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50 谈条件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50谈条件

  倚天倒是没有怎么着急,倒是那个英子有些着急了,她看着倚天,笑着说道:“呵呵,倚天,你到底想好了没有啊?”

  倚天也对着很邪恶地笑着,那个英子有些忍不住地问道:“喂,你有什么想法就直接说吧别不好意思啊?看你笑成那个样子,一定不是什么好事哦,有什么邪恶的想法,尽管说出来吧”

  倚天此时笑得像一朵花似的,众人都把目光放在了他的身上,等待着他快点说出答案,其实英子根本就没有紧张,倒是那个江扬还紧张得不得了,生怕倚天会打英子的主意,要知道英子可是他一直想泡的,可惜英子就是一直和他若距若离的,好像只是把他当哥哥一样,如果碰到有坏人欺负她的时候,她才会想到他,那个江扬都追英子快一年了,居然还没有一点进展,英子虽然才十六岁,但是她已经上高二了。

  那个江扬此时看到倚天笑成那个样子,真的砍他的心都有,但是他知道此时有英子护着他,他根本就不可能得手,特别让那个江扬非常气愤的就是,他怎么也不能明白此时的英子到底是不是中了倚天的什么****似的,好像一下子为他着了迷似的,根本就没有把他当回事了,好像他就是空气一样。

  倚天想了一下,正准备说,嘴马刚张开,那个江扬就警告他说道:“注意点你的说话,要是你小子说错了,我一定收拾你。”

  倚天干脆收回了话,再想了一下,他都快把那个江扬急死了。

  英子也很不高兴了,她白了一眼旁边的江扬:“喂,你干什么啊?你再这样以后你就不要跟着我到处跑了,我也再不理你了,怎么这么烦啊?”

  那个江扬一下子无话可说了,倚天一听这话,兴奋得不得了,心想,江扬你丫的不是很厉害吗?呵呵,真以为自己很会泡妞啊?居然连一个十六岁的小女孩都搞不定,还说什么泡妞,我看还是早点回去休息着吧大的你就更玩不转了,那还不把你整死了,呵呵

  倚天准备再次说话了,他不说话江扬也紧张,但是一说话那个江扬就更紧张了,倚天都还没有说话,那个江扬真超蛋,居然又开始了:“喂,记住我说的话啊”

  英子心想,喂,我都不紧张,你江扬紧张个屁啊?他一个倚天还能把我吃了不成,真是烦烦烦,是不是男人啊?怎么说那么没有自信呢?

  英子白了一眼那个江扬,那个江扬却一直盯着她看,好像几百年没有看见过一样。

  “喂,江扬大哥,你今天第一次见我啊?呵呵”

  “英子,你真的越看越美了,真的。”

  听得倚天真的想吐的心都有了,他心想,**,那个江扬真的很扯蛋,现在是谈情说爱的时候吗?是他们大秀恩爱的时候吗?再说了,倚天早就看出来了,那个英子根本就不怎么甩他的,他别的不怎么样?就一样还行,那个脸皮真的比城墙还要厚啊没得话说了。

  倚天酝酿了好久,终于发话了,“我就要英子——”

  倚天刚说完了五个字,居然就不说了,停在了那里,这五个字一出,特别是那个江扬以为他已经说完了,气得火冒三丈,真的想吐血啊他特别不想听到的话居然真的从倚天的嘴里说出来了,那一刻,那个江扬感觉像要疯了似的,因为英子是有言在先的,不管倚天说什么条件,她都会答应的,所以现在倚天的五个字一出,他真的想立马上去把倚天砍掉,倚天说完五个字后就呵呵地笑了起来,他故意看着那个江扬,那个江扬眼睛里面都在冒血,他终于忍不住了,直接冲了上去,一把抓住了倚天的衣服,怒视着他,但倚天却还是朝他笑着。

  英子却见江扬突然这样,朝他大声地喊道:“喂,江扬大哥,你怎么打人啊?”

  那个江扬气得不得了,心想,我何止是要打人,我简直杀人的心都有了,倚天见他气愤异常,心里笑得不得了,心想,这回总算是收到效果了,说实在话,从倚天第一眼看到那个江扬开始,就很是不爽,首先其实他长得还挺不错的,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对一个十六岁的女孩都想下手,这一点让他很反感,再就是没有想到的是他一个大男人居然会对一个十六的小女生如此的迷恋,倚天觉得他也太失败了,应该给他来点冷水,让他清醒一下,有失他们男人的尊严。

  倚天又接着那五个字说出了更加让人喷血的三个字,听到这三个字,不光是那个江扬,连英子都气得想吐血了,此时如果身边有刀的话,真想一刀把倚天给干掉,因为英子此时心想,你丫的就算是对我有想法,你也不要在公共场所说啊,更不要说得这么无耻好不?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为什么你就偏偏要这么说呢?

