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51 自身魅力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吾网提醒书友注意休息眼睛哟

  no251自身魅力

  那个江扬心想,早知道自己也就往地上摔了一下,英子就会突然对自己这么关心,干脆就让那个倚天打自己一顿得了,最好是挂点彩,那么英子岂不是会一直在自己身边照顾自己了,那可是求之不得啊这样一来事情不就有进展了吗?

  倚天心想,算了,玩也玩够了,再玩下去真的就有些过火了,所以他干脆直接走到了那个江扬的面前,并向他伸出了一只手,“英子,我来吧江扬兄,起来吧”

  那个江扬正在得意英子来拉他,他心里正美得很,说句实在话,喜欢英子一年了,居然失败到连她的手都没有碰过,今天好不容易有机会她主动让自己碰她的手,没有想到的是居然现在又让这个倚天搞砸了,江扬这回可是打死也不起来了,“你丫的别装好人了。”

  “刚才是我玩得过火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想对英子怎么样的意思。”

  “起来吧就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倚天说得很是轻松。

  但是那个江扬可就是不这样想了,心想,**,现在把我打了,还来说一大堆屁话,当我是三岁小孩子啊?

  倚天心想,得了,不起来算了,他直接走到了一边,看着那个英子,“英子,其实我的话还没有说完。”

  这回倚天一改刚才嬉皮笑脸的样子,一下子变得很是严肃了。

  那个英子眼睛一眨一眨地看着倚天。

  “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下面的人帮我做一样东西。”

  那个英子一听,呵呵地笑了起来:“就这件事情啊?那你怎么不一句话说完呢?你说的话真的很让人误会哦,不过其实也没什么,我就知道你不会那样说我的,因为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就感觉你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哦。”

  倚天一听,啊原来是这样啊他的心里美滋滋的,但是嘴里却不说,倚天现在是尽量地贬低什么,能贬什么样就贬什么样。

  “其实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呵呵,我是不是一看就像个坏人啊?那你跟我在一起可要小心了哦,小心我真的会对你怎么样哦?”

  那个英子呵呵地笑了起来:“我感觉你应该不会是坏人啊?看你的样子,让人感觉很亲切啊而且你说话很风趣哦,真的很有意思的。”

  先不说倚天说的那些话,就是光英子说的那些话,就足以让那个坐在地上的江扬晕死过去,更扯蛋的是,现在英子和那个倚天两个人站在一起聊天去了,根本就不管江扬的死活了,而且清清也没有人理她的,那个清清见他们俩个谈得很是投机,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人把车开走了,只有那个江扬实在是太不知趣了,还在地上等着英子过去主动找他,人家英子早就把他忘了,还以为他也早就走了。

  倚天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十六岁的女生居然会这样看自己,不过说句实在话,这一切也都在倚天的意料之中,本来倚天故意那样说的目的就是故意贬低自己,来让对方把自己抬得很高,像倚天的想法一个十六岁的女生会想那么高呢?

  那个英子看着倚天,感觉对他说的事情很是好奇:“可以告诉我是什么东西吗?”

  倚天一本正经地说道:“这个东西可以说世间罕有的,几乎是没有人见过,甚至是很少有人听说过,除非是修理界的大师才有可能听说过的。”

  倚天这么一说,那个英子就更加好奇了:“哦,那到底是什么东西这么珍贵啊?难道是传说中的什么物品。”

  倚天故意买个关子:“其实也没有那么神秘,也就上千年的时候应该还是能够找得到的。”

  “什么?上千年前才有的啊?那一定是什么传世之宝了。”

  那个一直坐在地上的江扬隐隐约约地听见了什么传世之宝,马上一下子从地上爬了起来,跑到了他们的后面。

  那个英子突然之间对倚天说的东西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

  倚天和英子两个人相谈甚欢,都不知道那个江扬是什么时候给冒出来的,他居然突然大声地说道:“英子,别相信他的鬼话,看他那个样子,他一定是知道了你的身份后,想从你的身上搞点钱。”

  倚天一听气得不得了:“喂,伙计,我到底是哪点得罪你了,我现在正在谈正事,你冒出来干什么?你不懂听就行了,居然还冒出来发个言,你丫的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那个英子居然突然走到倚天的跟前,小声地跟他说道:“我们到我家去谈吧”

  那个江扬一听,现在更不得了了,才第一次见面,英子居然就带一个男人直接回家,这不是引狼入室吗?

  他连忙上前挡在了英子面前:“英子,你可要想清楚了,他可是一只狼。”

  英子却不想理他的:“就算他是一只狼,可我相信我这只羊照样可以感化他啊”

  “狼是有野心的,而且他不是任何人可以感化得了的。”

  “你什么都别说了,江扬大哥,我请你帮我一个忙,送我回家好不?”

  那个江扬实在是气得不得了,他犹豫了一下,那个英子此时也表现出了小姐脾气,她一下子便拉起了倚天的手,“走,倚天哥哥,我们打车回去吧”

  那个江扬一听,什么?英子她要打车回去,当然不行,他连忙上前拉住她:“英子,我送你回去,但是他,就让他自个打车去吧”

  英子一听,火了,直接拉着倚天头也不回地走掉了,只留下了那个江扬一个人在那里。

  倚天此时看到江扬那个狼狈的样子,再看看正拉着自己手的英子,说实在话,此时他的心情的确是相当地不错,他真的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倚天一穷二白的,在如今这个年代居然可以打败一个有名车有钱的帅哥,呵呵,看来钱也未必就什么都可以搞定,哥的自身魅力看来是没得话说了。

  那个英子此时正在气头上,她一个劲地拉着倚天直往前冲的,倚天一个大男人居然跟被一个小女生拉着手很被动地往前走,不过倚天此时还是觉得挺不错的感觉。

  享受阅读乐趣,尽在吾网