当地问英子。

  “英子妹妹,赌是我赢了,你刚才可是答应我一个条件的哦,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倚天故意很是客气地问道。

  “那当然,倚天哥尽管说吧只要我可以办到的,我都答应你。”

  那个江扬真的够烦人的,谁惹到他了似的,倚天他和英子说话根本就没他什么事,他居然还一点都不知趣,还是那个清清知趣多了,早就已经上了自己的车,在车里睡觉去了,一边听着轻音乐,极为享受,不像那个江扬,居然还像个挺大的电灯泡放在那里,隔一会冒出一句来,倚天扁他的心都有了。

  别人英子自己都没有紧张倚天会提什么条件,倒是那个江扬像自己很聪明似的,急忙说道:“英子,你千万不要答应他,他要是让你将来嫁给他,你也答应他吗?”

  没想到那个英子居然说道:“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虽然我是个女生,我不是君子,但是我可以有君子之风啊如果倚天哥真的提出来让我将来嫁给他,那我也只好从了,因为我要履行我的承诺。”

  一听到这话,那个江扬简直就快要疯掉了,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心想,**,自己追的多幸苦啊现在他不就是狗屎运气赢了吗?居然白白让他捡一个身价上亿的美女当老婆,自己就算是到死都会想不通的。

  倚天心想,呵呵,居然还会有这样的好事啊还多亏江扬那个家伙提醒了自己,否则自己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么不是东西的想法,要自己对一个十六岁的女生下手,自己真的还没有想过,不过,现在,身价过亿,呵呵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