  倚天说出的三个字正是:“的下面——”

  因为倚天说完这三个字后又一个人在那里呵呵地笑着,都以为他还说的,谁知道他居然不说了,本来就一手抓住了倚天的衣领的江扬此时挥起了拳头,狠不得一拳下去把倚天的头打暴。

  倚天心想,呵呵,我这回可能真的玩得有点过火了,可是他们一个个也太着急了,想想自己把刚刚说的那八个字如果连起来的话,那自己也真的太不是东西了,居然对一个十六岁的女生说出如此太不是人的话来,现在自己想起来都想把自己捅几刀,太超蛋了,说的是人话吗?

  眼看着那个江扬挥起了拳头想打倚天了,那个英子突然喊道:“慢着。”

  那个江扬真的可以说是气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英子,你听他说的还是人话吗?我今天非要替你教训一下这个无耻的家伙。”

  那个英子此时看了倚天一眼,见倚天居然还是一幅无所谓的样子,本以为他知道自己说错了还有改过的决心的,谁知道他居然还在那里得意一笑,她此时的心都冷了。

  “江扬大哥,你干什么我都没有看见,你的车里面还有没有铁棍什么的啊?”

  倚天一听,什么?这个英子怎么也跟那个江扬一样变态了啊?居然还想把自己把死里打,虽然倚天自己也知道自己说得有些过分了,但是一听到英子也想打自己时,不免很是不爽啊

  倚天突然喊道:“停,停,我的话都没有说完,你们这么激动干什么啊?我接着说啊。”

  那个江扬的拳头都举到了半空中,“小子,还听你说个屁啊?谁知道你下面还会说什么更无耻的话来啊我先灭了你再说。”

  他这么一说,真的把倚天惹火了,倚天大声地说道:“喂,你是叫江扬是吧?老子就要英子,怎么了?你丫的有什么本事啊?英子都不甩你的,你有什么好厉害的,要是我是你的话,我早就投江自尽了,记得在投江前,先自己骂自己一百次王八蛋。”

  江扬一听倚天这么一说,真的气得不行了,他本以为英子会大骂倚天的,谁知道那个英子此时却对倚天是刮目相看啊她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这个男的,突然之间觉得倚天真的好男人啊本来他身上的肌肉和线条足以证明他是一个很强壮的男人,但是那只是他的外表,江扬人家也是市里最大的一家武馆的馆长,也很厉害的,可是英子却突然地发现倚天不仅有强壮的外表,而且也有一颗极为男人的心。

  所以听完倚天的怒吼之后,大家都猜错了,那个英子根本就没有骂倚天,反而呵呵地笑了起来。

  倚天一看,眼前这个十六的女生居然还笑着,再看一下那个江扬,好像准备向他扑上来似的,那个江扬此时吼叫着一重拳朝倚天打了过来,倚天本能地一闪,那个江扬一下子没有打到,便是像疯了似的,完全不管什么拳啊腿的,反正乱七八糟的来了一通拳脚,倚天见他像疯了似的,便一直在那里乱跑着,英子烦了,“江扬大哥,你能不能正常点啊?”

  那个江扬一听,什么?他心想,你哥我还不是为了你,你居然这么说我?

  坐在车里面的清清突然醒过来了,怎么听到窗外有人在咆哮似的,便打开窗子一看,我的妈呀,怎么那个江扬一个劲地跟着倚天赶着,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俩个有什么事呢?

  眼看着对倚天不利,她在车上实在是坐不住了,便下了车,一过去就大声地说道:“喂,你们俩个大男人干什么啊?有毛病啊?”

  那个江扬还继续赶着,那个清清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冲过去就是一个飞腿,直接把此时已经思想混乱的那个江扬一脚给踹到了地上。

  那个江扬还想爬起来找倚天报仇,却被清清拦住了。

  “你是练过功夫的,不要欺负一个手无寸铁的人好不?”

  那个江扬气得不得了,他手无寸铁,你丫的是不是在说糊话啊?他那么强壮,一定很能打的,没有想到现在居然会装得这么像了。

  那个英子走到了江扬的面前,轻声细雨地说道:“江扬大哥,别闹了好不?”

  说完,她便伸出了一只手给那个江扬,那个江扬一下子脸上笑开了花。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